我的“小天地”13
我的房间就像个小天地,一个只属于我自己的小天地。
我的房间,从我出生到现在几乎没什么改变,虽然随着我上了初中,空间已显得拥挤,但对我却有种亲切的感觉。这里有我从小到大舍不得丢弃的玩具,还有一条我抱着长大的毛巾,现在我还每天抱着它睡觉呢!望向我的墙壁,虽然有些斑驳,上头漆着的却是我最爱的苹果绿,每当读书读累时,只要抬头看见墙上舒爽的青绿色,就像置身在草原中,心思自由徜徉。房里较特别的摆设是一个特制的玻璃柜,里头摆着我最爱的各式模型,只要我心情不好时,总会坐在温润厚实的木地板上,细细观赏它们。
我的房间里,最占体积的就是我睡了好多年,分为上下铺的“儿童床”,只是下铺都已被杂物堆满了!每晚,我都要爬上已不是很稳的梯子到达上铺,我有时会想,如果有一天床突然垮下,一定会是一幅好笑的画面!想着想着,我轻轻躺了下来,感受着枕头的柔软,看一眼床上一排又一排毛茸茸的布娃娃,心满意足的把全部的灯都熄灭──只见双眼直视的天花板上,出现了许多发光的星星!那是妈妈和我用萤光漆画上去的,让我每晚就寝时,就像躺卧在宇宙浩瀚的穹苍下。
我的房间,早上是轻柔翠绿的草原,晚上又像漫游在太阳系奥妙的星群中,这就是天堂,在这里,一切事物都是美好温馨的,可以把烦恼站抛一边,在这里,就算只是发呆,都好。
如果……我的房间真的是那天堂,那我希望,我能永远当一个不会老的天使,在我的小小天地,自在逍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