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15
每个人喜欢家中的都不一样,有人喜欢自己的房间,有人喜欢有许多人的客厅,有人喜欢顶楼的露台,有人喜欢顶楼的小花园,我最喜欢的角落比较特别,因为它是狗屋。
小小的一间狗屋,狗屋里很干净也很整洁,我有时候会在小小的狗屋外面,看到狗狗让我比较有安全感,还有我想发泄情绪的时候我也会坐在狗屋外面,因为我在有情绪的时候不会被看到和听到,所以我也可以抱着心爱的狗狗小声的说说话,狗狗也会陪伴着我,像是知道我的情绪一样跟我撒娇和逗我笑。
在狗屋外面,还可以想些天马行空的事情,还可以玩躲猫猫,不过这个躲猫猫游戏是跟我的小狗一起玩捉迷藏,我可以跟狗狗玩耍和躺在狗屋外面小睡一番,有时候玩手机看电脑,有时候看偶像的相片和做卡片给辛苦的爸爸妈妈,还有时候我可以跟狗狗分享好喝的牛奶和吃起司片,狗狗也随着我的照顾长大,狗狗让我的成长有许多快乐童年,家中我最喜欢的角落是狗屋,狗屋里的小狗是我忠实的好朋友呢!
每个人喜欢家里的角落都不相同,而且每个人最喜欢的角落也一定长的很不一样,你喜欢什么样子的角落呢?我喜欢狗屋,狗狗很信任我,很懂得我的喜怒哀乐,狗狗会陪着我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也很依赖它,我觉得它是多么独一无二,它也觉得我是与众不同吧!所以我很珍惜有它的陪伴,我也会好好保护着这个安静的角落,这个属于我跟它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