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2
小天地是我的最爱。
紧张的一天学习过去了,我回到了我温馨的小天地,写完了学校里留的作业,便在我的小天地里惬意一番了。
说来也怪,我的小天地有两间。一间是我睡觉的卧室,另一间则是书房,我在那儿写作业、看书。怎么样?特别好吧!
我先说说我的小卧室吧。走进卧室,左边就是我夜里睡觉的可爱小床。在小床的左边是衣柜,里面装着我的衣服,衣柜还有一个架子,架子上放着我的一些毛绒玩具。
在床的右上方有一个床头柜,上面放着一盏精制的台灯,它是一个宝瓶状的台灯,台灯的底色是黄色的;上面画有许多的水果,还画着两条打着蝴蝶结的蓝带子。
床的左下角摆着一张桌子,这张桌子到现在也没有用,做书桌吧太小,用其它的桌吧这是卧室。
在小床的上方也就是天花板的中央,有一个灯,这个灯是三个玻璃做的足球,这三个足球又安在一个星星和一个椭圆组成的形状上,固定在天花板上。天花板的四周又用雕刻过的木头围了的。
小床右边的墙壁上有一扇窗户,窗户是通往阳台的,窗户上还有窗帘,窗帘上印着外婆桥呢!
离开了小卧室,就该到书房了。一进去,右边就是一个放衣服的小小床。右前方就是书桌了,我在这里写作业、读书。书桌的右下方是一个书柜,书柜里面有许多丰富我的知识的书。有时我没事就读读书柜里面的那些书。
小天地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