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5
我的卧室既美丽又温馨。它位于房子的东北角。一进门,一张干干净净的小床首先映入你的眼帘。床上叠放着衣服和被子,被子是红色的,色彩十分鲜艳,上面还有数只米老鼠,好像在频频点头呢!床头有许多我的照片,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和童年美好的回忆…… 旁边还挂着各种奖牌和荣誉证书,那是多么的荣耀呀!自己感到快乐,爸爸妈妈看着也感到欣慰。一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大熊依偎在床头柜上,它是我9岁时的生日礼物,天天陪着我……
卧室的东边有两个书柜,里面有条理地摆放着大大小小、厚厚薄薄的书,有报纸、文学巨著、故事书、工具书等等……是它们给予我力量,带领我走进知识的海洋,尽情地遨游。其中一个书柜顶上摆着一个精致的音乐盒。里面有两个孩子在桃花树下玩耍。桃花不时飘落在地上,他们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呢!当你轻轻扭动按扭时,它就会发出优美的音乐。
卧室的南面是一扇明亮的窗户。每天清晨,透过窗户都能听到鸟儿那清脆的啼叫声。当第一缕阳光照进来的时候,暖洋洋的,舒服极了。
卧室的西面是一张预防近视的书桌,上面整齐地摆放着书本和学习工具,还有一盏蓝色的台灯,它上面画着梅花,设计者大概是想让我们学习梅花的高贵品质吧!台灯旁有一个计算器,专门供我在做数学作业使用。书桌的不远处有座钟,上面还有一只米老鼠,摆出欢迎的手势,好像在说:"欢迎来到迪斯尼乐园游玩".它每天都坚守自己的岗位,准时叫醒我。
卧室的北面有一个大衣柜,里面挂着我四季的衣服,五彩斑斓,将我打扮得美美的。
这就是我的卧室,它是我学习、生活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