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9
有的人喜爱宽敞的房子、高雅的别墅,然而,我只喜爱我的小天地——我的小屋。我深深的喜欢它,因为这片天空是属于我的,因为在我孤独暗自伤心时,它给我一份心灵的宁静和安慰。――题记
我家是一个三室一厅一厨一厕一书房,可由于我家有带学生,所以我一直都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上初中了,在家里我终于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天地――“寝室”。这是我独立自由的天地,它不够豪华,没有绚丽动人的装饰,也不够宽敞,才十平方米,只是一个阳台和卧室简单地合为一个小天地,但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它。
一走进我的小房间,我就觉得那么自由和温馨。里面的家具也不多,但样样都是与我朝夕相处的“好朋友”。
走进房门,你会看见土黄色的地板和一面纯白的墙,而这面墙的前面就是我的小床,深蓝色的床身被青苹果色的床单盖着。床的旁边是一各折叠自由的沙发床,没事的时候做在上面喝喝茶,看看书。
在这沙发床前就是我的写字台,别看它虽小,但作用可大着呢!光滑的桌面上印着五颜六色的图案,左边是乘法口决表,右边是拼音字母表,下边是英语字母表,我的学习爱好还多是从喜欢这个书桌开始的。小小的书桌还是我寒窗苦读时的铁证。小小的书桌摆放的位置还是正对着的是一扇窗户。因为我要是写作业写累了,就停下笔来,往窗外看看。每一个爱读书的人自然都会有一个书柜,而我的书柜却与众不同,它是陷在墙壁上的。里面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它就像一颗镶在王冠上的珍珠。
小天地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帮助,是我生活途中的良师益友,我喜欢我的小天地,有了它,我的生活才有了无穷的乐趣和快乐。如果我是一颗小树,小天地就是一块充满着生命力的土地,滋养着让我快乐成长,我爱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