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6
在我的家里我有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这个小天地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只许小孩子进入,每当我不高兴或心情郁闷时,我的小天地总能给我带来很多欢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进去看一看吧!
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当然是墙上那一幅充满活力与生机的海豚墙壁纸,上面画着许许多多可爱的小海豚,在自由地玩耍着。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我也似乎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与他们一起欢乐地嬉戏。
接着便看到一排大衣柜,里面摆放着爸爸妈妈的衣服。我经常钻进去和爸爸妈妈玩“捉迷藏”,听着他们一句句疑惑声,可真令人发笑,最后我总是冲出去吓他们一大跳,结果我当然又要挨一顿批啦,因为我把他们辛辛苦苦整理好的衣服又糟蹋了。
在大衣柜旁有一张小床,上面摆满了许许多多好玩的玩具,有超级大陀螺,有大号变形金刚,还有我最爱的拼图……这张床上铺着被子,也是我午休之地。在床的旁边,有一个书柜,上面放满了各种各样我喜爱的书,每当我空闲时,我总是从里面抽出几本书来看。旁边还摆放着我最心爱的吉他和小提琴,我也会经常弹奏他们,让爸爸妈妈做观众,开“演唱会”,让家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音乐的味道。
看!在我的小天地里,是多么的快活,有趣啊!如果你也有兴趣,欢迎到我家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