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9
前天,强大的冷空气侵入了校园。前些天还暖和得像阳春三月,昨天,天气骤然变冷。风呼呼地刮着。
早晨,来到校园,首先进入车棚,车棚里还有些暖和。一出车棚,凛冽的寒风向我刮来,像刀在我脸上刮一般疼痛。花园里的小草全都盖上了一层 白色的棉被,那是霜。那霜亮晶晶的;毛茸茸的;蓬松松的。摸一下,就融化了,变成了水,渗进土层里,滋润了小草。站起来,向四周的花园里一看,全都盖上了一层棉被,它们一定十分暖。校园里的花园里,白茫茫的,变成了粉装 玉 砌 的 世 界。
冬天早晨的校园真是太美丽了,我真喜欢当天早晨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