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8
冬天的早晨,家里的闹钟响了,我还是躲在被窝里不想起床,因为我很怕冷。
早晨,上学的路上,风迎面吹来,我感觉脸被风吹得很刺痛,把小朋友的脸吹的像红苹果,鼻子红通通的。我哈了一口气,意外发觉那气是白色的,路上的行人穿得严严实实的去上学和上班,风 非常大,把树枝吹得摇摇摆摆的,像小妹妹的辫子被大风吹得飘飘摇摇似的,孤零零的枝头上,只剩下几片可怜的叶子,一两朵花,从两旁伸出的小枝显出叶在上面停留过的痕迹,这些树给人一些光秃秃 的感觉。这寒冷的风并没能阻止人们的正常学习和工作。
冬天真是一个寒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