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妈妈送我去学校。一上车,发现车挡风玻璃上结冰了。妈妈拿布把挡风玻璃上的冰擦掉,我用我的手指头去刮。我觉得手指冷冷的,好像也结冰了,那冰末末吃起来像喝了凉水一样,又冷。
冬天的早晨,好像施了魔法,使人不想起床。早上,妈妈早就起床了,我和爸爸依然不动,赖在床上。妈妈使劲拉我,才把我从床上拉起来。而爸爸呢,再等一下才勉强起床。
冬天的早晨,有时是阳光明媚,但更多时是下雨。下大雨的时候,经常是妈妈去开车,我在家门口等待,等得我冷得都起鸡皮疙瘩了,接近感冒。
冬天的早晨,我的确不太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