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5
记得冬天的一个早晨,我很早就起床了,拉开窗帘一看“哇,原来早晨的天空这么美呀?”泛着鱼肚白的天空染上微微红晕,我看了看表,现在才六点三十分,接着天空由淡红变成了深红,突然,太阳露出了一小半,过了一会,出了来了一大半,我正看得出神时,听见有人喊我,我一看,爸爸妈妈起来了,他们以为我还在睡懒觉呢?此时我一回头,看见太阳公公已经出来了,正对着我们笑呢,像是在说:“孩子啊!早上空气好,你到楼下跑几圈吧,这样对身体有好处。”我赶紧喊上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晨练。
我爱早晨,更爱冬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