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6
冬天的早晨,天亮得很晚,难道是太阳公公也害怕寒冷而迟迟不肯起床吗?虽然看不见太阳公公,它她的光芒早照亮了东边的天空。天上一群群小鸟在自由自在地飞翔,它们像是不惧怕冬天的寒冷。路旁的一棵棵树上稀稀落落挂着一些树叶,可都已经干枯。路口执勤的交警叔叔这么冷还仍然坚守岗位,忙碌地指挥着南来北往的车辆,勤劳的清洁工人依然不放下手中的扫把,再苦再累也不休息。一些上学、上早班的人们已穿上了厚厚的冬衣,戴上帽子、手套,围上围巾,捂得严严实实,生怕冻感冒,可还有一些晨练的人们,虽然穿得看上去很少,可以经锻炼的满头大汗。
冬天的早晨,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