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14
秋天悄悄地离开了,又到了寒冷的冬天,街道总是少了很多的人群,树叶也一片一片的掉落,行人们都穿上厚重的衣服在路上行走着,寒冷的冬天生活从这一刻中就知道要开始了。
冬天的早晨,真想一辈子都躲在温暖的被窝里,但最后还是不得不拖着冰冷的双脚和双手,以及重重的步伐走下楼。屋外的天空总是灰濛濛的一片,让人心情低落,到了学校,有人只穿着少少的衣服,但更多人包的密不通风,让我觉得更加寒冷。
冬天灰色的天空很容易使人觉得孤单,所以当晚上和家人在一起吃火锅时,就更显得很幸福。但寒冷的风雨常常让人感觉冷到直打哆嗦,真讨厌!
冬天离去时,天空终于不再那么阴暗,太阳也从厚厚的云层中露出笑容。当冬天过去后我也渐渐长大,等到春天再度来临时,又长一岁的我,也要比今年更进步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