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3
今天早晨刚醒,就不免觉得多了一丝凉意。等到打开窗户,外面已是白茫茫的一
片了。一眼望去,白雪皑皑,仿佛世上的一切事物在一夜之间都褪去了各自的衣服,都换上了这件白色的大衣。
我多希望人们都不要去踏溅这白色,而将这美丽永远的留住。但这永远是件不可能的事。这白色犹如一幅背景,楼房、树木、包括我们都是这幅画上的点缀,使冬天这幅美丽动了起来。
树木上覆盖着白雪,遮盖住了原先枯黑的颜色,给人已焕然一新的感觉。雪的白色这时也替代了这世上所有的颜色,使我觉得一切事情都暂停住了,无论什么都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在这早晨里绽放异彩。
这时,冬天的美丽已经代替了寒冷,让人尽情得享受着冬天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