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10
冬天的早晨,外面下雪了,小鸡、小狗、小鸭和小马都打开窗户,看见一片雪白的世界。他们开心得不得了,都跑到雪地上来玩。他们奔跑着,雪地上留下了脚印。小鸡的脚印像竹叶,小狗的脚印像梅花,小鸭的脚印像枫叶,小马的脚印像月牙儿。不一会儿,雪地上就出现了一幅漂亮的图画。
这时候,他们发现还有一位好朋友没有参加,他就是小青蛙。他们觉得很奇怪,就跑到小青蛙的家门口去看,他们发现小青蛙还在睡觉,怎么都叫不醒。他们把这个问题告诉了老牛伯伯,老牛伯伯笑着说:“小青蛙啊,他已经冬眠了,要到明年春天才会醒过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