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12
冬天的早晨比春,夏,秋的早晨要冷得多。早晨,我在窗户上呼了一空气,窗户上白茫茫的,都可以在窗户上写字画画了。
早晨,我打开窗户,一股刺骨的寒风像刀割一样向我吹来,让我瑟瑟发抖。 早晨,奶奶给我烧了一碗热腾腾的面。我马上穿好衣服 ,去吃面,可吃了一口,面冰凉冰凉的早晨,我向窗外望去,树上都是冻雨,像一块块冰糖。
严冬不肃杀,何以见阳春。冬天表面上冷酷,其实孕育着希望。在喧嚣的都市中,冬天是学习的季节。当北风凛冽,为何不找一个暖气如流,学友多多的地方学习,来迎接春天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