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9
周末,我和爸爸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顺便欣赏一下老家秋天的美景。一路上,映入眼帘的都是苍翠欲滴的树木,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推开院子的大铁门,小院的左边有一片小菜园。菜园里种了有白萝卜、红萝卜、小白菜等,绿油油的。房子的后面是一片果园。不知道那些果树今年结的果子多不多?我飞快的跑进果园。哇!树上还结满了红红的柿子!它们你挤我,我挤你,好可爱呀。我从奶奶手里接过一把果剪,剪下一个又一个的柿子,不一会儿,篮子装满了。我挑出一个最大的来解馋,甜甜的汁水直往心里钻,我心里美滋滋的。在果园的一个角落,还有一棵苹果树,叶子差不多要掉光了,枝头上还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小朋友的脸,正朝着我们微笑。
啊,家乡的秋天真美,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