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15
九月份的秋天到了,秋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树林脱去了绿色的旧衣,换上了金黄的新衣服,树叶渐渐的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群舞台王者在跳舞。
秋天不仅舒服,而且还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黄色的柿子等,还有其他很多到了秋天需要丰收的果实,田野里红着的高粱弯着腰,好像在给人们鞠躬,黄色的玉米挺着腰,向战士们站定一样挺拔有力,雪白的棉花落在地上,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农民伯伯他们都收入了自己种的劳动果实,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来到小溪边倾听着小溪的流水声,就像在欣赏美妙动听的音乐。小溪的河流好像一面镜子,它可以帮助。我们照看自己的脸颊,柳条像跳舞的小姑娘随风摇摆着,它好像在和我梳妆秋天真是美呀!不仅有果实可以丰收,还有各种植物树木,我喜爱秋天。
假如我能成为大自然的一员,那该有多好啊!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用了这滴水滋润万物大地,我爱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