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14
我家乡的秋天,不如西湖那样优美多姿,也不如江南那样名利清香,但却有它独克特的风格。到处呈现出一片浓郁的秋天的气息。老远望去,红红的辣椒一串串的。金黄的玉米,一片一片的,黑里透红的高粱一排一排的,红绿相间的苹果一树一树的,金黄的果子一个个的。
家乡的秋季是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也是人们最开心的时刻。从下种到秋收获金奖四个月的时间,人们精心的选种子,点播,更中称除盼望着这个丰收的时刻,美景终于到来了秋收的季节来临呐。人们欢呼着,歌唱着,欢呼着丰收的景象。金黄的玉米,红红的辣椒、雪白的棉花、黄澄澄的柿子……
走进村庄,屋里屋外玉米堆成山,辣椒穿成串,苹果终成大人们兴高采烈个个笑喜笑颜开,从早到晚忙个不停,讲个不停,唱歌不听。这就是我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