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12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邓州,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 可最让我魂牵梦萦的还是家乡的秋天了。
秋天的天空像蓝色的围巾真迷人,天上的白云有时像大海中的翻滚浪花,有时像可爱的小狗正在汪汪大叫,有时像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在活蹦乱跳,天空中的云真像神奇的魔术师,千姿百态。偶而还有一群大雁飞过,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高声叫着,好像在说:“我们回来了。”
秋天的花园,成了菊花的海洋,有白的、红的、黄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有的菊花全盛开了,像小孩的笑脸,有的菊花只开了一半,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捂住了半张脸,有的菊花还只是花骨朵,像一个个小包子,很可爱。微风吹来,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吸引了蝴蝶和蜜蜂,都在花园里翩翩起舞。
秋天走在果实累累的果园,我看见熟透的葡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真是像一个个小眼睛。熟透的苹果像小姑娘红红的脸蛋,好看极了。
啊!秋天真美啊!我喜欢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