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7
家乡的秋天是幸福的、美好的、温馨的、特别是那股凉爽的风,沁人心脾。
——题记
人
秋天,正值一个丰收的季节,金黄稻田,金黄的麦子像一幅幅鲜明的画彩。人们也略有喜爱之意,当人们收获粮食时,便觉得很伟大,因为这是他们辛辛苦苦劳动的成果。他们把粮食卖了养家糊口。这既让人们觉得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也觉得是一个无聊以及烦燥的季节,这就家乡秋天人们所过的生活。
树
秋天绿的树会变黄,也代表树的生命走向了尽头,而有的树却可以活上百年,这个问题也是人们讨论的为什么老天这么不公平。我们那儿的树只能活几年,可它却有它独特的意义,他春天伴随着风儿,夏天给人乘凉,秋天给人以美丽的景色,冬天顽强的活着。
鸟
秋天,鸟便飞微温暖的地方,以避免冻死,而的坚强的小鸟,便瘵在那里做一个温暖而适应的洞。因为他们珍爱生命,把生命看得比什么重要。秋天是一个多么残酷的季节,而特随他而去,而有的事物却以有限的生命创造出无阻的价值,这是我们所能办到的,可是却只有很少人这样做。
家乡的秋天是幸福的,因为他给人不断的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