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我最爱家乡的秋天。我家乡的秋天果实累累、五谷丰登、瓜果飘香。
家乡的秋天
田野里,稻子压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牙齿。田野里传来了农民伯伯欢快的笑声,农民伯伯边笑边说:"今年又是个丰收节!"
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笑红了脸,橙子挂起了金色的小灯笼,石榴笑破了肚皮,板栗发出了好闻香味,梨子变成了一个个金色小葫芦,葡萄成了一串串紫色的珍。小桔子有的被摘走了,有的在大声喊叫,有的在窃窃私语,还有的在和我们捉迷藏呢!
菜园里各种各样的蔬菜都成熟了,把菜园打扮的五彩缤纷、五颜六色,辣椒小弟穿上了红棉袄,茄子大叔穿上了他的紫袍子,西红柿穿上了她那漂亮的红裙子,南瓜哥哥也换上了橙红色的外套。
山坡上更是美极了,大多数的树叶子都黄了,秋风一吹,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落到地上像大的衣自然服,又像黄黄的地毯。枫叶像我们的手掌,手掌摇啊摇,摇来了五彩缤纷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你太让我陶醉了,我爱你___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