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11
夏小子才刚刚离开这个绚丽多姿的世界,秋姑娘便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她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瞧!那边的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进攻。
它们有的排成“一”字形,有的排成“人”字形,真是变幻多端呀!连那微不足道的蚂蚁也开始准备了冬天的食物……秋天的动物们真勤劳呀!来到果园,令我眼花缭乱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水果。
红彤彤的苹果像一盏盏红灯笼;雪白的梨像一堆堆雪;粉红的桃子看了令人口水都流了下来;树上的的柿子像一个个火把;绿色的葡萄像晶莹透亮的玉珠,而紫的像晶莹剔透的翡翠;石榴咧开了嘴……这真是一个水果世界呀!
秋天的落叶也别具一番风趣,尤其是那枫叶,我最喜欢那枯黄的叶子,因为它飞起来时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像一位美如天仙的仙女在与高大潇洒的王子在金碧辉煌的宫殿里共舞呢!秋姑娘给我们带来了清新的空气,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