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13
家乡的春天,是万物复苏;家乡的夏天,是绿树成阴;家乡的秋天,是秋高气爽;家乡的冬天,是白雪皑皑。虽然每个季节都十分美丽,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秋天。
随着阵阵秋风,我们送去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秋姑娘来了,她带着香甜可口的水果来看我们来了。这不,奶奶家的枣儿红了,玉米变黄了,南瓜能吃了,可月季花却凋零了。回到故乡,又可以吃到那香甜的、软软的无花果了。我真高兴!
秋姑娘来了,她给我们带来了阵阵秋风。银杏的叶子被吹黄了,枫树的叶子被吹红了,柏树却还是那一身翠绿的长袍。
天气变冷了,我们穿上了秋衣,人们换上了运动鞋,不穿那短袖、衬衣了。
家乡的秋天无比美丽,无比诱人啊!我喜欢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