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6
“童趣在春天,是一根风等线,放飞蜓花蝴蝶......”每当我听到这首《四季童趣》歌,就会想起四季变化的美丽。
宋朝的朱熹说过,“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干红总是春。”的确着天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迎春花开了,它们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我们快来欢呼吧!”玉兰花听了,马上绽出了那漂亮的脸庞。
炎热的夏天,我们穿着美丽的连衣裙,去海边玩,在沙滩上堆沙堡,和海水嬉戏、游泳......曲院风荷的荷花也开了,微风吹来,好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景象。
炎热而有趣的夏天过了,凉爽的秋天到了。秋天,稻子熟了,高梁也举起了燃烧的火把,果园里果实累累,苹果啊,桔子啊,梨子啊,西红柿啊......应有尽有。
寒冷的冬天来临了。顿时,果园里、公园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漫天飞舞着,小朋友们可高兴了,到公园里打雪仗、玩游戏、堆雪人,别有一番乐趣。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绿树成荫的夏天,鲜果飘香的秋天,白雪纷飞的冬天,我喜欢这四季分明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