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9
春、夏、秋、冬有着不同的景色。春天给我带来了温暖,夏天给我带来了快乐,秋天给我带来了营养丰富的食物,冬天给我带来了软绵绵的雪。
春天,小草从大地上冒了出来。花儿红的紫的、白的、黄的、粉的、蓝的…色色俱全,把大地点缀得更加美丽了。小河旁边的柳树叶芽都悄悄地冒了出来,一阵微风吹过,柳树姑娘甩着自己漂亮的头发,柳树倒映在清澈的小河上,如同一副秀丽的风景画。
夏天,太阳红彤彤的,如同一个红色的大皮球。太阳把嫩绿的叶子都晒蔫儿了,摸起来脆脆的。大地被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失去了往日的风采。
秋天,大片金色的菊花开了,给大地铺了一层金黄金黄的大地毯。枫树上的枫叶,火红火红的,每片叶子上面还有五个尖尖的角,如同小朋友们的手掌,可爱极了!
冬天,到处白茫茫的一片,大地被雪覆盖。昔日那五颜六色的花儿和绿色的小草全都枯死了,只有腊梅花、竹子、松树不怕寒冷,笔直地立在雪中。
啊,四季真美啊!我爱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