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4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春天鸟语花香,春暖花开,那嫩绿的小草从松软的泥土里悄悄的探出脑袋,伸伸懒腰,好奇的打量着眼前的大千世界,那爱美的柳树姑娘,舒枝展叶,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显得多姿多彩。一场春雨后,花儿更鲜,小草更绿,怪不得人们说,春雨贵如油。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是个闷热的季节,火辣辣的太阳嗮的树木垂下了头,鸟儿无力地飞着,大地被烤得发烫,人在地面上走都觉得烫脚。夏,是一个热情好动的一个孩子,他喜欢运动,只要一运动起来就产生巨大的热量,人们也感受到了它的热量,都滴下了汗水。
八月秋高风恕号,卷我屋上三重茅,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一片金黄的麦穗在微风中翻起了层层破浪,红红的苹果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秋是最会挑礼物的,他送给每个人的礼物都是各具特色,又用最美丽的爱装饰起来。
寒风摧树木,严霜洁庭兰,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在寒冷的冬天里,北风呼呼地刮着,天上下起鹅毛般的大雪,整个大地变白了。太阳出来了,房顶上的雪开始融化了,顺着房檐滴下,好像是房子伤心的泪水,鹅毛大雪下了起来,大片大片的雪花在空中慢悠悠的飘着,像一个个穿着白色衣裙的小天使从天而降。
我爱这四个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