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7
春天是温暖的,小草悄悄地从土地里钻了出来。黑熊也挺直腰背,懒洋洋地走出树洞,挥舞着巨大的熊掌,跟大自然打招呼,天上刚飞过一群大雁,又飞来一群可爱的小鸟,忽然,一切都安静下来了,原来,他们正在等待音乐会的来临。“叮叮咚咚,哗哗啦啦……”河流正在为鸟儿提供着美妙的音乐,“叽叽,叽叽……”鸟儿们一起唱出了洪亮而又美妙的乐曲,垂柳借着春风与音乐的力量,开始梳理自己的”头发”。突然,鸟儿不叫了,瞧,他们原来在观看春天的神奇的奇迹。
夏天是炎热的,一棵棵参天大树,就像一个个大大的绿绒大伞,上一秒还是晴空万里,下一秒就变成雷雨天气,豆大的雨点从空中落下,滋润了那些大树,使它的叶子密不透风。独木成林,湖上,一朵朵荷花跟睡莲一起,欣然怒放,绽开粉粉嫩嫩的花朵,为人们展现出它自己的美丽。
秋天是凉爽的,冰冰凉凉的风吹到身上。异常的舒服,金灿灿的稻田,黄黄的麦子,跟五颜六色的水果,还有千姿百态的菊花,可真是美不胜收。
冬天是寒冷的,他送给大地一个“雪之毯”,送给梅花姐姐一个“雪之吻”,送给车子一个“雪之装”,送给小草老弟一大袋“雪之行李”,你看他这么大方,你喜欢他吗?
我给春夏秋冬各起了一个名字,分别是春之暖,夏知热,秋之爽,冬之冷,合起来就是美丽的四季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