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4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年四季的每个季节轮流交换着自己的岗位。
看,春姑娘跑来了,她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翠绿的棉被。小花看见春姑娘来了,立刻向春姑娘招招手,欢迎她的到来。春姑娘还把雪全部清理掉了,将世界变成了一个美丽的乐园。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夏天来了。看,春姑娘要走了,她迎接着夏天的到来。夏天来了,火热的太阳把大地晒成了一片红色,火热的光也把周围都映红了。我好像快被火红的光吞没了一样,突然光线没那么强了,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这雨像乌云从天上洒下来的针一样,落在身上就好像被针扎了一样疼。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过了,转眼间,秋天来了。火红的枫叶时刻提醒着人们丰收的时候到来了。大家都忙着收割庄稼,个个都乐得喜笑颜开。秋天真是个满怀丰收的季节。
又过了很久,冬天来了。雪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从天空中掉下来,慢慢地,雪堆积起来了。孩子们从家来跑出来,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还有的堆雪人,可开心了!冬天真是欢乐玩耍的好季节。
四季真是美丽,春、夏、秋、冬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