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5
每一个地方都有不同的四季,它们各有各独特的特点。
春妹妹真在弹琴呢!沙沙沙……她把在冬天里沉睡的花草树木都唤醒了。它们一个个探出了碧绿的小脑袋,正在像春姐姐问好:“春姐姐,你在寒冷的冬天里过得还好吗?”春姐姐就用美妙的琴声回答它们说:“我过得很好呢,冬爷爷很关心我,就好像我是他的孙子一样,他可亲切了。”
夏弟弟可顽皮了。时不时和妈妈吵架,哭了好久,害得我们都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太阳了。现在,夏弟弟找到可以不让她哭的东西了——彩虹姐姐。彩虹姐姐出来了,夏弟弟正在她背上玩滑滑梯呢!彩虹姐姐说:“好玩吗?”夏弟弟说:“好玩!”彩虹姐姐说:“好玩的话就不要哭了。”夏弟弟说:“好的,只要你出来我就不哭。”彩虹姐姐微笑的说:“好啊。”
秋姐姐既温柔,又美丽。把秋天画成到处都是一片片金黄的田野和树木。让人看了都觉得很舒适。
冬爷爷既善良,又亲切。好像每个人都是他的孙子,孙女。让人感觉他和蔼可亲。但是冬爷爷上岗后,就变了,变得很严肃很无情,但下岗后,他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爷爷。
每一个季节都很美,让我们沉入每一个季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