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3
四季当中,有人喜欢鸟语花香,春意盎然的春天;有人喜欢赤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欢秋高气爽一叶知秋的秋天;还有人喜欢冰天雪地,天寒地冻的冬天。但我觉得每一个季节都是美丽的。
春姑娘拿着绿色的颜料给大地换上了一件翠绿的衣裳。燕子穿上了新衣裳从南方飞来,在空中叽叽喳喳的,似乎是在对我们说:“春天来了!”又似乎在歌唱着。燕子美妙动听的歌声叫醒了沉睡的小山。山脚边小溪舒展筋骨,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似乎被叫醒了。小河边上的草地上,小草探出头来,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气。草地上的小朋友们刚刚种下一棵小树苗。他们高兴得手舞足蹈,连花也跟着他们在风中摇曳。
春姑娘下班回家后,热心的夏哥哥来了。天,蔚蓝蔚蓝的。空中飘着许多洁白柔软的白云,但遮不住一望无际的天空。太阳照射大海,金光闪闪的。波浪似乎在欢呼夏天的到来。小朋友们带着游泳装备在大海中玩耍,还有的水草和珊瑚在海底排着队。
夏哥哥走了之后,充满微笑的秋姑娘赶来了。沉甸甸的果实弯下了腰,可爱的小松鼠正准备过冬的粮食。人们欢快地拿着松果和栗子。地上散落的松子都被小松鼠悄悄拿走了。
秋姑娘走后,帅气的冬哥哥来了冬日里的空中雪花飘扬,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每个人都躺在房屋里,烟囱里冒出白白的烟。雪地上空无一人,只有松树笔直地站在那儿。
四季是美丽的,我爱这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