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1
美无处不在,春、夏、秋、冬也都有自己独特的美。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你看,春雨用一把钥匙打开了春天的门,它用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把大地变得绚丽多彩。春风像妈妈的手抚摸着小朋友的脸,它是个带给小朋友快乐的人。看,小朋友在放风筝,它吹呀吹呀,把风筝吹上了天,小朋友都露出了笑脸。春雷是个送信人,“轰隆隆”“轰隆隆”把大地唤醒了,它还是个快乐的乐师在天上奏着交响曲。
夏天虽然是个炎热的季节,但是人们还是有许多的乐趣。看,沙滩上人们有的在伞下看书;有的在堆沙子;有的在自由自在的游泳……西瓜和桃子也熟了,西瓜又大又圆的像个胖嘟嘟的小朋友,桃子粉红粉红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人们在绿绿的浓阴下,吃着西瓜和桃子,聊着天,可开心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看!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苹果像小朋友的脸蛋,红扑扑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秋天的气息里弥漫着许多好闻的气味,那是丰收的气息,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不由自主的向田野跑去。
冬天是个快乐的季节,雪花像羽毛一样飘下来,小朋友可开心啦!看,有的小朋友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用舌头接雪花……冬天的梅花可漂亮啦!起风了,一朵朵梅花像蝴蝶一样飘下来,美丽极了!
四季多美啊!就像一副副美轮美奂的画,我们置身其中,幸福、快乐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