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5
‘梅,兰,竹,菊’代表一年的‘春,夏,秋,冬’,而这四季又让人向往。春天,清香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夏天,美丽的景色让人眼花缭乱;秋天,飘落的树叶让人浮想联翩;冬天,纷飞的雪话让人欢乐不断!多麽可爱的四季啊!看……
春,是一个代表农民即将耕种的开始。春姑娘教小河唱歌,教蝴蝶起舞,唤醒沉睡的雷公公,叫醒熟睡的动植物们。听“叮咚叮咚”,听“轰隆轰隆”这是春天的锣鼓,春天的声音。
夏,穿上花裙子,就如花丛中美丽的花朵一般。蝴蝶像精灵一样在花丛中穿梭;蜜蜂永远不知疲倦的在采蜜,她希望人们能吃上香甜的蜂蜜;再看看夏姐姐为我们带来了什么礼物?美丽的“花裙子”。精美的“发卡”。还有绿色的“毯子”,整个大地一片生机。
秋风阵阵,吹走了酷热带来的烦躁。人们的脸上充满了幸福的微笑,因为他们正忙着收获磊磊果实:看,那翠绿如水金的是葡萄;红的可爱如婴儿脸般的是苹果;还有沉甸甸的橘子。黄的梨…。数不胜数。让人们垂涎欲滴,好一个瓜果飘香的 季节!
送走了凉爽的秋天,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雪白的世界。人们并没有被寒冷击退,他们堆起了一个个雪人,像保卫边疆的战士一样,迎风挺立。圣诞老人带来了帽子。围巾。手套,带来了温暖。冬,给大地披上了厚厚的冬装,预示着来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春 夏 秋 冬,带来的不仅是快乐还有忧愁。有幸福也有灾难。人们都期待着每一个季节,希望她们像天使般带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