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10
当蒙蒙细雨飘洒在你的脸上,一枝枝柳树的小辫子在风中摇来荡去时,美丽的春天就已经微笑着悄悄走来。一朵朵艳丽的花儿绽放着笑容欢迎着这位老朋友。调皮的春风舞蹈着,打闹着,把正下着的小雨冲散了,泥土看着这一切,笑开了怀,而蚯蚓则趁着泥土放松紧惕时,偷溜了出来,呼朋引伴,将沉睡的朋友们一个个拉出来欢乐地嬉闹。大地热闹起来了,到处充满了生命,到处充满了快乐。
夏天继春之后怡然自得的出现。看,远处的树木长的葱葱茏茏,郁郁葱葱的枝叶给人们打起了太阳伞,老人们扇着扇子坐在树下纳凉、闲聊,而小孩子却在周围追逐打闹……
秋是美丽、迷人的,秋是丰收、喜悦的。我们站在山岗上,放眼望去,好一幅色彩斑斓图。金黄的稻田,火红的高粱,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万物成熟,硕果累累。农民伯伯在田里干得热火朝天,虽然累得汗如雨下,但他们个个笑咧了嘴。
冬天,空中飘扬着片片雪花,白色覆盖着山崖,小河锁上玻璃门窗,大地展示出一幅银色图案。啊!冰雪世界,晶莹、纯洁、透亮、无暇。
四季的美在于时时处处,在于点点滴滴,在于人么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