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5
无论什么时候的天气都说变就变。中午还是晴空万里,下午却下起了蒙蒙细雨。在回家的路上,才走了一半,就有几滴雨落在地上,我抬头望天空一看,原来是下起了蒙蒙细雨,等回到家雨就停了。哦!彩虹,日雨后天晴的象征。彩虹像七只七彩的蝴蝶搭建成的小桥。
我仰望着天空,望着那似乎又是七仙女一起搭建的小桥,我拿起画板,想把彩虹画下来,但又不知如何画。我用手模仿着彩虹,突然发现彩虹,像一座滑梯。和搭载着牛郎和织女,仿佛是天使游玩的快乐天堂,仿佛是七仙女在上面玩着滑梯。
我跑去叫爸爸妈妈,还有奶奶和弟弟一起来观赏彩虹。我让妈妈为彩虹拍一张照片,等下次彩虹出现后,让他看看今天的样子。再让妈妈为我和彩虹一起照张照片留作纪念,等下次彩虹出现的时候,问问他是否还记得我。
无论是五岳山还是五大淡水湖,还是世界文化遗产,都比不过绚丽多彩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