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11
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人生中有欢乐也有悲伤,不要伤心因为雷电过后便是晴天。
有人走惯平坦的路,那么他就只会埋怨,放弃是他最终的结局,只有勤劳、坚定意志的人才会走向成功的彼岸。在冰冷刺骨的雪中仍然屹立在那儿的柏俨然一名身披雪袍的将士,还有那矮而强健的白晶菊。有人坐惯了车,就走不了陡峭的山路,跌到了,就不会爬起。
社会中有些人一生都很顺利所以害怕失败,只要一摔倒就爬不起来,有些人一生坎坷却无所畏惧照样成功。没有经过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想要成功就必须付出比别人多十倍的努力从一个小学生做起,别再傻坐着拿起书认真地阅读,反复的思索。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冰心说。
贝多芬是是一位我们耳熟能详的音乐家,就是这位耳聋的音乐家在耳聋后仍然坚定信念每天写作,创作了《第九交响曲》、《致爱丽丝》等伟大巨作,也是他告诉我们只要坚持就会成功,只要想做就没有做不到的,耳聋了算什么照样可以创作。不是经历一次又次地摔倒怎能一次又一次地站起,跌倒是下一次站起的前兆!风雨总要来,人总要长大。何不让风雨更猛烈些让彩虹来得更耀眼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