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14
彩虹,下雨后才会出现,也是雨后天晴的象征。彩虹,天边绚丽的闪耀,像是在对我们微笑,使人心情愉悦。彩虹,光彩夺目地仿如一只七彩的鸟在空中飞舞着,其身影是如此美丽。
但是现在,10月的天,如狂风暴雨似的天气,温度时常下探低至十至二十度,以不同于夏天酷热,也不再如秋天般凉爽,彩虹因此不见了,让我的心多了一块很重的石头,压着我的胸口,纠结我的心,因为这样的天气,让我无法看见彩虹的身影,我的心情也跟着天气渐渐阴暗、沉没。
期待着有一天,天气终于愿意解放束缚,转变为晴天又蓝天高张,略为小雨后的晴天,牵动着我的眼睛,好想再看一次,那个曼妙舞姿的七彩鸟。如果我能操控天气的话,我希望天天晴天高照,搭配着偶尔的小雨才能平均,真希望天气不要那么冷又没太阳,天气真是无法预料,等待着太阳转晴,不要再阴阴沉沉的了。如果那天真的到来,让我一圆我的彩虹梦,让我在一个晴朗的午后,欣赏着彩虹动人的绚丽,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你曾想过静下心来欣赏美丽彩虹?轻松过着美妙的彩虹时光,但是快乐的时光是过的很快的,彩虹总是一下就消失了,会不会是彩虹太害羞,羞涩地躲起来?真是好玩!你喜欢彩虹吗?我喜欢在悠闲的午后,静静地看着彩虹的出现,绚烂、迷矇、消失。如果你没看过的话,期望那天雨过天晴,就可以静下来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