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7
一场雷阵雨来了,好像把蓝蓝的天空又洗刷了一遍。
不久,雨停了,让天空变得更加湛蓝了。又过了一会,彩虹出来了,露出了青春的笑脸。好像在天空中出现了一座好似天神架起的七彩的天桥,我仿佛看见了各路的天神从美丽的天桥上走过。不过彩虹刚出来的时候是模糊不清的,过了一会儿,她变得很清晰了,七彩的颜色看得非常漂亮,路过的鸟儿迟迟不肯离去,停留在上面歇息,好像在欣赏彩虹的美丽。周围的天空好像被蓝色渲染的中国古典画卷那样湛蓝,天空的白云聚在一起,像一片片大陆,像一个个海胆,像一个个棉花糖……下面的草地一碧千里,还有一些小花盛开在其中,美丽极了。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花朵上飞来飞去。
不一会儿,彩虹越来越淡,最后终于消失了。天空变得黯淡无光,天空上的云朵全散开了,变成了一朵朵似乎被火烧了的红云,有趣极了,好像是大风把下面的枫叶吹到了天空中。大地上的几棵弯弯的垂柳,好像是被这美丽的景色所折服,纷纷向彩虹的美丽鞠躬致敬。
太阳渐渐的落下,好像在向人们道一声“再见”,在大海上露出了半个笑脸。海洋也似乎被太阳的热情感染了,露出了片片红晕。在海的另一边还有海鸥在上面翱翔,似乎在追寻太阳的脚步。
这美丽的瞬间就这么渐渐逝去了,虽然短暂,但她的美丽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