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2
“你再练练吧,下学期在上。”音乐老师说,我内蒙高考听完后眼眶湿润了,一串串泪水流了下来,心想:为什么,为什么我付出了努力却还没有回报。
回到家,我把葫芦丝往垃圾桶一扔,说:都是你让我被大家笑话,我再也不吹葫芦丝了。
从此,我的开心也被葫芦丝带走了,妈妈看着每天郁郁寡欢的我,想一定要知道事情的原因,一个月后,我不由自主的拿葫芦丝,吹起了优美动听的曲子,我仿佛进入了音乐的海洋,多么美好,多么宁静。吹完后,我才发现每当我吹葫芦丝的时候,我总能感觉到与美丽的音符共舞,动听的曲子在耳边回荡,可我如梦初醒又放下了长春甲醛检测公司葫芦丝。妈妈知道原因后,一直找机会和我谈谈,终于有一天我又想吹葫芦丝了,可一看葫芦丝不见了,我心里想都怪我,不应该把葫芦丝扔到垃圾桶里,我与葫芦丝有了深厚的感情。
我跑下楼,一看垃圾桶空了,非常悲伤。回到家妈妈对我说:“你喜欢那只葫芦丝吗?”“非常喜欢。”“葫芦丝也许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但你确实葫芦丝的全部,它属于你,你应该好好爱护它。”说完妈妈把葫芦丝拿了出来说,“来吧,让我们一起加油。”
我和妈妈开始了紧张的准备,经过3天的努力,我选上了,并拿了奖。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我知道了只有经过了狂风暴雨,才能见到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