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12
生命中的每一分钟,都值得我们用最美的姿态绽放,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有一句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克服困难,怎么会有成功的笑脸?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惊涛骇浪”总是让我措手不及。在一次舞蹈课上,我忐忑不安地看着地上的绿色垫子,不知在想些什么。轮到我了,老师走到我面前对我说:“到你了!”我回过神来,看着面前的老师,我被吓得犹如受惊的小鸟,连忙往后退了几步。同学们见我这副样子,顿时开怀大笑。我恼羞成怒,红彤彤的脸庞如同红苹果一般。心里还不服气地叫嚣道:真是的,笑什么笑,我一定会成功的。等会儿就让你们目瞪口呆!我心慌意乱地走到垫子前,双手举过头顶,与肩同宽,我鼓起勇气一翻,唉,又失败了。同学们的笑声越来越大了。这时的我羞愧难当,两只透明的小虫子从眼角爬了出来,落到手里。我看着手上绽放着的泪花,心里想道:难道就真的成功不了吗?不!一定可以成功的!我用手抹掉眼角的泪花,站起身来,对老师说道:“我可以再试几次吗?”老师对我点了点头,目光中带着信任,带着赞赏。笑声也在这一刻戛然而止。我的眼神中带着一份坚定。我奋力一翻,闭上双眼的我在这一刻有些吃惊,我喜出望外地睁开双眼。成功了!成功了!我差点一蹦三尺高……
我的舞蹈老师曾这样评价我:你的优点在于勤学苦练,你总是可以锲而不舍地学习,希望你可以再接再厉。我想,在困难面前我一定会再一次迎难而上,每时每刻都绽放动人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