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6
今天,我急匆匆地出了门,去上学了。到了学校,我才发现自己没有带雨伞,心里想着:今天早上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雷阵雨。想想都觉的自己死定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进入了教室,各自座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也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第一节课时,我总是心不在焉地望着窗外,总是想着下雨的事情,老师开见我这个模样,就要我站了起来,老师问我:“你怎么了?怎么老实往外看。”我答道:“老师,没怎么。”不一会儿,第一节课就上完了,紧接着第二节课也上完了,我越来越不安了,嘴巴自言自语道:“老天爷啊,请你不要下雨啊。”可是,这是不可能的。这不,第四节课的时候,天上乌云密布,风呼啦呼啦地吹着,没过多久,雷声也响起来了。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因为没带雨伞,所以只好站在大厅里,看着一个个同学一个接着一个地回家去了。这时,不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果然是我的妈妈,她来接我了,手里拿着一把伞,妈妈把我拉进雨伞了里,望着妈妈的肩膀淋着雨,我的眼眶里不禁流出了眼泪。
回到家后,雨便停了,风也不刮了,雷也不打了,彩虹出来了,我数了数彩虹,说:“红橙黄绿青蓝紫,原来彩虹是七种颜色组成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