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9
我的家乡在台州,这儿靠近东海,是一座滨海城市。这里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最有名的得数可口的蜜桔了,我们家家户户门前门后都有桔子树,不过黄岩的蜜桔更好吃。应为这儿的蜜桔可是让领导人的口水都垂落三尺呢,不经如此,他还是我最爱吃的水果之一呢!
春天,几场蒙蒙细雨过后。嫩绿的枝叶向四面舒展开了,犹如一个个绿色的凉盆,不一会,一朵朵雪白的小花开放了,散发出了清淡的香味。夏天,树上的一个个绿色的果子,从远处望去,像一个个绿色的小太阳。走近一看,一个个小果子拿叶子和自己簇拥起来,你不仔细看,还发不现他哩!秋天桔子成熟了,一个个圆圆的桔子再也藏不住了,应为它的衣服变成金色的了,我走近一看,一个个金色的桔子又一次簇拥在一起像一个圆圆的大鸡蛋。我摘下一个圆溜溜的大橘子,迫不及待的剥开皮。二话不说的将它压到嘴里,啊!真甜,可口的汁流进嘴里,流道心里,心中甜滋滋的,回味无穷。
台州蜜桔甲天下,我爱我的家乡等爱家乡的蜜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