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12
我的家乡在江苏省常州市,那是一个有很多名胜古迹的地方。
有红梅公园、中华恐龙园、春秋淹城,还有人造沙滩公园—青枫公园,其中,我要介绍的地方是中华恐龙园。恐龙园的大门由山形的石块组成,在那石块的顶上一群可爱的鸽子“咕咕”地叫着,仿佛在欢迎游客的到来。进入恐龙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圆圆的喷泉和一大片草坪,草地上面放了各种栩栩如生的恐龙雕塑,它们有的会发出叫声,有的会摇动着尾巴,甩动着头,让人感觉好像真的恐龙来了一样。恐龙园里面还有很多项目呢!5D电影非常刺激,胆小的可能吓得都不敢看了。恐龙园里的博物馆很值得看看。里面有很多高大威猛的恐龙模型,而且有关于侏罗纪,第三纪的介绍;更有趣的是有两个椭圆形的恐龙蛋,眼前不禁浮现出恐龙宝宝从那里出不的样子。恐龙园里各种超级刺激的玩的项目很多种。时不时地传来游客们游玩时发出的尖叫声,就能让人感觉得出是多么令人刺激而又尽兴了。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心动了呢?是不是特别想去试一试呢,请到恐龙园来游玩吧!
当然,家乡的特产也有很多,有萝卜干、芝麻糖、大麻糕、天目湖鱼头、溧阳名茶、横山百叶等。其中,最有名的是大麻糕。做大麻糕先把面粉揉成比较粗的条状,再把面粉捏成一块一块的,然后把面粉弄成椭圆形的,最后把它放入微波炉加热,美味的大麻糕就做好了。
我的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