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7
说起我的家乡,它的风景名胜可多得很呢!有秀丽的莲花湖,变化莫测的仙女洞,峰峦雄伟的铁山……最迷人的要数莲花湖了。
莲花湖位于达城西郊,从市中心乘车30分钟便可到达。进入莲花湖,只见湖周围的柳树在微风中将自己长长的枝条摆动起来,犹如少女跳动着美妙的舞蹈。 湖水碧绿碧绿的,微风吹来,碧波荡漾,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风平浪静时,莲花湖又像一面大镜子:蓝天倒映在湖水里,显得更蓝了;白云倒映在湖水里,显得 更白了。
我的家乡不仅景美,而且家乡的人更美。不管你走到哪里,都回看到一张张热忱的笑脸。在商店里,售货员服务周到;在家里,主人热情待客……大家都是这样礼貌待人。
家乡景美,人美,且物产丰富:家乡盛产灯影牛肉,醪糟,豆腐干……一件件让人垂涎欲滴。每个来达城观光的人,回去的时候都要带上一大包特产,不然怎么算来过达州呢?
啊!达州——我的家乡。我爱你!你犹如一颗灿烂的明珠点缀在四川盆地,你山美,水美,人也美,我要千百遍地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