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15
我的家乡在湖北仙桃,这是一座美丽而富饶的城市。它不但交通便利,而且迷人。一条弯弯的仙下河从市区穿过,河边是青石板和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春天小路两旁桃花开的正艳,粉红粉红的,像小妹妹脸上的胭脂。梨花也开了,雪白雪白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美丽。
沿着仙下河往前去,就来到了宽阔的市政府广场。广场上有假山、有小桥流水。每到春天,这里就成为小朋友们放风筝的好地方,各式各样颜色鲜艳的风筝飞舞在广场上空,蓝天下一只只洁白的鸽子陪伴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到了夏天的晚上,宽阔的广场又成了人们休息和乘凉的好去处。大家从四面八方散步而来,在这里呼吸着凉爽的空气。
最让人骄傲的是家乡还有一条美丽的汉江河,河上横跨着雄伟的汉江大桥,连接南北两地。静静的汉江水缓缓地流淌着,她不但以她的乳汁滋润着两岸的农田、土地,更哺育了我们的成长。
我爱我的家乡!家乡的景美、水美、人更美!勤劳的仙桃人将会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