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6
我的家乡在襄阳,襄阳是个美丽有好玩的地方。
襄阳有很多风景秀丽的青山,虽然不高,但是树木茂盛,四季常青,是个天然的大氧吧。城市中央有一条碧绿的纽带——汉江。汉江有很多鱼,每天我都能看到好多钓鱼的人。一到夏天,这里就成了天然大浴场,我也拿着游泳圈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襄阳还出过很多名人呢!比如说在古隆中躬耕的诸葛亮、北宋大书法家米芾、大诗人孟浩然和皮日休、还有带领老百姓守护古城的韩夫人,他们的才华和胆识都值得我们学习。
襄阳是我国中部地区的核心城市之一,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现代化程度较高。襄阳也是一个很怀旧的城市,她至今保留着亚洲最大的护城河、最完整的古城墙,还有许多传统美食和特产。有牛肉面、金刚酥、香菇木耳大头菜,其中鲜辣可口的牛肉面配上一碗清香的黄酒,是很多襄阳人必吃的早点,百吃不厌。
看我介绍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很想来我的家乡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