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2
3月23日 星期三 晴
我的家乡在风景如画的天童,那里人杰地灵、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是个美丽的小山庄。
家乡有许许多多的旅游景点,还有很多的特产。先说家乡的山吧!这里的山一座挨着一座,像亲密无间的兄弟。山里有一片茂密的竹林。一到春天,土里就会探出一个、三个、六个、、、、、、小脑袋来东瞧瞧!西瞧瞧!----竹笋。竹笋是我们家乡的特产其中之一。竹笋做菜味道可好吃了!可以红烧、可以跟咸菜一起煮,吃不完的竹笋还可以晒成笋干,吃了一口还想吃一口。山上还有一片杨梅树,每当到了七八月份,杨梅成熟,样子看起来黑里带红,吃起来酸里带红,那味道吃了一口回味无穷。要是这时候你到我的家乡来,热情好客的天童老乡准会摘下极大又甜的杨梅,让你吃个够。
我的家乡这几年变化可大了,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哦!对了这可不能忘了闻名中外的天童寺,那里风景优美,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还有水面如镜的太白湖。到了夏天,平静的太白湖一下子变的热闹起来了,湖面上一阵又一阵的笑声回荡在天空中。
我喜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