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11
我的家乡在黑龙江省海伦市,它是天鹅颈下一颗璀璨的明珠。在家乡的西郊有一个雷炎公园,那里是家乡最美的地方。
春天,当春风刚刚吹谢了雪花,家乡的人们就迫不及待地要去爬山,家乡的假山虽然没有泰山雄伟壮观,但是也俊俏挺拔,除此之外,这景色秀丽的假山上还有一座古色古香的小亭子,供人欣赏山下的美景。
夏天一到,公园便成了游玩的好地方,里边儿有一个人工湖,人工湖虽然没有西湖景色秀丽,但也美不胜收,游客们可以在湖里划船,也可以在桥上湖里的风景,更可以在湖边钓鱼。
秋天,美丽的假山脱下了绿色的外套,换上了金黄的外衣,那金黄的外衣把假山衬托的如同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去观赏着如梦如幻的自然美景。
冬天是小孩子们最欢乐的季节,他们打滚儿,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十分开心,那时候人工湖别上了一层厚厚的冰,有些人在那上面建起了游乐园供孩子们尽情的玩耍着、打闹着。
无论春、夏,秋、冬,人们都会在晚饭后一齐来到了雷炎公园,他们在这里跳舞、唱歌,做运动。无论天气多么寒冷,他们都不怕,因为他们有一颗火热的心!
想起家乡,就会想起家乡的雷炎公园。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雷炎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