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9
转眼又过去了一年,我盼望了整整一个冬天,春天终于来到了,有一次,我去广场里嬉戏游玩,看见小草已经探出了头,嫩绿嫩绿的,可爱极了,我都不忍心踩上去一脚。有一次,我去青龙湖游玩,看 见湖水已经不是像冬天那样了,现在,湖水非常的清澈,柳树也发出了嫩芽,还有一次,我看在学校的走廊里和朋友们玩,下起了小雪,我第一个发现了,我们都非常的高兴,雪花像米粒一样,我把一 片雪花捧到了我的手里,仔细的看,发现一片雪花有六个分叉,每个分叉上又有许多小叉,渐渐的小雪变成了鹅毛大雪,我心里想:这样子秧苗们又有许多水可以喝了,我去我的老家我的外婆和我的朋 友时,我看见小草发芽了,河水又开始哗哗流淌了,农民伯伯也开始播种了,家家户户开始出来散步、游玩了,正在这时,下起了小雨,渐渐的小雨开始变的大起来,这就是春雨,秧苗们开始大口大口 的喝起水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希望小朋友们在这一年里,好好学习,身体健康,我也希望春天能慢点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