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2
小草、小花经过寒风的磨炼,迎来了春天。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趁着星期天,我和妈妈去郊外踏青。
啊!小草是多麽可爱,偷偷地把“小脑袋”探出了松软的土地;小花是多麽的妩媚,向着太阳,绽放出迷人的脸颊;树木是多麽翠绿,一株株绿色的小芽,站在树梢,迎面扑向春风的怀抱。
我们来到了村庄,村里的人正在田里播种,因为“清明前后,种瓜点豆。”所以人们都忙得不亦乐乎,树木、花朵、麦苗、农民,形成了一幅鲜活的、和谐的景象。
我们来到树林,哪儿的树木绿油油的,我猛然间看到一只只小鸟,站在树梢上,唱着婉转的歌曲;一只蜜蜂被一串串花苞拥簇着,在任意吸食着花蜜;一排蚂蚁,在地上爬来爬去,好像在寻找它们丰盛的晚宴。
田野里一片祥和的景象,一阵微风拂过,柳树舒展她那婀娜多姿的柳叶,两旁的小草摇来摇去,好像在欢迎我们,麦田的麦苗绿油油的,似乎在向我炫耀:“你看我多绿!”
那小伙伴们呢?当然是在游戏啦!你看,这一群在玩捉迷藏,那一群在荡秋千;这一群在放风筝,那一群在赛跑……我也不由自主的加入了行列。
总而言之,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万物复苏,冰雪融化,小草绿了,花儿开了,到处是春的身影。
春天来了,我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