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4
周末,爸爸、妈妈、外公、外婆、我和妹妹一起来到了郊外寻找春天。
来到郊外我们被一片绿色的景色吸引了。大自然变得生机勃勃,嫩绿的小草给大地穿上了一套绿色的服装。嗯,那是什么?哦,原来是五颜六色的花儿把大地的新装装扮的更加漂亮,它们好像在举行比美大赛,又好像在欢迎我们和春姑娘的到来。这时,春姑娘来了,她把手里的魔法棒一挥,啊,我看到山上的积雪融化了,大山爷爷摇身一变,穿上了绿色的衣服,咦,怎么有“哗啦啦”的声音?啊,河流醒来了,清澈的小河拍打着岸边的石块,声音好像是孩子们清脆的笑声,好像是大路上马车驶过的铃铛声,又好像在向春姑娘抱怨:“春姐姐,你怎么来的这么早啊,我还没有睡够呢!”伴着第一缕春风我和妹妹一直争论不休,妹妹说:“春天是我脱下花棉袄,换上绿毛衣的那一天。”而我说:“春天是第一阵春风吹来的那一天,那阵风轻轻柔柔的,好像是爸爸和妈妈抚摸我的脸颊,那一阵就是春风,那一天就是春天。”……我们一边没完没了的聊着春天,一边欣赏着这位不速之客的作品。这时,小燕子在天空上飞来飞去,好像在给我们报信:“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自然又变得生机勃勃,熊伯伯起床了,小鸟唱歌了,你听,多婉转啊!”小燕子刚刚说完,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就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的“串门”呢!
我爱春天,爱它的美,爱他的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