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春天。她又来了,春天有三个优点深深的吸引着我。今天我就来和你说说吧!
多彩的春天
春天是美丽的。柳树的柳条就好像辫子一样,在这些“辫子”下乘凉、看书……都是最好的选择。迎春花在春冬交替的寒冷时期,早早地开放,迎接春天的到来,迎春花用它那美丽的脸蛋,吸引着她的“客人”,蜜蜂来采蜜,风儿一吹,她就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小蝴蝶在百花齐放的时候,它就在这花丛中采花粉,忙得不亦乐乎。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天来到了,小鸟从南方飞来的时候,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可能是在议论这一路上美丽的景色或有趣的事吧!小蜻蜓早早的来到了这里,开始了自己的“大冒险”—捉蚊子!有时蚊子太多了,还会有危险呢!
春天是有趣的,有时候风大了,我就去放风筝,有时候我会把线都放掉,只拿着线尾,别人都说:“放得这么高!”有时我会在广场边上找一种野草,用它的茎编手环,那手环可结实了。拉也拉不断,戴在手上可漂亮了!有时我会买两个竹蜻蜓玩,那可好玩了,轻轻一转,使它旋转在空中,美丽极了!
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金黄的秋天,有人喜欢雪白的冬天,我却独爱那绿色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