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8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她飞过高山,跨过河流,越过田野。终于来到了人间。
春天,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仰望天空,白云姐姐正变魔术呢!它们一会儿变成四蹄生风的白马,一会儿变成活蹦乱跳的小白兔,一会儿又变成了调皮捣蛋的小猴子……燕子急急忙忙地从南方赶过来。咦?小燕子要去干嘛呀?哦!原来是它们约了小青蛙、蜻蜓、甲壳虫去开演唱会呀。
地上,小草和小花掀开了被子,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这个新奇的世界。一阵微风吹过,他们翩翩起舞。果园里,桃花、杏花、梨花争奇斗艳,在进行着选美比赛。它们粉的似霞,红的似火,白的似雪。
河边,柳树妹妹一边照着镜子,一边梳理着自己的小辫子,好像在说:“这里我最美,谁也不能和我比!”
菜园里,油菜花金黄金黄的。远远望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走近看,一只只小蜜蜂正在采着花蜜。
呵呵,呵呵是谁在笑呀?原来是大地爷爷在展示自己那五彩的毛衣啊。
啊!春天,你那多姿多彩的景色,真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