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5
可爱的春姑娘提着他那五彩缤纷的纱裙,悄悄的来到了我的身边,她爱笑,笑出一个暖暖的太阳,她一吹,吹绿了大树,小草,吹红了花朵。她爱哭,哭出细雨沙沙,我喜欢这春意盎然的春天。
“二月春风似剪刀”哇,春天完全到来了,只见天空碧蓝碧蓝的,好似一块儿被打磨好的蓝宝石一样,上空的云朵一朵接着一朵,真是点缀了天空,天上火红的太阳好似一个大火球,向我们冲来,大地上万物复苏,小草迫不及待的钻出了地面,初春的小花更是多姿多彩,有娇小可爱的串串红,有星星点点的二月花,有含苞待放的玫瑰花,有破土而出的三叶草,色彩缤纷的迎春花,他们都争相开放。我躺在绿茵的草地上,抬头望向天空,天上的大雁时而排成一个一字形,时而排成个人字形,从南方归来,燕子衔着泥草赶去建房子,站起身来,往地下望去,,蚯蚓钻了出来开始工作,帮助土壤放松,花丛边蝴蝶,蜜蜂在翩翩起舞,河边的渔民正在用勤劳的鱼鹰工作,这真是一片生机勃勃呀!
春天来了,公园里一片热闹非凡,老人们在树下乘凉,打牌,年轻人在公园跑步锻炼,孩子们在做游戏,放风筝,来到树林里。燕子的窝已经建好了,小燕子们一个个伸着头,想让他们的妈妈快点找到食物来喂它。
春姑娘不像夏娃娃的热情奔放,也不像秋姐姐的成熟稳重,更不向冬哥哥的高冷严肃,她是温柔的,醉人的更是充满希望的,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