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15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怎样看到春天?在颜色里、在感觉里……
春天,多姿多彩。红、绿、蓝、黄……
花盆里的粉红桃花,慢慢地长出了枝条,随着微风来临,桃花就翩翩起舞;草地上的小草探出头来,可能还没睡醒,一个劲说:“困死了,困死了!”
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花池里的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从荷叶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
雪白的云朵好像在像我招手呢!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云,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天空中。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白云,一天空的白云都在舞蹈,飞机从我头上飞过, 告诉我天空的美丽,小鸟从头下飞过,告诉我昨晚做的好梦。
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我不是一朵云,我是在看云呢!
嫩绿的油菜花在土地里钻了出来,开着金黄的花朵,好象在跟随大家比美呢!它对我说,请投我一票吧!请投我一票吧!
我终于找到春天啦!我终于找到春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