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14
多 彩 的 春 天春天来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唱着欢快的歌曲, 悄悄的来了……在残雪还未完全消融的原野上,小草已经迫不及待的露出了头, 一丛丛、一片片,鹅黄嫩绿,生机勃勃。河流、湖泊也解冻了,小河又哼起了轻快的乐曲,哗啦啦向前流淌。风儿轻抚在湖面上,荡起了层层的涟漪,湖水显得特别清澈、明亮。周围的柳树也冒出了新芽,淡绿色的,随着春风在轻轻的摇摆,仿佛在跳着欢乐的舞蹈。山坡上的迎春花早已经绽开了笑脸。从远处看,金灿灿的一片,春姑娘施展了魔法,在迎春花上撒了一种十分妖娆的黄色,如果这种黄再浓一点点,就不会那么有透明感,如果再淡一点点,就不会那么灿烂。我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样调出这种迷人色彩的?太阳也显得特别温和,像是小姑娘的脸,红通通的,发出温暖、柔和的光,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春天来了,春姑娘来了,带来了春风,带来了细雨,也带来了希望。大地复苏了,到处都生机盎然。同学们!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还等什么?走,让我们一起春游去,去拥抱春风,沐浴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