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0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他是我小姨的孩子,他长着圆圆的脸,非常可爱,关于他的故事也很多。
1、调皮
一次,弟弟把外公刚买回来的门划了几刀,把外公气地直叹气,还有一次弟弟一脚把桌子上的玻璃踢下了桌子,当时他自己也都吓呆了,结果被小姨打了一顿。有一次,弟弟非要喝汽水,小姨不让,弟弟就又哭又闹,小姨给了他点“颜色”。最后问他:“你喝汽水还是喝水?”“喝水”弟弟有气无力地回答。
2、臭美
弟弟虽然是个男孩,但是很爱臭美。一次,妈妈正在给我梳头,弟弟一下子夺过我的发卡,戴在头上,还问我:“好不好看?”“好看”我说。弟弟还经常把我的夹子戴在头上,左看看,右看看。还有一次,弟弟非要穿帅一点的衣服,小姨拿一件哈巴狗衣服说:“就穿这件吧,挺帅的。”弟弟看了,生气地说:“不,这件不帅!”后来,给他找了件警察衣服,他看了看,觉得不错,才穿上下去玩儿了。哎,真臭美!
3、伤
弟弟干事总是很马虎,所以脸上留下了不少“纪念品”。一次,弟弟骑滑板车,不小心摔了一跤,一下子磕在滑板车上,正好磕在鼻子下面,缝了3针,别人以为他是兔唇呢!还有一次,他在床上跳来跳去,一不小心磕在了暖气管上,鲜血直流,小姨赶快带他去医院,结果缝了四针。有一次我们坐火车,由于是软卧,有门,弟弟和一个大哥哥玩儿,不小心把手夹了,但是消毒时,他却没有哭,还挺勇敢。
4。照顾别人
弟弟虽然调皮,但是会照顾人。一次,妈妈在书店看书,弟弟搬过来一把凳子,说:“大姨,坐个凳子吧!”妈妈听了,表扬了弟弟,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心想:我怎么还没有弟弟会照顾人呢?一次,他爷爷在安电灯,弟弟一个劲地喊:“爷爷,小心点!别摔下来了!”
说了半天,忘了给你说小弟弟叫什么名字了,他叫陈昱章,因为姓陈,又有许多伤,所以我们叫他“刀疤陈”。他听了很不高兴,说:“我才不是‘刀疤陈’呢!”我们都很喜欢这个调皮、可爱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