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3
我的弟弟长得水萌萌哒。因为他有一双炯炯有神得大眼睛、一张胖嘟嘟得小脸蛋,最重要的是他那发型,简直少得跟三毛似的。
我弟弟才九个多月,就如此聪明,可以称天才儿童了!因为,有一天早上弟弟模模糊糊地睁开了眼睛,而我知道,弟弟非常喜欢靠在枕头上,而弟弟醒来发现他没有靠在枕头上,他就翻来翻去之后看见他自己的头上方有一个枕头,他毫不犹豫地举起了双手,拉住枕头然后把枕头落下来把自己的头靠上去。你说这神不神奇?他才九个多月连这都会了。还有一次宝宝和我都坐在床上,我拿着遥控按了一下,因为我们家遥控器会发出“嗒”得声音,所以我一按弟弟听到了。
虽然,我弟弟有点小聪明,但是,他有时候会很调皮。
一个星期前得早上,我们一家人去姐姐家玩。我陪着弟弟坐在床上,而弟弟却无缘无故地哭了起来,而且看起来哭得蛮伤心的。但是,我又不会哄宝宝,我东找西找终于找到了一样适合的物品——水彩笔。水彩笔被弟弟拿走之后,抓着水彩笔不放,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了,就把水彩笔拿了过来,放到一旁,而弟弟眼睛一亮,看见了被我放在一旁的水彩笔。他匍匐前进,终于他再次拿回了他想要的东西。弟弟抓住盖子帅气地往身后一扔,然后双手并用,一分钟后,水彩笔全部都被他给拔了出来。我大吃一惊。其中,还有一幕,这一幕弟弟真的很可爱。就是他用手抓起一把放在手上,聚精会神盯着,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还有千万不能给我弟一些脏的东西、坏的东西、尖的东西、硬的东西……你才这是为什么?因为,我弟弟不管给他什么东西,他都往自己的嘴里送。哎,宝宝的世界真是搞不懂。而且,最重要的还是上次去姐姐家。他认真地看完之后,就慢慢地张开自己的小嘴巴,咬了上去。我急忙去阻止,我希望弟弟能早点改掉这坏习惯。
我弟弟就是这么的聪明、可爱、天真、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