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9
我的弟弟非常可爱,和我一样长了一双眯眯眼,但是很迷人哦!红红的脸蛋跟红苹果一样,他的嘴巴小小的,小米牙可白了而且还很会说话呢,老是说一些逗我们开心的话,真的是人见人爱呢!
他属马,跑起来可真的就像马儿一样快,每次我和他比赛跑步时都是弟弟赢呢!他的性格也是很活泼可爱,也很爱干净,每次出去玩的时候必须把自己打扮的帅帅的才出门。我和弟弟之间还有很多有趣的事呢!我来给大家说几件吧!
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弟弟总是在我身边跑来跑去打扰我,一会儿问我“姐姐,你什么时候写完作业啊!我一个人玩没意思,你陪我玩吧!”一会儿又把我的文具拿在手上玩,我就开始烦他了严厉的说:“你的作业呢?写完了没有,给我滚出去,不许再进来!”弟弟就憋红了脸支支吾吾的说“我给我姑妈写,又不给你写。”我就说:“你是给你自己学习不是给姑妈学习,你知道吗?”接下来我们这对“冤家”又开始吵了起来…这时姑妈就听见我们吵架就进来问我为啥又和弟弟吵架,我就把刚才发生的事情说给了姑妈,姑妈就拉着弟弟的手说:“宝儿娃子呀,你再这样捣乱姐姐写字,姐姐再考个鸡蛋回来咋办?”弟弟摇着他的小脑袋说:“那我们是不是就不用去超市买鸡蛋了?”哈哈哈哈哈,顿时把我们笑的肚子痛,这时姑妈就严肃起来了说:“不是吃的鸡蛋,你再打扰姐姐写字,姐姐考不好回来要罚跪的,怎么办?”弟弟听了我要罚跪的事情马上就一溜烟的跑出去了。
弟弟还是一个很有孝心的孩子,我姑妈去年不小心把脚摔了,把姑妈痛的呲牙咧嘴的,整个右脚都打的石膏动也不能动。弟弟放学回家看见了很心痛的跑到姑妈面前说:“姑妈,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怎么摔的?”姑妈说:“就是下楼的时候不小心啊”弟弟皱着眉头说“你为啥不小心呢?你不是说走路要长眼睛看路嘛!你的眼睛是不是瞌睡了,它自己闭上了。”顿时把我姑妈都逗笑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你们觉得我的弟弟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