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个二零一二年九月三十日生的一个非常可爱的娃娃,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东张西望地向四处张望着,仿佛要探索世界上的真理;稀疏的头发已垂到额头,让人觉得非常帅;胖嘟嘟的小脸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两只手和两条腿不停地晃来晃去,好像在做钟表,他就是我的第三个弟弟——朱隽奇,也叫奇奇。
奇奇什么方面都很可爱,但我最喜欢他吃饭时的姿态。奇奇在吃饭的时候,总是爱哭,他妈妈也无可奈何,只能放下碗来哄他,奇奇一见碗放下了,又不哭了,他妈妈又端起碗来喂他,他一见米粉,又哭了,他妈妈把音乐打开,让奇奇听音乐,他不哭了,他妈妈喂了一口后,以为奇奇已经把米粉咽下去了,正要喂第二口的时候,奇奇又把米粉吐了出来,他妈妈赶紧用勺子把奇奇吐出来的米粉再喂进去,但是他又吐出来,又喂进去……,这样重复了三、四次,奇奇好像在和他妈妈玩游戏,他妈妈费了好大力气,才勉强让他吃进去。我在旁边忍不住偷偷笑了起来,听见了我的笑声,他转过头来,看见我,又不哭了,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两眼成了“斗鸡眼”,我赶紧闪到一边,奇奇又蹭蹭腿,把头转到我这边来。我不再和奇奇躲猫猫,而是蹲下来哄他玩,奇奇很快就笑了,把嘴张得很大,都可以吞下一个汤圆了,并不住地发出“哼哈哼哈”的声音,米粉也吃得很快,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细线,弯弯的,很是好看,他妈妈直夸我厉害,向我竖起了大姆指。
不一会儿,奇奇睡着了。他的睡姿也同样可爱,眼睛闭成了两条月牙儿;嘴巴也闭了起来,两只小手伸得直直的,像两要树枝;鼻子一动一动的,在呼吸新鲜空气,有时还动动嘴巴,流出口水来,我想他不会在做梦,梦见好吃的流口水吧!
啊,这个小弟弟又可爱,又有趣,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