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6
今年过年时,我去老家拜年。正好碰见了小姨的儿子——轩轩,别看他今年刚刚四岁,他在我们家那可是人见人爱的小宝贝。
轩轩的眼睛总是睁的大大的,充满好奇;胖嘟嘟的脸上嵌着个能说会道的小嘴,再加上一个毛寸头,可爱极了。他的口头禅是:“我来,让我来,你不会。”
一天,我正安静的坐在床上看电视,突然发现一只胖乎乎的小手拨弄我的腰带。我低头一看,原来是小轩轩。他抬头看看我,露出两颗小牙齿,不好意思的笑了。我以为他会放手,没想到他又“埋头苦干”起来。我纤细的腰可经不起他这么折腾,“疼……疼……”我不禁虚张声势地叫起来,“你想玩腰带,姐姐解下来给你玩,好不好?”他却一本正经的对我说:“我来,让我来,你不会。”我一时语塞,不知要怎样让小轩轩放开我。他摆弄了好一会儿,总算解开了,我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安心看电视了。
没想到,他居然拿起我的腰带,想甩鞭子一样甩来甩去,看着他手中的“鞭子”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我开始担心腰带的命运,不过我也没办法,谁让我是姐姐呢!轩轩兴高采烈的说:“来,你抓住那头,我们来跳绳。”“那个……姐姐上个厕所……过会儿再来。”我想来个“金蝉脱壳。”“不行。”他板起小脸,小嘴也嘟了起来,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求饶:“把腰带还给我吧,好轩轩。”轩轩脸上带着胜利的微笑,兴高采烈的说:“好吧,不过,我来帮你扎,我来,让我来,你不会。”
别看小轩轩看起来挺“强悍”的,这个小家伙还是有弱点的呦!只要一见到喜欢吃的糖果,他马上就会变身为“小乖乖。”如果看到他又做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或者“威胁”到“人身安全,”我就会拿着糖果,在他面前晃悠一下,说:“轩轩,吃不吃这个啊?拿了东西可要听话哦。”他可是“来者不拒,”马上会败在“美食计”下。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弟弟——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