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5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是属于您的日子,在这个您的日子里,感谢您教会了我认真,感谢您教会了我坚持。
妈妈,您就像一本书。
翻开第一页,里面蕴含着温暖的母爱。
记得有一次您送我去学英语的路上。您在走的过程中,看见我的脸红的发疼,便立刻取下围巾围了上去,我不冷了,但您的脸却在风雪中冻得通红。
风雪交加,凛冽的寒风吹着,母亲怕我冻伤了双脚,就让我坐在自行车上,您用双手艰难的推送我,心里顿时品尝到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我的眼睛湿润了,原来这就是母爱。
翻开第二页,里面蕴含着博大的母爱。
有一次语文考试成绩下来了,我考得不好。就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中,妈妈看见了,急切地问:“儿子,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了?”我低着头回答道,我的语文成绩不好,妈妈却温柔的回答:“一次考试没考好,没关系,下次妈妈相信你一定会考出最好的成绩!”
说完便带着我去小屋中领着我分析错题,告诉我这道题的解析,告诉我这道题的错误分析,我看着您专注的看着我的卷子的样子,都源于一个字——爱。
到了今天,您也依然这么做,您也依然……妈妈,您的那本书也依然记载着美好的回忆,我爱您!
妈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