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1
我的妈妈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为了我,你简直操碎了心,你把全部的精力都倾注在我的身上。每天清晨你总是最先起床,等我睁开眼睛时,香喷喷的营养早餐已经放在了桌子上。晚上劳累了一天的你顾不上休息,先辅导我做功课,检查完我的作业后,还要拿出毛线来给我织毛衣,多少个夜晚,当我一觉醒来是你在灯下做着什么。
记得3月14日那天是你的生日。正巧是星期一,学校早放学,可是应为我没有及时完成课堂作业被老师留了下来。我当时好想让你晚点来接我。我甚至想在校门口等着你来接我。我一边做着作业,一边不停地向教室门口张望。不好你来了,我不敢再往外看!我想:你的脸色一定很不好看,说不定会骂我,也许还会打我。等我做完作业天已经黑了。回家的路上,你一边开着车,一边关切地说:“饿了吧?车上有面包。”不知怎么的泪水不听话地从我的眼睛里滚落下来,我的喉咙像被什么东西哽住了,什么话也说不出来,我好像投入你的怀抱,亲吻一下你疲惫的脸庞,对不起妈妈,我爱你,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妈妈,你给予我的太多太多了,我要大声地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