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8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对父母表达心中的爱。我一听,顿时蒙了,这也太难了。但又一想从小到大,我们沐浴过多少呢?数不清。而我一直没有对疼爱、呵护我的爸爸妈妈表达达爱。现在不正是表示爱的好机会吗?
回到了家,我看见忙碌的妈妈,于是,我就鼓起勇气说:“妈妈……”妈妈直起身子说:“铭铭,回来了,快去写作业吧”,我只好失望地走回房间。扒在床上,我想妈妈从小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的爱,我是不是有点不懂事?我又想到地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忽然发起高烧,当时爸爸出差不在家,晚上出没有车子,妈妈只能一步一步背着我跑到医院去。路上风雨再大。终于到了医院,我看见妈妈浑身都湿透了,出不知摔了多少跤。我的病好好了,可妈妈却累倒了。我给病床上的妈妈端茶送饭,望着妈妈的脸,我发现妈妈的额头上多了几道皱纹,头发也白了许多。妈妈是为我而这样的,想到这儿,我觉得自己真是太无能了,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跑到妈妈的面前,看看妈妈的眼晴说:“妈妈,我爱您”。顿时,妈妈愣住了,我看见妈妈眼眶里溢满激动的泪水。妈妈说:“我也爱你”。
突然我觉得一股爱的暖流涌进了我的心田。妈妈为我付出的爱比山高,比海深,但她从来不求回报,一句简单的“我爱您”就使她激动得热泪盈眶。这是多么伟大的母爱呀!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我心里暗下决心,长大要好好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