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0
“我爱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当这首歌响在耳畔的时候,我都激动不已,幸福万分。
一百多年来,中华儿女不怕牺牲,英勇反抗外来侵略者。我们不能忘记过去,尤其不能忘记中华民族的耻辱,不能忘记我们的前辈门反抗侵略者的一次次壮举,以及那些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探索和奋斗的仁人志士。
祖国妈妈您是伟大的,您用甜美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儿女,您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着祖国新的篇章。2008年的“绿色奥运”等更体现了您的经济实力与国际地位。奥运赛场上,您从零的突破,跻身世界第三的强者行列。当国际体育场上一次次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起五星红旗的时候,我多想为您献上那庄严的队礼,以表示我此时的心情。从体育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中,我看到了国人已不再是“东亚病夫”,已真正的站了起来。祖国妈妈,您用实力感动了每一位中华儿女。20世纪,您又找回了自己丢失的儿女:香港和澳门。
在祖国妈妈引导下,被列强瓜分后变的一穷二白的土地上,中华儿女靠着勤劳和智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航天载人飞船飞上了太空,青藏铁路的成功开通。这再一次向世人展示,我们中华儿女已经崛起了。
我爱您,祖国妈妈。爱您悠久的历史,壮丽的山河。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自豪。我一定要加倍学习,在建设美丽、富强的家园时,贡献一份力量,成为祖国当之无愧的栋梁。祖国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