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3
下午回到家,发现妈妈不在家,我自言自语道:妈妈养育我十二年了,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早上六点半就已经开车往学校赶了、下午怕我没精神上课千交代万嘱咐叫我中午睡觉、我回到家新鲜的水果就已经洗好了等我回来吃、晚上又怕我着凉起来给我盖被子我应该为她做些什么。
我大约花了二十分钟的时间把作业写完。就开始了工作拖地,我先把拖把洗好,拿着拖把进了妈妈的房间,按着妈妈以前教我的方法拖地:走到最里面往外拖,弓着腰,曲着腿,奋力的拿着拖把往外拖,虽然才拖了屋子的六分之一,但已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直到现在,才深刻体会妈妈的不易,我心想:妈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苦劳动,却往往被我一次次的弄脏,但她从没有对别人说过她的苦,她的累,也没有埋怨过我,我以后一定要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这时,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原来妈妈回来了,她看到汗流浃背的我说:你这是干吗了?怎么一身汗?作业写完了吗?作业写完了,我我我拖地了,我再也忍不住了,泣不成声地说:妈妈,我爱您!妈妈听完我说的这句话,热泪盈眶的说:你能明白这是太好了!我去做饭去。我对妈妈说:不,我去做,做您以前教过我的菜。
傍晚六点半我们就开吃了,吃着我做的饭,妈妈非常开心,看见妈妈开心。我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