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7
是谁给了你生命?是谁妈妈;是谁哺育你?是妈妈;是谁教你牙牙学语?是妈妈;是谁在你摔倒时轻轻抱起?是妈妈。妈妈,我们从小离不开的人物;妈妈,我们最亲的人,但妈妈给我们付出那么多,你想过回报吗?在妈妈生病时,你会给妈妈倒一杯水吗?在妈妈累了的时候,你有给她捶捶背吗?
从小到大,我都生活在妈妈爱的怀抱里,我却从没想过要对妈妈说一声:“我爱您!”今天,我突然看到妈妈的两翼白发,才发现妈妈已经不知不觉的变得苍老了许多,我觉得,我长大了,心里有无数话想对妈妈说。
妈妈,我从没整理房间的习惯,每次都是起床后,都是吃过早饭,一擦嘴上学去了,可房间还像海啸发生过一样。床上的衣服、被子胡乱的堆在一起。每次我回家后一切都被您收拾的井井有条。
妈妈,我有挑食的习惯。有的饭你辛辛苦苦做下,我却不想吃。于是,您每次做饭都问我喜欢吃啥,做的都是我喜欢吃的。可我在享受这美食的同时,却从没注意到您那疲惫的身影。
妈妈,今天我长大了,我最想对您说心里话就是:“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