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哼起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想起您———妈妈,我的心里一直藏着一句话,但却一直都没有机会告诉您,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敞开心扉说出来。
妈妈您辛苦地把我养大,让我无忧无虑的生活,让我快乐地成长。记得幼儿园大班的时候,班级里要举行讲故事比赛了,这下把我难住了,我完全不会讲故事,更怕上台讲故事啊! 回家以后,我把举行比赛的事告诉了您。您鼓励我要对自己有信心,遇见困难不要怕。然后您耐心地给我选故事,教我怎么记,怎么做神态、表情,您一遍一遍地反复教我,一遍不好再来,直到我讲得您满意为止。到了比赛那天,您也来参观了,上台后我十分紧张,可是我一看到您,我的心情就放松了许多。开始讲故事了,我按您教我的神态表情,讲得头头是道,好像进入了故事王国。结果居然我得了一等奖。哇!我太高兴了,您心里比我还要激动。从此以后,每当我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一想到您的鼓励和帮助,我就再也不怕了。
妈妈感谢您这样关心我教育我,给我鼓励,给我信心,为我加油。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不是您,我就没有勇气迈向成功的步伐。不是您,我也不知如何变得坚强。以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用优秀的成绩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最后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