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4
母亲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生下来以后我就一直。深爱着我的父母。现在我真想对你们说一声:“妈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母亲给予我的爱是特别的,不是非常温柔,也不是那么凶。
不管父母怎样对我,都是对我好,可我却不理解。那天天空灰蒙蒙的,调皮的我不听妈妈的话,在楼下飞快地跑着。“慢点,慢点。”妈妈在后面边追边喊。一心只想着玩的我对妈妈的话充耳不闻。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给绊到了,摔了一跤。我看了看腿,血慢慢涌了出来,看着伤口,我不知所措,想妈妈投去了求助的目光。妈妈看了我的伤口一眼,淡淡地说:“不是叫你慢点吗,快起来,跟我回家。”我眼泪都快出来了,可妈妈理都不理我,自己走上了楼。眼看妈妈就要上去了,我只好忍着痛跟了上去。
回到家,我生气地躲进了卧室。我坐在床上愤愤不平地向:哼,我都受伤了,如果不来道歉,我就不理你了。但等了很久妈妈都来,我打开门,看见桌子上摆满了好吃的饭菜,妈妈笑着说:“快来吃饭吧。”我疑惑地问:“你不生气吗?”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我没生气,只是想让你明白遇到困难不能退缩。”听了妈妈的话,我恍然大悟。
谢谢你妈妈,是你让我明白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