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2
今天晚上,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对爸爸或妈妈说“我爱您”。
我准备向妈妈示爱。因为,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关心、爱护我的人。瞧,在大风大雪中接送我上学的人是妈妈,教导我做人的是妈妈,天天为我洗衣做饭的还是妈妈……只是,我该怎么表达呢?直接说?我肯定说不出口的。思来想去,还是写小纸条吧。
回到家,我便在纸上写了“妈妈,我爱您!”写完后我便把纸条折了起来,打算在适当的时机给妈妈。吃完饭以后,我趁着妈妈休息的时候,把那张快要捏碎的纸条递给了妈妈,嘴里还小声又紧张地说:“这……这个给你。”只见妈妈疑惑地接过纸条,打开后,妈妈脸上的表情变得丰富多彩,既像哭,又像笑,眼角似乎还挂着几滴晶莹的泪珠。看完了纸条,妈妈突然抱住了我,带着几分哭腔,说道:“宝贝,我也爱你!你终于……终于长大了!谢谢你,宝贝!”我也抱住了妈妈,轻轻地说:“妈妈,我爱您!”
虽然向妈妈表达了爱意,但是却没有用实际行动告诉妈妈:“我爱您”,今后,我一定要多帮妈妈分担些家务活,真正的表达“我爱您”这三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