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4
枕着雨声醒来,今天是母亲节。妈妈我爱您,愿您今生安康长寿!来世还做母女,世世相陪!
来到世上,第一感受到的就是妈妈的味道“温暖、安全”。如湖水一样平静、如阳光一样温暖、如山林的空气一样新清,妈妈的爱是最让心与眼湿润的风景。妈妈点滴的爱就如三月的细雨沁入心底,柔软的地方便绿色一片。
妈妈的爱是妞记忆里的那把蒲扇,是烦燥闷热晚上,唯一能感受清凉的那丝清风,不厌其烦,停停又摇摇……
妈妈的爱是妞记忆里那片昏暗的光,夜深人静默默低头做着针线,用柔弱的身影撑起我童年无忧的天空。
妈妈的爱是妞记忆里言传身教的画,用中国女性最朴实、最善良、最坚韧的眼光与双手,创造地小小的家。
如今妈妈头发白了,傻妞长大也成母亲了,妈妈您是妞生命中最大的不舍。
妈妈,亲爱的妈妈,如今妞做了多年的母亲,也越来越深刻的体会到,一个做母亲的良苦用心。
感谢妈妈,让我知道女性该怎样自尊自爱自强。
感谢妈妈,让我与你来世还牵双手。
妈妈我爱您……你永远的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