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12
成长的脚印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脚印深深留下,蓦然回首,长大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浅的脚印,记载着欢乐,记载着忧伤,伴随我一路走来。
小时候的我总爱和伙伴们在楼下的沙坑里玩,踩着一粒粒极软极软的沙子,感到多么快乐,多么惬意。一不小心,摔倒了,努力地爬起来。身后出现了一连串的脚印,太阳照着我们一张张笑脸,笑容更加灿烂了。那一串串脚印记载着欢乐的,记载着我的成长。小时候就是快乐的、无忧无虑的,好希望永远都是小时候。 上幼儿园了,那时的我最爱看书了。每天傍晚,总是缠着妈妈带我去路口的书店里看书。儿时的我总爱在门外印着的那几个大脚印上踩来踩去,多好玩啊。如今的我虽然没有小时候的那种快乐,却有了另一种更充实的快乐,那便是读书。
书带我到知识的海洋里遨游,那书店门外的大脚印便是我快乐成长的见证。 现在的我已经是初一的学生了,一个个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伴随我的还有一次次的失败。 每当我捧着打满红叉的试卷,走在回家的路上时,总是会无意间踏过那个沙坑, 我那大大的脚印总会使我想起幼时与伙伴在沙坑玩耍时留下的一串串小小的脚印,也让我想起幼儿园到书店门前踩那巨大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