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4
曾几何时,那一串串我踩在泥洼上的脚印浮现于我脑海之中,令我回忆起了曾经的那一份真挚而纯朴的童真!
在我的成长的途中我留下了很多的脚印,有的脚印使我印象很深刻并且踏进了我的心里。在这路途上我不断地成长,渐渐地懂事。也明白了很多的道理。逐渐成长着,现在想起童年的那个天真的我。
从小的我,什么都不懂。我在小的时候只有一个好朋友,我有时候会去找她玩,她是个大姐姐。有时候,她帮父母洗衣服,而且水都是河水很脏很臭的。我跟着她,看着她洗衣服,我就在一旁玩水。结果很惨,我一不小心就掉到水里了,我那时候不断喝河水,使劲地挣扎。那时候,我心里就想:完蛋了,这回死定了。我手在挣扎,溅出的水花吸引了路人。这时有个路人,跳下河把我救上岸。他就急问着:“你住哪。你住哪!”我迷迷糊糊的把手抬起来指着正北的地方。我就换了衣服,喝了些热水,暖和暖和身子!妈妈很着急地赶回我奶奶家,妈妈还骂了我几句。
有的人可能会觉得这个令人可笑,很幼稚。但这事情让我印象很深刻,我把这个印象化为一个脚印,这脚印是我脑海中的脚印。这个脚印很特别,会让变的坚强。可是也给我带来恐惧,每次看到河水,我都会浮现出当时的情景,除非河水是清澈见底的,要不然我是很恐惧的。我终究会战胜这来自于心里的恐惧。
这一步步地脚步,让我看清了自己,脚印磨练了我的意志力,坚持地跑完每一圈,坚持做完每一件事,这些同时要付出汗水的努力,脚步和汗水差不多的。
这一个脚印会让我更有意志力,更有坚强的支柱。在我脚印中我只留下快乐的脚印,我将用泪水把不开心的脚印滴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