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10
独自漫步在沙滩上,清新的海风徐徐吹来,回望那沙滩上深深到脚印,浮想联翩……
成长的脚步陪伴着我,从呱呱落地的婴儿成长到亭亭玉立的少女,自己走过了无数日夜,回忆过去,酸甜苦辣涌上心头.
从第一天迈进小学大门,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学生,学习着新鲜的知识,充实着自己的学习生活记得小学中的生活,它给我的印象是”酸甜”。在学校中,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认识到我的语文老师,里老师。正是李老师的鼓励使我对学习和同学们更热心了。记得在四年级时,我是班中的语文课代表,和李老师相处十分融洽。我常常主动为老师服务。努力换来了老师的称赞,老师的鼓励成为我前进的动力。热心使我更受欢迎,每当看到同学们的灿烂笑脸时,听到那赞美声时,心里甜甜的。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结束,毕业考试成绩发布了,看到了自己的成绩单,不争气的泪珠涌出眼眶,酸酸眼泪掉在了成绩单上。
新的生活开始了,我跨进了中学大门,体会着成长的快乐。我成为了小小大人,忙碌在“战线”上。初中的生活是“苦”和“辣”的。学习任务加大,能够玩耍的时间越来越少。白天,沐浴着晨光迈进校门,一天忙碌的学习生活结束了。拖着疲惫的身子与夕阳同行。放下沉重的书包,把书本摆在桌上,拼命的干着。夜晚,星星闪着光亮,家中静悄悄的,躺在床上,伴着苦涩入梦。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互相激励,奋力向前。作业如小山,黑眼圈贴在眼上。考试考砸了,迎着的是父母与老师的阵阵“好评”,听到那一句句批评的话语,脸上火辣辣的。
转过头来,鼓气勇气,继续迈着那坚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