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9
每一次成长的就像一个脚印,跨过所有的困难,变成熟了,变坚强了。小时候的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但现在的我是一个彬彬有礼、能照顾妈妈的小学生了。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海边玩,但妈妈被海浪冲感冒了,我心疼极了。我先把妈妈带到宾馆,然后把妈妈扶到床边,让妈妈躺下。我又去卫生间倒了一杯温水,递给了妈妈,让妈妈赶快喝下。接着我用热毛巾把妈妈的全身都轻轻地擦了一遍,再把被子盖上,一直守在妈妈床边。我看妈妈难受得脸都苍白了,虚弱极了,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去帮你买一盒退烧药吧!”妈妈有气无力地说:“好,那你路上小心点儿。”我带着我的零花钱出门了。
刚出宾馆,我就发现外面一片漆黑,路灯坏了也没有人修。我从小就怕黑,于是我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
我跑啊跑啊,累得气喘吁吁的,终于到了药店。我飞快地跑进去,找到了感冒药。妈妈之前就说我从小就内向,所以我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头上直冒汗,眉头紧皱着,我自言自语地说着:“该怎么办啊?”我想来想去。这是我脑海里的天使和恶魔打起了架,最终白天使战胜了黑恶魔,我只好慢吞吞地往前走。这时,阿姨对我说,:“你要买药吗?”我低着头红着脸说:“对呀,这个要多少钱?”阿姨接过药对我说:“五元。”我付完钱之后就跑走了。回到宾馆,妈妈看见我买来了药,夸奖我说:“你真厉害!”我害羞得脸都红了。妈妈吃了我买的药后,病很快就好了。
这就是我难忘的一件事,这将是我成长路上最美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