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3
早晨,公园里的树木刚刚醒来,春风轻轻地吹过,树木摇动着她可爱的双手向我们鼓掌,仿佛在向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树木的成长给我们的春天带来了美丽与舒适。春天到来后,树上就会长出嫩嫩的小芽,小芽长大后就变成了一片绿色的叶子。
美丽的小花们也都苏醒了过来,一群群小芽在争先恐后地努力生长着,都怕自己长得晚了。草儿们也都与小花们一样发出了嫩绿的小芽,一棵棵小芽们象在地上玩耍,有的在老鹰捉小鸡,你看这一排小芽在一起,那边还有一棵小芽,那不正是在玩老鹰捉小鸡吗?
春天的天空特别蓝,天空中的白云有的像一匹匹马儿在空中奔跑,有的像怪兽在天空与奥特曼战斗,有的像猫儿在捉小老鼠,在天空中奔跑,有的则像一群快乐的小孩子们在空中排着整齐的步伐在做体操,非常的快乐自由。
春天的景色可真美呀!我不由得想在这片美丽的地方唱上几首歌,在跳一跳,蹦一蹦,真是让人留连忘返,妈妈不由得在公园跳起了舞,爸爸在公园弹起了吉他,姥爷则在这美景之中画起了画,姥姥陶醉在这片美丽的景色之中,可能是这美丽的天空能带给我们太多的想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