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7
星期天,我独自一人走在江滨大道上,春风吹拂着我,我感到十分舒服,真是“春面不含杨柳风”啊!我随着这春风,走到了江滨公园。
“江滨公园的景色好美啊!”我不禁赞叹道。在远处,一颗香樟树立在江边的一个凉亭旁,就象一个巨人正在守护这凉亭。香樟树的叶子很特别,又红有绿,远远望去,香樟树就象穿上了一件红绿相间的衣裳。在香樟的旁边,还有几颗柳树“姐姐”正在向我打招呼。它的枝头长出了嫩芽,犹如一位少女的辫子上被点上了一些绿色。我走到它们的底下,又有一阵春风吹过,柳枝摆动了起来,香樟树红红的叶子掉落到地上。我好象站在红色的地毯上,杨柳“姐姐”用她细嫩的双手抚摸着我。
“看,这花多美!”我随着这喊声,看了过去,原来在不远处有几颗樱花树。我跑到那几颗樱树旁,仔细一看,樱树已经开出了几朵红里透白的小花,好象在向我问好,欢迎我的到来。
“有鱼鹰,有鱼鹰!”我又随着一个人的喊声看了过去,那清澈、蓝蓝的水面说果然有一只鱼鹰,正在寻找自己的食物——鱼。
我看一回,继续往前走,走到草坪旁,看了看那些小草,还刚刚探出小脑袋哩!
此时,又有一阵微风吹过,我看了看表,自言自语地说:“时间不早了!”我转过身,看了看美丽的景色,依依不舍地说:“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