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2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使大地充满了生机。
她来到了公园。你看,那些花儿竟相开放,各不相让,红的,黄的,紫的,白的……压满了枝头,身后的那一丛墨绿色的树枝上,开满了黄色的小花――那是迎春花。柳树发芽了,它那嫩绿的柳枝在随风飘扬,真像两条绿丝带在风中飘扬。再看那桃树,开满了粉红的花朵,站在远处看去,真像一团燃烧的烈火,走近一看又像小狗的脚印。梨花白白的像一捧雪,苹果花白里透红,像小姑娘害羞的小脸蛋。几只小鸟披着花色的衣服在树上跳来跳去,还“唧唧喳喳”地叫着。
这叫声似乎唤醒了正在沉睡的小青蛙,它们爬出洞来,跳进水里,“扑通,扑通”,之后露出小脑袋开始了大合唱。
忽然,一阵风吹来,树叶发出了“沙沙沙”的响声,似乎在为小青蛙伴奏,听到这声音,又让人想到了春雨。那天晚上,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听到“沙沙”的响声,我透过窗子向外看,那雨倾斜着,细如牛毛,又似针头一样,一会停,一会下,真让人捉摸不透,不一会儿地面打湿了,雨立即停了,这真是“春雨贵如油”啊。
“扑通”一声,把我的思绪又拉回了现实。看着碧绿的树木,绚丽多彩的花朵,我情不自禁地说到:“真美啊!”
是啊,春天来了,它给人们带来了希望,给大地充满了生机……
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