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13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家附近的一个小公园踏青。
刚进入公园,我就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接着扑入眼帘的是高高的垂柳和洋洋得意地站着“军姿”的松树。松树是那么的绿,它那像针一样锋利的树叶让人倍感佩服。高高的柳树谦虚地低下了头,还臭美地在辫子上戴上了绿色的发卡。
穿过一条铺满小石头的羊肠小道,呼吸着春天的空气,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听着小鸟演奏的交响曲,看着天空中大雁排着的“一”字,我们又来到了小河旁。在冬天的相比之下,刚刚来到的春姑娘把带着春天气息的行李箱放在了小河上。小河比春天温暖了,冰也融化了,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好像在感谢春姑娘给了它自由。
我又迫不及待地向前奔去,在一座假山前停住了脚步。假山上吹来了一阵染着阳光的春风,使我神清气爽。春风继续吹,吹化了假山上早已冰冻了的瀑布,把它们哗啦哗啦地吹进小溪里,让溪水又开始了新的旅行。
我们又爬上来一个小土坡,来到了花丛中,花丛早已露出了一两个花骨朵儿,它们的花瓣紧紧地闭拢着,但可以看得出它们的花瓣是那么的嫩。地上胆小的小草也被花丛中的小花吸引了,好奇地探出了嫩绿的头。
我爱春天的公园,更爱大自然。因为是大自然带来的春天,给公园的画卷上添上了最美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