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4
我喜欢枝繁叶茂、绿草如茵的夏天,我喜欢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秋天,我还喜欢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春天。
春天真美呀!我和小糖唐来到公园,一起去寻找春天。我们走到土坡上,踩着松软的草地,不禁有些飘飘欲仙的感觉。突然,小糖唐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赶快跑过去,她去哈哈大笑,还说像他们家的大床。我十分好奇,扒开一看,哇!一颗颗嫩芽破土而出,争先恐后地来到人间。
公园的大树也很美。看那挺拔的松树、竹子还披着往日的衣裳,柳树也换上了嫩绿的新装。“叽叽,叽叽!”我抬头一看,几只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一会儿,几只小鸟从这棵树上蹦到了另一颗树上,一会儿又从另一个枝头跳到这一个枝头。
流经公园的小河也很美,原本褐色的小河变得清澈见底,河底的小石子色彩斑斓。有些小鱼见到我们变得紧张起来,连忙逃跑;而有些小鱼见到我们摆动着尾巴,好像在向我们招手呢!
春天,它给我们带来了生机与快乐,也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利用这个大好时节好好学习,争取期末拿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