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15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走进了家乡的公园。北面是一个清澈的湖泊,湖泊上有许多游船,东面,一架雪白的三角钢琴,周围有许多郁金香簇拥着她,琴盖上种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花花草草,琴凳上有很多珍贵的紫色的郁金香。
往公园东面走,一直走到小桥那里,小桥下面,正是荷花池,荷花池永远都有一种神秘感,一片片美丽的花瓣落在水面上,使荷花池香气四溢,咦!池塘里怎么还有小黑点儿?原来是可爱的小蝌蚪,一只只小蝌蚪像一个个小逗号在池塘里游来游去。孩子们快乐在水边玩耍,这给荷花池增添了无限生机。
荷花池的前面有一大片草地,周围种着柳树,嫩绿的叶子挂上了柳枝,一阵微风吹来,柳枝随风飘荡,像是在跟春天招手。草坪上种着各钟颜色的郁金香,红的,白的,粉的,紫的,真是娇艳欲滴,光彩夺目,美不胜收,连小蜜蜂也飞来采蜜,美丽的蝴蝶也翩翩起舞。在这百花齐放的春天里,玉兰花展开了洁白的花瓣,像一只只小鸟立在树上,桃花粉得似霞,山茶花红得似火,嫩黄的迎春花舒展开了花瓣,在这花的世界中,你怎能不陶醉>
公园里的春,多么像一场花儿的舞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