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6
夜晚,我坐在窗前,聆听着夜莺的歌唱,这是在赞美老师的眼睛吗?夜晚,我坐在窗前,看着满天的繁星,这是老师那明亮的眼睛吗?她的眼睛如明珠一般璀璨,如星星一样闪亮。她,正是我敬畏的语文老师---徐老师。
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中,带着为同学们辛苦的痕迹。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向同学们倾吐芬芳的嘴。
这也是我的徐老师。
徐老师的眼睛不仅明亮,而且会说话。记得那一次,我上课时被身旁的同学分心了,我看见徐老师用严历的目光望着我,似乎在说:“不能分心呦,要认真听讲。”我似乎读懂了徐老师的用意,立刻挺直了身子,专心致志地听讲了,徐老师也满意地对我笑了笑。“叮叮叮”下课了,徐老师终于有了休息的时间,可徐老师并没有休息,而是在一旁默默地批改作业,她那疲惫的目光告诉我:“老师累了。”每到这时,我多么想帮老师分担辛苦,让老师也有自己的休息时间。可是,我却不敢。看着老师劳累的身影,我只能好好学习,以次来报老师的恩情。终于,我迎来了第25个教师节,我多想将世界最美丽的鲜花送给您,祝您祝你青春永在。我多想把世间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您,祝您天天开心。在这一天,我看到您充满幸福的微笑,您那亲切温和的目光,似乎在说:“谢谢同学们。”您的微笑是天底下最灿烂的阳光。当我在学习《师恩难忘》这篇课文时,我深深感谢您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文学的种子。
夜晚,我坐在窗前,看着天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星,我相信那正是您美丽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