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3
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言善辩的巧嘴,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戴老师。
戴老师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有时那眼睛里充满笑意,充满鼓励。记得那次好书推荐会,我鼓足勇气上台推荐了《爱心企鹅》这本书,因为紧张,好几个地方都说错了,我生怕同学们会笑话我,但戴老师却表扬了我,表扬我的认真,表扬我的勇气,那时,她的眼睛里满是鼓励,望着她的眼睛,我感觉自己充满了信心,相信自己一定会做得更好。
但有时,老师的眼睛里却满是严厉,严厉得让人不敢正视。记得那次,我做错了事,受到老师的批评,到现在我已经记不清老师对我说了什么,却始终记得老师那双严厉的眼睛,从那时候起,我便告诉自己,再也不能犯类似的错误。
老师的眼睛,总能让我们读出许多信息,让我们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在老师的眼睛里,我们开始慢慢懂事,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