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4
老师的眼睛李老师的眼睛是双眼皮,乌黑的眼珠又圆又大。初看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可是你仔细一瞧,嘿,李老师的眼睛会说话。语文课上,我看看书桌里那一套妈妈给我新买的文具,手痒了,不知不觉地伸过去,想要摸一摸。正巧被李老师看见了,她的眼神好像在暗示:“袁康尧,你怎么做小动作了!”我的手马上不痒了,赶紧放在课桌上,认真地听老师讲课。我懂得李老师眼睛讲的话,同学们也懂得李老师的眼睛讲的话。一天自习课上,李老师站在教室门口和家长谈话,同学们便随便地讲起话来,这时老师回过头来,用眼睛盯着我们看了一下,仿佛在批评我们:“怎么讲话了?”同学们马上静下来,教室里鸦雀无声。有一次,李老师在多媒体教室给我们上公开课,有几十位老师来听课呢。李老师提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我刚好知道答案,我马上把手举得高高的,李老师叫了我。我看看这么多的老师,心里很慌,那颗心啊,砰砰的直跳,回答地很轻。李老师的眼睛马上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好像在说:“讲的真好!”期末考试我得到了“双百”,李老师可高兴了!她在给我发奖品的时候,眼睛笑得弯弯的,似乎在说:“袁康尧,这次考得真好,下次还要得双百!”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李老师仍然是我的班主任,她依然用她那大而说话的眼睛注视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