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13
每个人都是在老师的眼睛里长大的,老师的眼睛总是千变万化的,每一次变化都让我们心里怦怦直跳!
温柔
老师的眼睛是温柔的。一道特别有趣而又比较难的题让我们用几分钟做,我绞尽脑汁想啊想啊,终于我想出来答案,老师问谁会做时,我爽快的举手回答对了!这时,老师的眼光是温柔的,他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昊基,你真棒,继续加油”。
气愤
老师的眼睛有时是气愤的。有一次,数学课上,老师在讲课,课堂上有几位同学在下面悄悄议论纷纷着,老师听到了,就用那气愤的目光盯着我们,好像在严厉地批评我们,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
慈祥
老师的眼睛有时是慈祥的。新学期,我们的老师全部换了,新老师的面目都是慈祥的,特别是我们的班主任胡老师,她看我们的眼神都是慈祥的!
严厉
老师的眼睛有时是严厉的。一次,身为班干部的我和其它几个同学在做操时叽叽喳喳地讲话。后来,这事被老师知道了,老师把我叫到外面问我,我心想:我只讲了几句,而且又不算太大声,老师应该没有听见吧。我便矢口否认了。这时,老师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说:“好孩子不应该撒谎”。
老师的眼睛总是那样千变万化,它有时温柔,有时气愤,有时慈祥,有时严厉。正是因为有这双会说的眼睛,看着我们成长,我们才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