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11
我有个老师,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虽然需要眼镜的“热情帮助”,但我一看到她的眼睛就知道:她的头脑里肯定装满了智慧,她的心里装满了对我们的关爱。
我的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一次语文考试,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本来应该考到93分的,我偏偏把“看拼音写汉字”中的“盛”写成了“成”。这时,老师把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好像在说:“你可真粗心啊!如果你能改掉这个小毛病,那你就是最棒的学生了!”老师的眼神让我感到脸红。
在我表现好的时候,老师的眼睛也会说话。一次小测验时,老师出了一些选择题,我全部都会做,她的眼睛顿时眯成了一条线,好像在说:“这次小测验你不错,有进步,不过不可以骄傲哦!”我从老师眼里看到了信任与期望。
在我面对困难的时候,老师的眼睛还会指导我。一次,一道作文题把我难住了,我左思右想,就是理解不了题目的意思,有些烦,这时,老师给我投来鼓励的目光,像是在说:“遇到困难不能后退,要勇往直前,勇敢面对它,这样成功才会属于自己!”老师的眼神给了我力量,让我有信心!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它说的话不止我一人看得懂,我们全班的同学都听得懂!老师的眼睛告诉我们:不求一跃千里,但求日进一步!老师的话让我们一天进步一点,一天比一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