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7
两条弯弯的眉毛,像那月牙儿,一双炯炯有神闪动着聪慧光芒的大眼睛,那乌黑的眼珠又大又圆,还带着一副淡粉色边框的眼睛。笑起来,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她不但长得好看,而且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呢!想知道这个人是谁吗?呵呵……这个人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不信?那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Let’go!
镜头一:
一次上体育课时,我正在和同学玩游戏。我一不小心,被石头给绊倒了,膝盖破皮了,我的膝盖一阵火辣辣的痛,痛得我站不起来,一直坐在地上,同学们纷纷跑过来,问我:“怎么了?”这时,李老师正巧从我旁边经过,见我摔倒了,连忙走了过来,一边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一边对我说:“怎么样?还痛吗?需要叫同学送你去医务室吗?”看到老师那温柔的目光,我的伤口一下子不疼了许多,“不用了,好多了。”我说。
镜头二:
一次语文考试,我胸有成竹,觉得自己一定能考个好成绩,所以做完试卷就没有认真检查了。第二天,李老师抱着一大叠试卷伴着铃声走进了教室,说:“考试成绩出来了。”我高兴极了,眼前,一百分仿佛正笑着对我招手呢!还说:“这次考试,有的同学成绩很不错,但有些同学,成绩却不怎么理想。”说完,还特别看了我一眼。我想:不会是在说我吧!开始发试卷了,的心里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李老师念了很多同学的名字,却迟迟不念我的名字。“诗旭,90分。”听到这个成绩,我真像霜打的茄子——蔫了,垂头丧气地走上讲台拿试卷。我走到讲台前,只见李老师用鼓励的眼看着我,似乎在对我说:“别灰心,只要从错中找原因,就一定会考出好成绩。老师相信你。”李老师这个眼神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果然我在期未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李老师您的眼睛是世界上最美丽动人的眼睛;李老师您的眼睛,是我心中目中永远盛开着的一朵最纯洁、最美丽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