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价13
我看过很多书,读过许多感人的故事,但是真正停留在我记忆中的故事却只有《365夜故事》中的那一篇,它深深地震撼着我。这个故事,发生在英国。故事说,有一对母女去滑雪,但在滑雪途中却遭遇雪崩,白雪茫茫的滑雪场上她们很难被发现。女孩的母亲深知这点,为了能让自己的女儿获救,这位母亲割破了自己的动脉,鲜血涌出来,在雪地上染出了一片刺眼的红色,救援队伍因此发现了她们。最后,女孩得救了,而母亲却因失血过多,永远离开了人世……呵!母亲永远比别的女人更加勇敢!即使失去了生命,也要挽救自己的儿女。世界上的每一位母亲,自从她们的孩子降临在人间后,她们就没有多大的奢望了,唯一的期盼,就是希望自己的儿女快乐健康地成长,将来做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读了这个故事后,想想自己,我感到万分羞愧!我的母亲,虽然才三十来岁,可她的额头上已有几条皱纹,头发已有几缕银丝,那都是为了我和妹妹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而操劳过度的呀!她唯一的选择就是夜以继日的工作着,工作着……母亲为了我们姐妹俩,付出了那么多,而我呢?却毫不知足,整天吵着要这个要那个,有时还对着母亲大乎小叫的,不给母亲好脸色看,真是悔恨交加!每当看到在灯下工作的妈妈,心里总是涌起一股暖流,流遍我全身的每一个角落。我真希望能快快长大,多挣些钱,好为妈妈分担一点负担。可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唯一能慰藉妈妈的是努力努力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妈妈付出的辛劳!母爱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一种情,它能使你感到满足,充满幸福。它是用千金万银也买不来的一种最珍贵的情愫。母爱无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