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2
秋天穿着一身金黄的外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走到校园,发现到处都是枯叶飘零,只有梧桐树却依然那么挺拔,叶子虽然没有那么翠绿了,但也不畏寒风。快看,校园里的桂花和黄槐花都在阳光下怒放,他们绽开一张张笑脸,送来了阵阵淡淡的清香,即使在教室里,也闻得到它们那醉人的芳香。银杏树和枫树的叶子变色了,银杏树叶变黄了,枫叶变红了,它们在秋风中起舞,树叶在风姑娘的带领下,纷纷扑向大地妈妈的怀抱,为大地穿上彩色的棉衣。
漫步在学校的大操场,我看见飞舞的树叶像可爱的黄蝴蝶;抬起头,就欣赏到天空中的云朵也在为秋天喝彩,他们表演着奇特的魔术,一会儿变成可爱的小兔子,一会儿变成奔腾的骏马,一会儿又变成正在游动的小鱼儿……可爱极了!
留心观察四周的一切,我惊讶地发现秋天真的很特别、很美丽!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的校园也是美丽的。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