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7
我们校园的秋天很美丽,不信你就和我一起来看一看吧。
一走进大门,道路两边有两排垂榆树,垂榆树的叶子又绿又亮,就像两排绿色的大伞。道路右侧是花园,花园里种着鸡冠花、矮牵牛和万寿菊。紫红色的鸡冠花真像大公鸡的鸡冠子。矮牵牛的花有红色的、粉红的和紫色的,花朵的形状就像一个个小喇叭。万寿菊的花朵是黄色的,金黄色的花朵就像一个个金黄色的绒线球,漂亮极了。现在是秋天,鸡冠花和矮牵牛的叶子已经开始变黄了,不过花朵还是很鲜艳。万寿菊花没有多大变化,还是那么鲜艳,那么美丽。学校四周的柳树叶子变黄了,一片片黄叶从树上落下来,像一群黄色的小鸟从树上飞下来,黄叶落在地上,像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好看极了。学校后院还有三棵高大的松树,松树的叶子还是那么绿,那么油亮。
你看,秋天的校园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