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3
秋姑娘乘着秋风,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秋风让校园换上了新装。看,校园里增添了色彩,有的小朋友穿上粉色的冬季连衣裙,有的穿上蓝色的棉袄,还有的穿上了黄色的毛衣……各式各样的颜色,看起来真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秋风吹过花坛,大部分的花儿都凋谢了。菊花姐姐闪亮登场,有的红中带白,有的紫中带蓝,也有白中带黄的,真是美丽极了!
下课铃一响,秋天的校园却有夏天的火热场景。树上的叶子落了满地,孩子们奔向操场,他们把叶子踢得到处都是。孩子们在捉迷藏,在跳绳,还有的在跳皮筋,大家在校园里享受着秋天带来的惬意。有些孩子拾来叶子做成标本,想留住秋天的脚步。听,是谁在叮咛?抬起头看,天上的大雁排成了“一”字形,正扇着翅膀往南方飞,仿佛在说:“再见了,我要到南方了。”深吸一口气,空气中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孩子们坐在操场上捧着脸欣赏秋天的美景。也许他看到了小蚂蚁在搬食物,也许他听到了大雁的叮咛,也许他闻到了秋天的味道……
我爱校园,但我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