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1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校园里的花和树都长大了。
小花园的花坛里开着各种各样的小花儿。一串红像燃烧的火烨在秋风里竞相开放,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里平平点头。一朵朵菊花在太阳公公地照射下变得既美丽又娇嫩。
跑道边上也长着各种各样的树木,其中高大挺拨的冬青树最为好看了。
最美丽的地方当然要属我们的小花园了。我们走进小花园,就能看见又高又壮的柿子树,柿子树上长着像一只只小红灯笼一样的小柿子另人口水直流,枫树的叶子特红,一片片的枫叶落下来有的像小孩子在荡秋千,有的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还有的像红衣女郎在跳着舞,桂花发出迷人的香味,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树上的叶子像西游记,里面的八角扇,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秋天的校园真另人陶醉,真另人向往,我喜欢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