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6
秋天是一盒五彩的颜料,把金色给了落叶,把红色给了枫叶,把橙色给了橘子。秋天里,最美丽的便是校园了。校园里五彩缤纷,艳丽无比。有了秋天的装扮,校园像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走进校园,一脚就踩到了金黄的落叶,厚厚的,软软的,像一块金黄的地毯,直通知识的大门。
秋天是寂静的,以往春蝉鸣叫的校园,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只能听到秋风瑟瑟的声音。正如三国时期曹丕的诗句:“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所描绘的景象。
秋天的校园也是忙碌的,一排大雁排成“人”字从高空中飞过,它们要去南方了。小孩子们在校园的草丛中,玩着捉迷藏,在草丛中上蹿下跳。可上课铃声还是无情地把孩子们从草丛里揪了出来,不知是哪位同学带的小松鼠跑出来了,小松鼠在树林中踩着松果,好像为冬天做准备。
秋天,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季节,它拥有春天的温和,拥有夏天般的热情,拥有冬天那般迷人的。
啊!秋天,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