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5
首先,会看到笔直的大路,两旁的柳树在风的吹动下,金黄金黄的树叶,满天飘,仿佛是一群群美丽的枯叶蝶,在飞舞。而中间伫立着五星红旗,它是用鲜血织成的!顺着路往左拐,便能够看到那成片的月季,红的红,紫的紫,仿佛是一个个睡美人,打着哈欠,伸着懒腰,像是对我们说:“你们好,看,那里多美!"
转过身,扭过头,往前跑一跑,就能够看到成团成簇的黄点,那是桂花!突然,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气扑鼻而来,真让人陶醉。忽然,一阵风吹过,让人有丝凉意,猛地吸一口新鲜的空气,让人倍感舒服。
“铃,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小麻雀一样飞出去,有的踢球,有的跑步、玩的真开心呀!
看,这就是秋天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