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4
夏姑娘静静地走了,秋姑娘悄悄地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清晨,秋风习习,风儿亲吻着我的脸颊,十分凉爽,还能让人感到了一丝丝的凉意。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校门口,香樟树们像战士一样笔直的站在那里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香樟树到了深秋都还是那么茂盛,叶子五颜六色,有的还是绿色的,有些已经绿中泛黄,有些早已红透了。不知是哪位画家不小心把颜料洒了下来。
接着,我来到了操场旁,那里种有几棵桂花树,它们是最引人注目。远远的,一阵清香便扑鼻而来,桂花千姿百态的,有的桂花坐在树叶上,好像把叶子当成了沙发,有的桂花藏在树叶中,好像跟我们玩捉迷藏,如果你不仔细观察可能就看不到它。有的懒洋洋的在树上晒着太阳。特别是那沁人心脾的香味,让人难以忘怀。
后来,我走到了花坛边,那些五颜六色的花朵们争奇斗艳。红的像火,粉的像霞,它们谁也不肯服输。
谢谢你,秋天,是你给我们校园带来了美丽,让我们的校园如此多姿多彩。我爱你秋天,我更是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