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3
秋天,丰富多彩,我们的校园也变得快活起来。
步入大门,一种清香扑鼻而来。那是秋天的气息,桂花的香味吗?它会引领着你进入这奇妙的校园。左边,有一个笼子,那里有两只孔雀,如果你到它们身边,它们会好奇地打量着你,再给食物吃的话,它们会拍打着翅膀,感谢你。继续向前走,是高大的教学楼。当你正处于七八点来时,就会听见学生们郎朗的读书声,从你的耳朵里一进一出。这时,又会闻到一阵香味,是桂花、菊花还是太阳花?都有。
在太阳照不到的地方,一片竹林又沾了光。碧绿的竹叶挡住了太阳的曝晒,但还是有几丝顽皮的光线挤了进来。显得更加幽静和美丽。
在假山后面,是一个小池塘,中央立着个小亭子。平常这里非常安静,但秋天一到,小动物也不安分了。从石桥上走过,偶尔几条小鱼游过,从水里跃出,噗呲声里银光一闪。把面包屑扔进去,五颜六色的小鱼们游过来,你一口我一口地争夺着食物……抬头望去,亭子里也有些老旧,手指一抹散去灰尘……
秋天的校园。无比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