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位于焦作市火车站对面,这里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秋天的校园
走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梧桐树。它已经有好几十岁的树龄了,比我们学校的四层教学楼还要高。一阵秋风掠过,梧桐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它在告诉同学们冬天快要来临了。一片片梧桐树叶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随着秋风翩翩起舞。下课了,同学们来到梧桐树下,有的捡起树叶当标本,有的捡来叶柄比力气,还有的在梧桐树下玩耍,这棵梧桐树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在梧桐树的西边,有一个小花坛,里面的小草披上了金黄的外衣,那棵松树还是那么挺拔、那么苍翠,两棵桂花树也不甘示弱,满树的花儿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
秋天的校园真美啊!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