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5
一年四季,校园的景色都美不胜收。但是,我觉得秋天的校园别有一番景致让人百看不厌,我最爱秋天的校园。
一进校门,就可以看到路边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也有黄中带红的,还有白中带紫的……这些菊花不但颜色多样,而且形态各异,有的如同伸出无数小手的“千手观音”,有的像张牙舞爪的螃蟹,有的像圆滚滚的小球……这些菊花有的是花骨朵儿,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则已经绽放了,特别漂亮。
路的两旁是粗壮的梧桐树,它们高大挺拔,像一个巨人,尽职尽责地守护着我们的学校。一阵秋风吹来,梧桐树挥舞着“大手”,好像在为辛勤的园丁鼓掌呢!
教学楼前的草坪,是同学们的小天地。你看,这儿有几个坐在草坪上谈天说地,那有几个在嬉戏打闹,闹完了,累了,便往草地上一躺,讲起故事来……那些在草地上编织出的一个又一个五光十色的梦,在明朗的天空中缓缓地飞舞着。
秋天的校园真美,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