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4
沁阳市实验小学是我们这座城市的一所名校,我为自己是一名实验小学的学生感到骄傲。
喷泉,是学校里一处别致的美景,银杏树、小竹林,更为学校增添了几分美丽。
秋天,银杏树的叶子迎风飘落,似一把把精致的小扇子从天而降,同学们站在树下,抬头望着大树,享受着小扇子轻轻落在头顶的美妙,也品味着“扇子”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扇子”带来的欢乐陪伴学生成长,学校也因为银杏树的装扮更加美丽。而“扇子”也成了同学们的好玩具,一下课就有人拿起“扇子”凑在一起游戏。每每这时,学校的喷泉就成了一个摆设。小鱼型的雕像因为天凉没有喷水不知不觉变老了,看起来又黑又瘦,让人欣赏不到它秋日里的风采。
校门口的小竹林中,有一条小径,却没有灯,走进去会感觉有一些阴暗,但那些竹子非常美丽,当太阳照在竹杆上时,似用金光洗过似的,无比光滑闪亮。
又细又长的竹子犹如一根根电线杆,挺立在那儿,竹子上的叶子翠绿的可爱,昂首挂在树上,好像要把它全部的生命力都展示给我们看。那么多竹子,长得又细又长,抬头望,竹子上的叶子随风舞动,摇拽着婀娜的身姿,不由地让人留连忘返。
校园的美丽给我们带来了欢乐的生活,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