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0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是一个让果农不得不繁忙的季节;秋天,是一个快乐的季节。然而,校园的秋天又别有一番风韵。
秋天是和谐的,树木的泛黄的叶片儿,从枝头脱落,在空中悠悠享受着秋天的凉爽,又带着那种绝妙的舞姿,犹如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与此同时,教师发出朗朗书声,大道上发出走路“踏踏”的响声,秋风也在一旁呼呼作响。
秋天是宜人的,那沁人心脾的桂花香飘十里,有多少学生在花香下陶醉,那秋风一作响,树上的桂花便纷纷落下,风将香气和桂花散布在整个校园,最后,风带桂花扬长而去,但香气却被遗落在校园,显得生机勃勃的校园有一种古典的味道。
秋天,也是收获颇丰的,在享受物质的同时,我们的灵魂得到了精神的滋润;我们的友谊,获得时间烙印;我们的美好,也在一点一点的从记忆里汲取;我们的记忆,得到了快乐的加深。与此同时,我们正在慢慢地成长,但是,美好的小学六年也与我门面临着永久性无法挽回的告别。
秋天,让我不停的收获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