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9
秋天来了,秋天带着一身金黄,带着醉人的笑脸,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校园。
看看操场四周的柳树,那飘舞的长发也失去了往目的浓密。一片片黄叶随着风慢慢的洒落下来,那样子时而荡秋千,飘飘悠悠;时而又像快活的燕子,缓缓下翔。校门边,两棵高大的枫树,红红的枫叶洒满了校园的小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彩色的地毯,走在上面软绵绵的,真舒服!远处几个小同学,正在地上拣枫叶,准备夹进日记本里做标本。让我不禁想吟起龚自珍的诗句:“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抬起头来仰望万里无云的天空,它是那般的高远、深遂、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了“人”字形的队伍欢快的向南飞,好象告诉我们:”来年我们再见!”
同学们穿着衣在操场上奔跑着,欢笑着,秋风把琅琅读书声送到操场,仿佛在轻声地告诉我们,秋天就在我们身边。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