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14
我家养了只乌龟,因为它身上的花纹像极了皇帝身上穿的龙袍,所以我给它取名为皇上。
皇上的眼珠黑溜溜的,好像两颗夜明珠一样。它的嘴巴非常小,里面有一条非常短的粉色舌头,像一条粉色的小鱼在乌龟的嘴里游来游去,真可爱!它的腹部是比较硬的壳,上面有六对大小不一的花纹,像一个人踩过的脚印。它的四只脚撑在玻璃缸里,非常有为,像擎天柱一样。皇上不怎么吃东西,给它一块肉都够它吃好几天了。它都是吃一点点肉,再喝一点点水,再慢悠悠得走到石块上懒洋洋得晒太阳,那样子仿佛在说今天的阳光真不错!我要多晒会儿。说完,它又爬下石块,围着石块慢慢得爬上几圈,好像对它的这块太阳能板很满意似的。
皇上除了吃、喝、晒,还会玩乐。它觉得最好玩的游戏就是龟急爬墙了。它先慢慢得爬到玻璃缸边缘,再用前爪摸一摸玻璃缸边缘,仿佛在试玻璃滑不滑。试探完后,它便像发疯似的趴着玻璃,爬上去,滑下来,爬上去,滑下来。它试了千遍万遍后还是爬不上去,只好抬起头望着玻璃,过了一会儿,它见玻璃没有反应,便跑一边去发呆了。
这只乌龟非常可爱,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