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7
我家养了三只可爱的小乌龟,一只大的,两只小的。他们长着一对小眼睛,像两颗小小的绿豆,咕碌咕碌地转着,眼睛下还有个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怪怪的嘴,特像一个倒“钩”,她还长着一个坚硬的壳,壳上的花纹千姿百态,有的像人的肺,有的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当你看见它们四只脚爬来爬去,一定会开怀大笑的。他还有一条细细长长的尾巴。
小乌龟的步调可高傲了。它昂起头,把脖子伸到最长,左前脚跨出一大步,头高傲地转两下,左后脚紧随其后,头再四处张望一下,右前脚向前移一步,尾巴动两下,后面的右脚动一下,尾巴又摆一下。它的步调从容不迫,慢条斯理的,真像一位老爷爷走路。
小乌龟吃东西可不像金鱼那样大模大样的,自从我养它们到现在从来没有亲眼看到它们吃过食物。每次,我把食物放进去,它们都显出大将风度,熟视无睹,从来不吃一口,等我再一次来看它们时,食物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大概它们趁我不备,进攻了。真是老奸巨滑呀!
别看这几只小乌龟天天住在一起,可他们的脾气大不相同。最大的一只老奸巨滑,每次我把它放在地上,它总是一动不动,我看它“一声不吭”,便转身找椅子坐,它瞧准时机,拔腿就跑,那速度相当快,可以与刘翔媲美了;有一只小的机灵极了,我一把把它揪出来,它立刻逃跑,可马上被我抓了回来;还有一只文质彬彬,把它放出来半天,才爬了三厘米!
你说我家的小乌龟是不是特可爱,特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