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8
可爱的小乌龟我家养过许多小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那只可爱的西西。
它是我过9岁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礼物,从那天起,它就成为我的“好伙伴”了!它的身上背着一个日益陪伴它的“家”,屋顶的装修也很独特,是一些六边形的像足球一样的格子花纹。它的头才和我的小手指一样大,圆圆的眼睛像两颗绿豆似的!仔细一看,它的额头上还有一颗橙色的小圆点,将它妆扮得更加漂亮了。它贪吃好睡。每天我给它喂食的时候,我把食物放在水中,它猛地一扑,食物就被吞进它肚子了,它总是狼吞虎咽,不到几秒钟就吃得一干二净!吃完后,四肢一伸,悠闲地浮在趴在水中晒着太阳。西西的胆子可小啦!我常常会趁他不注意,轻轻地碰一下它的“家”,它就赶紧把身子缩进家里半天不敢出来,等到憋不住了才小心翼翼地先把探出来,看一下外面安不安全,然后再放心地把手脚伸出来,真有趣啊!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知道西西是什么了吧?
对!就是一只超级可爱的小乌龟,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