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5
穿件硬壳袍,缩头又缩脑,水面四脚划,岸上慢慢跑。猜猜它是啥?对了,它就是我的朋友乌龟——慢慢。
它是外公从花鸟市场买回来的,我给小乌龟买了个美美的“专属乐园”,里面有假山,有小桥,还有许多大大小小、形状各异、五彩缤纷的石头,从此,小乌龟快活地在家里住着。
小乌龟的壳是椭圆形的,你别以为它是个普普通通带着绿色的乌龟壳,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壳上的顔色是渐变的,外面是浓绿色的,越往里面顔色越浅,最后变成了浅绿色,就象水中的波纹一样,小乌龟的小脚丫上还有小小的指甲呢,你最好别去招惹它,要不然你可要遭殃了。
我给小乌龟取了个名字叫“慢慢”,那是因为它不运动,于是我经常训练它。可是有一天小乌龟躲在山洞里不肯出来,我很无奈,后来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方法,我把小乌龟的美餐放在了乐园的每个角落,这样乌龟在享用美餐的同时还能运动,真是一举两得。我一边笑一边看着小乌龟像老奶奶似的步履蹒跚地移动着脚步,小脑袋一晃一晃,真是太可爱了!这就是我喜欢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