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4
说起乌龟,大家都不陌生。我家也有一只可爱的大乌龟,它的年龄比我还大呢!
它长得很可爱,两只和绿豆一样小的眼睛不停地打量着周围,一有动静,它就把身子缩进壳里。哪怕是你轻轻地拍一下掌,它也会警觉起来的。他壳上的花纹由几条黄黑相间的长方形和几个六边形组成的,而且非常硬,可能连针也戳不穿,像一块刀枪不入的盾牌。它的头和前足、后腿是绿色和黄色相间的。别看它的前足和后腿小,但它们可以帮助乌龟游得很快很快呢!乌龟游泳的时候,它的前足画着圈划水,后腿用力地蹬着,可像我们游得蛙泳呢!
大乌龟刚来到我们家的时候,它很胆小。我拿着虾喂它,它看见了我的手,连忙把头缩进壳里。可能在想:这是什么东西?一定有危险,我还是快点保护自己吧!我只好把虾放进水里,虾在水里快活地游着,大乌龟听到了虾的声音,渐渐把头伸了出来。大乌龟先是一动不动,等小虾消除了戒备,它就把小虾一口吞了下去。我家不可能天天吃虾,有时只好喂它吃米饭。可能是大乌龟太饿了,它先吃了一口,然后就把米饭全吃光了。以后我都用米饭喂它。过了一年后,我又喂它吃虾,可没想到它一碰也不去碰,完全没了以前吃虾时的样子。
我家的大乌龟给我带来了多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