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13
我养了两只非常可爱的小乌龟,它们的大小似乎跟我的手掌一样大。我给小点的起名叫“团团”,大点的起名叫“圆圆”。
它们的头是三角形的,整个身体都被盔甲包裹着,只要受到惊吓,头、四肢、尾巴都会缩到壳里。它的尾巴又细又短,它的脚上有五个小爪子,它抓人时一点也不疼,而是让你感觉很痒。
乌龟是两栖动物,每到冬季它们就要冬眠,一觉要睡到春雷响过,乌龟才会真正结束冬眠开始进食。
一天中午放学回家,我把团团和圆圆从鱼缸里拿出来,放在地板上让它们散步,我就去做别的事了。吃饭了,我去找团团和圆圆,结果只有圆圆还在那,我急忙把圆圆放回鱼缸,然后赶紧叫来爸爸和我一起寻找团团。可是,我和爸爸找遍了家里的角角落落,也找不到团团,当时我真的急了,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下午放学回家,一进门,我就发现客厅的地板上有个黑乎乎的东西在慢慢地移动,走近一看,原来是团团回来了。我激动地大声喊“爸爸!团团找到了!”
这就是我的两只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