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9
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它长着三角形的头,上面有一条条白色的斑纹,两颗黑珍珠似的眼睛闪闪发光,背上顶着一个硬硬的龟壳,上面有许多凹凸不平的龟纹,整个就像一幅完美的艺术品。但加上那锋利的爪子,嘿!又像个雄赳赳,气昂昂的武士了。
别看小家伙长得凶狠,它却是多才多艺的“小演员”呢。平时它躲在龟壳里懒洋洋的,但只要我大喊一声“龟龟”,却像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它立马敏捷地翻了过去,瞬间就变成了四脚朝天。我继续大喊着:“加油!”它就欢快地舞动着爪子,像在跳街舞。舞动了一会儿或许是累了,或许是玩够了,只见它爪子一撑,在地上转了几圈,又快速地用爪子一撑,嘿,又翻回来了!就这样,一段劲爆的“花样街舞”表演成功。此时的它,正得意地挥动着爪子,好像在说:“看,我厉害吧!我才是天生的杂技演员呢!”
看我的龟龟跳街舞有趣,给它喂食就更有趣了。我准备好一小丁肉,来到它面前,它似乎闻到了香味似的,张牙舞爪,激动地发出声响。馋鬼!好像几天都没吃东西似的。我故意逗它,把食物举得高高的,然后一抛,谁知它一伸长脖子,好家伙!竟然接住了!真不愧是名副其实的“杂技演员”。
我的小龟龟,你让我领略了乌龟世界的精彩,你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数的乐趣,亲爱的龟龟,我的心肝宝贝,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