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11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和妈妈一起上街,突然,我看见了几只可爱的乌龟,便要求妈妈买了下来。
它有一个硬硬的壳,像一套铠甲。它的头小小的,像一粒花生。它的脖子长长的,能够自由伸缩。它还有四条短短的腿,像几根小柱子似的。
它是个贪吃的小家伙。吃东西的样子可有趣了。它喜欢吃米粒。只要我放下米粒给它吃的时候,它就像几十天没吃饭一样,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几分钟就吃完了,但它滴溜溜的眼睛仍然瞪着我,好像要对我说:“小主人,我还要吃!”这时候,我只好又给了它几粒米,它这才吃饱。
乌龟睡觉时总是把头缩回壳里的,我家那只乌龟也是如此,但是只要我一用手去摸它,它就会立刻把头伸出来,仿佛在说:“谁在吵我?不要吵我啦!”
乌龟也很调皮。记得有一次,不知怎的,它居然从鱼缸里爬了出来。我到处寻找,找了好半天,都没找到。正当我焦急万分的时候,它从椅子底下爬了出来,不住地伸着脖子,蹬着小腿呢,一副得意的样子。
乌龟的性格很古怪,也很胆小,警惕性很高。有一次,我用手去碰了碰它,它就立刻把头缩了进去。但有时又很暴躁,上次还咬了我一口。
我的乌龟可爱吧!它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