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6
我是一个非常爱小动物的孩子,我养过小兔子、小狗、苍鼠、乌龟,但我最喜欢是那只调皮的乌龟。它的一举一动至今让我难以忘记。
记得那是我在县幼儿园读学前班时,在一次放学途中,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车上,正好路过一个卖小动物的小摊点,看见许多的小动物,我恳求爸爸给我买一只小动物来饲养,爸爸便爽快的同意了。我高兴极了,赶紧来到摊位前目不转睛地看着那些小动物,一眼我就看上了那只小乌龟,爸爸花了20元钱为我买下了那只令人心仪的小乌龟和它的水床——小鱼缸。
回到家后,我仔细地打量着这只小乌龟,它那双圆圆的眼睛黑亮黑亮的,还有圆形的耳朵,鼻子很小,几乎看不到。小乌龟最好看的地方当然要数外壳了,黑色的外壳好像涂了油漆一样。
小乌龟在吃东西时可好玩了。它最爱吃肉,每次喂食前我要把肉洗净切成条。
有一次,我给它喂食,还没等我离开,它就把脖子一伸,把一寸多长的肉条一下子吃去了二分之一。吃饱了,总爱一动不动地静静地趴在水里,全身放松,闭目养神。那神态有点像在练功。顽皮的小乌龟总想“越狱”。它把头伸到鱼缸外面,一看没有人注意,再把前爪扒在缸壁上正要出来,被我发现了,我急忙把它放到缸里。第一次“越狱”失败了,可是它不甘心输,终于有一次,趁我不注意跑出缸,逃跑了。我要给它喂食时,一看它不见了,就到处找它,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它了。
为了这件事我大哭了一场,现在多么希望再见到那只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