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月光缓缓静默在窗前,屋内的一切被照的变成半白色透明体。时钟的滴答声捎去了我心头的困顿。冷飕飕的风透过窗子间的缝隙吹了进来,桌上的几张白纸被它摆弄的失去了平衡。流月如水,慢慢地游动在天地之间,那体露半襟的娇嫩,那容捻半分的却弱都那么让人心醉。这夜,如此凄凉,不禁让人伤感,令人失落几分了。一幕幕思绪飞扬起而落,我在记忆的天空中翱翔,穿过那薄薄的云层,思绪被风雨刮乱了方向,在迷乱中寻找到了一份喜悦,才发现,过去的那个春寒是我今生最美的等待。
感恩母校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鸟语是否依然清晰?皑皑白雪,白雪皑皑,之后,我并没有忘记你的料峭,春寒依旧继承了你的事业。我走出门外,凛冽的寒风刺进了我的骨子,思绪被一个小小的喷嚏打散,我赶忙裹紧了衣服,不禁仄仄自叹。
路旁的灯光发出微弱的声音,我不敢用力呼吸,我怕惊醒你梦的沉睡。瑟瑟的树叶打着旋儿从地上卷起,好似不情愿吧,但我明白你萧瑟的含义。被大风肆虐着撕碎了身躯,在夜寒中抵抗孤独与寂寞,在眸子里努力拼搏与奋斗,在大海里经受风雨雷电的交加,你没有泪水亦没有悲痛,独自守候着那份只属于自己的情感。我站在摩天大楼的云层里,霓虹和泪水依然迷蒙了我的双眼。不是心悸的倾吐,也不是悲哀的开始。转眼间,蓦然回首,似烟亦似雾。曾经有过的泪水你化作了乌有,曾经失去的茫然你镌刻了回忆的影带。悄然间,你绽开了那一朵最美丽的夜合花。
仰天繁星,低头思情。挪移着蹒跚的步子,来到了熟悉的泥土路上。树叶被风吹起又落下,我又何尝不是?风,无怨无悔,只因那一时受过的伤痛。雨,奋不顾身,只有那一片落叶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