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2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即将离开陪伴了我们六年的母校,飞向我们理想的中学。在即将离开之际,我要好好感恩母校。
感恩母校,让我认识敬爱的老师与亲爱的同学们。是她们,在这六年的漫长学习之旅中,给我鼓励,与我相伴。同学们,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老师们,你们传授我宝贵的知识、教我深刻的人生道理。如果没有她们,我就不会有今天的好成绩。感恩母校,是母校,让我幸运地遇到她们。
感恩母校,让我收获了最珍贵的友谊。友谊,犹如一杯咖啡,未经过滤的它,也许会留有残渣,但经过一番“考验”后,谁有抵挡得住它的香醇幽香呢?因为有了母校,让我在这茫茫人海中寻找到了友谊这颗流光溢彩的珍珠,让我体会到拥有友谊的幸福之感。
感恩母校,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学习条件给我。当我在学习感到疲乏时,走出教室,母校的清新环境使我神清气爽;当我难过的时候,母校的勃勃生机燃尽了我的悲伤。在这优雅的学习环境中,在这充满文雅气息的校园中,在这优质的教学资源中,我更加努力学习,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
感恩母校,给我一片发扬自己兴趣爱好的天堂。在母校里,我可以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挥洒自己的优点。我不仅学会了“书法”这个原本使我陌生的,而且我还会画画等。我能充分地培养自己的兴趣、锻炼自己。
感恩母校,它使我成长,对人生意义的理解更近一步。在成长的旅途中,我尝到了酸甜苦辣,跌倒过、流泪过、退缩过,但是,我站起来了。在一个个困难面前,我迎难而上,冲破重重阻碍,母校,你磨练了我的毅力。感恩母校,你考验了我的毅力,磨练了我的意志。
感恩母校,你使我坚强、勇敢、成长。母校,今天我为你骄傲,明天你为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