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难忘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母校!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伟大的是什么?我会自豪地说:母校!如果你要问我世上最令人怀念的是什么?我还是会说:母校!
六年的小学生涯过已经结束了!虽然我离开了祥发,但是生活了五年的校园,真的已经有割舍不下的感情,喜欢母校的学习氛围,喜欢母校漂亮的校园,喜欢母校的老师,还有留在母校的脚步,每一个角落都有自己的脚印,有着自己美好的回忆。真的是舍不得离开我呆了五年的校园。是她让我感受到了家以外的关怀与温暖。
记得当我还是一名一年级的新生时,是母校的老师,那耐心的讲解。拼音汉字,我熟悉的认识了;诗词背默,我背的滚瓜烂熟,写的轻松。母校,谢谢您,让老师,带领我遨游知识的海洋。
亲爱的母校,时光如同白驹过隙,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小学毕业了,回顾五年的小学生活,酸甜苦辣一应俱全。六年的小学生活如同一本承载着我高兴、伤心的相册。母校的老师、同学、一草一木,都将成为这本翻不厌的相册中永恒的回忆。翻开这本相册,我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就油然而生。
敬爱的老师,是您引领着我走向知识的殿堂;是您,带领着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是您,和我们一起挖掘知识的金山。“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们都是春蚕,为我们无怨无悔地付出全部而不图任何回报。老师,我永远忘不了您的谆谆教诲,忘不了您慈祥的面庞,忘不了您为我们操心的日日夜夜,忘不了您为我们呕心沥血的一点一滴……老师,您默默无闻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培育了祖国的花朵。您是月光,您是孺子牛,您是阳光……老师,我即将小学毕业,怀着对您的深深眷念,我要说一声:“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