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13
她,让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她,让我拥有了知识,在知识的海洋中探索;她,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她,让我感受到了老师为了学生的未来有多么地辛劳。她就是我的母校——北街小学。
每周一,当我的脚步刚刚踏进校园时,第一眼看到的是北街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伴着师生们挺拔的身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在北小的校园徐徐上升。看那美丽的涂鸦园,每个班级的图画都栩栩如生,富有诗意;看那宽阔的操场上,一群生龙活虎的孩子们……都能勾起我的美好回忆。曾经,我们在那里举办过校运会,还偷偷吃了零食;曾经,我们在某个角落悄悄议论某个同学的穿着打扮;曾经,我们在那桂花树下一起看书、聊天……太多太多美好的事情,都已成为过去。
还记得吗?我的朋友们,那个校运会上,我们真正理解了“团结力量大”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双方准备——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我们班的同学用力地拉着绳子,“为了我们班的荣誉,加油!”从我们的背后传来,激发了我们的力量,顿时,我们似乎全身充满力量,用力地拽着。六二班也不甘示弱,使出吃奶的劲与我们战斗。但最终,我们同心协力赢得了比赛,听着裁判宣布:“六一班获胜!”时,每个同学开心极了,尽管豆大的汗珠落了下来,同学们也不在乎,因为我们知道:要想取得胜利,就必须付出汗水。
忘不了校园的一草一木,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沐浴着勤奋努力、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的好学风;在这里,我们获得了知识的琼浆、做人的道理……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我们伤心、不舍,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道路,我们化伤心、不舍为动力,冲刺理想的中学。
感恩母校吧!因为我们不再有着这样充满童年乐趣的学校生活。感恩母校吧!用我们最优异的成绩、最真诚的心!因为我相信: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再见了!我最敬爱的母校!——北街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