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4
就要到一年的毕业季了,回想起我在母校里度过的欢快时光,那些美好的画面,现今全都汇聚成了四个字,感恩母校。
感恩母校,感恩母校给了我一段如此美好的青春时光。从我第一天背着行李来到母校起,母校就给了我无尽的温暖。校园里的景色很美,翠翠树木,娇娇花影,在我进校园里的第一天起,我就欣赏到了母校的美景。这就更不用说在今后不同时节里瞧见的母校模样,一直到现在我都还是忍不住的想感慨,我的母校真美!
母校的美不仅是在风景上,更是在人上。母校里的同学都很亲切友好,同学们之间礼貌相待,诚信往来,校园里的氛围一片和谐。
感恩母校,感恩母校给了我们一个如此好的学习环境,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母校里的同学大都努力好学,常常走在校园的小道里,我们都能瞧见不少健步如飞的同学,他们是在争分夺秒的争取将时间放到学习之上。校园里的学习氛围,以及很多同学们的学习态度都是受了这一部分同学的影响,在学习上产生了一种你追我赶的紧迫,让校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争分夺秒的学习起来,就怕落后于人 。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学习的氛围,让母校里的我们全都鼓足了劲朝着我们的学习目标冲了去。于是,我们的学习成绩变得更好了,我们本身也变得越来越优秀了。
感恩母校,感恩在我的成长路上有你的陪伴,感恩母校一直以来对我,对大家的付出。母校,您就像是我们的母亲,希望我们能在您这里变得更优秀,然后活出我们一个精彩的人生。感恩母校,感恩您赋予我们的一切,感恩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