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12
如果你问我世上什么最难忘,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母校。如果你问我世界上什么最伟大,我会自豪地说:母校。如果你问我什么最令人怀念,我仍然回答:母校!
羔羊忘不了跪乳,乌鸦还会反哺,而我们——人类,一种拥有各种丰富情感的动物,是不是更应该懂得感恩呢?感谢老师。忘不了你慈祥的眼睛,忘不了您的谆谆教诲。您是灵魂的工程师,您哺育的是我们的灵魂!从枯燥的拼音到朗朗上口的课文,从天真无邪的儿童到少年,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想起您朗读课文时专注的眼神,我的心真暖。想起您头上因操劳而白了的头发,我真揪心。感谢老师将知识毫无保留的给了我们,我们一定努力!
感谢同学。忘不了刚入学时的情境,忘不了打闹时的开心。我们曾经为了一个问题争得不可开交,面红耳赤。还记得绿茵场上留下了我们拼搏的汗水,去年的运动会,我们全班同学齐心协力,取得一个又一个第一……想起我遇上难题不会时,同学们总是热心的帮我解答,是我单刀友情的可贵。六年的朝夕相处是我们变成了如胶似漆的好朋友,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小学生活最后几天,我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感谢母校。忘不了这里的一草一木,忘不了您对我的恩情。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母亲,您将知识、力量、做人的道理都给了我们。每每回想校园的生活,每每走上上学的路,心中都会泛起一丝苦涩。母校啊母校,在这里的一切,我会永远记住,怎样在脑海中也抹不去。母校,我用我最真挚的心声对您呼喊:感谢您!
啊!母校,你启迪我扬起远航的船帆,给我智慧,给我力量,我依恋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