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15
时间像匆匆的流水,一点一滴的离去,那些流逝的回忆就像一丝柔和的春风,从我童稚的心头吹过。转眼间,我留在这个学校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一定要感恩这里—我的母校。
在这里我从一个什么都是空白的小孩,长成一名充满理想的青少年;从一个连ABC都不知道的小孩,成长到一名能用英语写文章的学生;从一名只会1+1=2的小孩,成长到一名能列方程做几何的学生……这一切的一切都得感谢我的母校和全体老师。
在这里,我们曾经有过仿徨、快乐、感动、失败和成功;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做人、做事和做学问;在这里,是我们把校园变得书香四溢;也是在这里,我们成长度过了自己最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在这里,我应该感恩母校!这是她教会我们为人做事的道理和为祖国奉献的伟大精神。
在这里有我最敬佩的老师们,是这些老师把我这个淘气鬼给降服住的,我真心的尊敬你们,我最最要好的老师们。因为你们,在我母校里增添了书香。
在这里有我疯子一般的朋友们,因为我们是最最要好的朋友,一起经历了欢声笑语,不管怎样,我们的心永远都系在一起。因为你们,在我母校里增添了许多欢乐和色彩。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曾经的同桌。因为是他,让我的眼泪学会克服自己,学会了坚强。
在这里,在这里有我最珍贵的东西,在这里有我最宝贵的年华,在这里有我最美好的时光,最甜蜜的回忆。怎样的怎样,我都不会忘记您,我最亲爱的母校。
现在的我们已经长大,不再需要那柔和的摇篮,港湾也已经不再是我们的家了。我们要踩着步伐勇往直前,就像最后一篇课文:我们上路了。一切都要感谢我们最初的怀抱,“谢谢你,信阳市第三小学,谢谢你,我的母校,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