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13
夕阳已经落山,天际冲起一团扇形的霞光,是橘黄色的,由里向外逐渐变深,像是被撕破了一样而我忍坐在那沉思
欣赏,是什么?我说它是一种阿谀奉承;欣赏,是什么?我说它是一种乏味,听惯了世俗的谣言,看惯了繁琐的琐事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却很要面子,不允许别人对自己有任何一个不满,因此尽力做着一个腐烂的 “苹果”但撕破了所谓的“假面具”,却有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暮色已黑,我站在镜子面前,思索着,也可以说是欣赏,上帝不会那么残忍,他把人生比作一场电影学会欣赏自己,电影便精彩绝伦,无与伦比。而相反,只在乎表面之词,这场电影便会失去意义,乏味无趣,你是否认真的欣赏过自己 ,我有优点,却常常被骄傲“开掘”成缺点,摘下这一个“面具”我向镜中的那个“我”摸去,从懂事的那一刻起,快乐渐渐被埋没,人生也不再属于自己 ,但人生有好似一个大转盘,学会欣赏,便会有一个转折点……
欣赏很重要,它如设计,随时为人生准备惊喜或惊吓,在夕阳下,欣赏便成了一道永远不灭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