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9
也许我现在成绩没有别人好,但是我比别人更加努力;也许我现在样子没有别人漂亮,但是我比别人更加健康活泼;也许……以前,我只会欣赏别人。欣赏别人字写得比我好;欣赏别人数学学得比我好;欣赏别人作文写得比我好;欣赏别人英语读得比我好;欣赏别人……在我的眼里,别人总是比我好,比我强。
可是,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开始学会欣赏自己。记得那是一次语文小测试,内容还比较难。过关的人只有几个,我不仅过了关,还得了一个高分老师当时“狠狠”的表扬了我。说我现在不仅学习努力,在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等方面做得很棒!
“老师说我棒,这是真的吗?”我吓了一跳,看着同学们投来的赞许的眼光,我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原来我一点也不差,原来我还可以做的很棒……
在放学的路上,一阵风吹来。我感觉轻飘飘的。我很高兴,原来我一点也不比别人差。是啊,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女孩。曾记得一次有一个同学吐了,别的同学都觉得脏,只有我拿起了扫帚;曾记得四川大地震时,我第一个积极捐钱;曾记得……风在为我吹拂,鸟在为我歌唱。
我真想大声的告诉全世界,我是一个很棒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