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4
曾经的我就是个自卑的女孩,总觉得春天的鲜花一点都不美;夏天的阳光总是冲我发火,辣毒的阳光总是刺痛我的眼;秋天,本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凄凉的结束;冬天的雪花总是为我而悲泣。连躲在一边哭我自卑时也会有可怜的流浪狗陪我一块......
后来,一位相似天使的甜美的老师开导了我,她那美美的声音至今还在我的耳畔萦绕,她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优点或缺点,你们如同一朵花,不是不开放,而是时候不到,相信它总有一天会开的,要发扬自己,而不是自卑。每个人总有一个自己自豪的优点,老师相信你,你能行的。
我开始想通了,原来我是有优点的,只是从来没发现。 因为之前我很自闭,所以每天都在和书打交道,喜欢上了文学。
在老师的开导下,我的作文都被称赞,我的成绩开始不一般老老师也开始重用我了。从那时开始,我的天空开始放晴......
这才发现,原来春天的鲜花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窈窕;夏天的阳光总是温暖我心;秋天收获的果实是那样的香甜;冬天的雪花是那样的纯洁美妙。
欣赏自己,让自己努力奋斗,欣赏自己,往后的日子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