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14
自信是现在人们做事的衡量。自信是向成功迈出的第一步。自信是机会一股动力,自信是一种态度。做一个自信的人,是让他人欣赏你,是也让自己欣赏自己。
自信是表演者上台表演前的一句自我鼓励,自信是考试前心里一种安慰,自信是,坚持自我,乐观面对现实,不畏惧他人的眼光的一种生活态度!
哥德说过:如果是玫瑰,他总会开花。是啊,会开花的,只是时间问题,但一定会开的很绚丽高贵。
小学时,我的成绩就并不拔尖,唯一擅长的就是挥霍画笔画画。但是我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在班级里及时即使画的很好,却也很少受老师同学的关注鼓励。当时性格内向,所以总是缺乏自信。很多次学校里组织的绘画比赛,我总是想要参加,但是总是害怕受到同学的嘲笑,因为曾经把最喜欢的一幅画,开心的展现在一位朋友面前时,本以为受到的是鼓励和欣赏,没想到的是,当时太天真,收到的是冷酷的嘲笑和敷衍。
直到六年级的时候,一次比赛我终于勇敢的参加了,即将毕业,我心中总有些暗淡,我告诉自己不能再放弃机会了,机会是自己争取的,毕业之际,我获得了去参加复赛的唯一名额……
我明白了是金子总会发光,是玫瑰我会绚丽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