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妈妈和爸爸的爱。
小时候,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晚上到了洗澡的时候,发现水是冷的,煤气也开了,可是怎么也不会热,这时我才想起,这瓶煤气已经用完了,正巧的是,妈妈和爸爸都在楼上,我只好冒着冷水洗澡。不到5分钟,我已经洗完了,过了一会儿,我浑身感觉不舒服,我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有点热,以为没有什么事,所以睡觉了,谁知半夜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吵醒了,我睁开眼一看,我正在爸爸的车上,妈妈看见了说:“宝贝儿,你醒啦!”我回答说:“我怎么在车上?刚刚不是在床上吗?”爸爸说:“你呀,不舒服为什么不说?刚才我跟你量了量体温,都烧到40度了!”这时我心想:有这么严重吗?刚才只有一点热,怎么发起高烧了?过了一会,来到医院,爸爸背着我到病房,就在那一刻,爸爸的汗水已经一点一点往下滴了,看着爸爸的汗珠,我的眼泪忍不住“哗哗哗”的往下流。我心里想:爸爸平时工作已经够累了,现在爸爸还半夜背着我去医院,谢谢你!爸爸,将来我一定会报答您的!
有句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我的爸爸妈妈就是这样,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