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9
父母的爱是蜂蜜,永远温馨甜蜜;父母的爱是花朵,永远在幸福的地方开放;父母的爱是大树,永远枝繁叶茂;父母的爱是大海,永远宽广深厚。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天气变化而感冒了,体温高达40度,吃退烧药也无济于事。爸爸妈妈急坏了,束手无措,只有半夜把我往医院送。医生让我输液,我吓得哇哇大哭,爸爸妈妈不断鼓励我说:“一定要坚强,不要哭!”可我还是因为怕疼而哭个不停。最后,爸爸出了个主意:疼的时候就掐他。在输液过程中,我左手掐着爸爸,一直紧咬着牙。注射完毕了,才发现爸爸的手臂上有着一道道血痕,不用说,这就是我的“杰作”。我心疼的问爸爸:“疼不疼?”爸爸微笑着说:“不疼,一点都不疼。?”听了爸爸的话,泪水在我眼眶里打转。由于妈妈第二天要给学生上课,爸爸让妈妈先回去。爸爸一直陪坐在我身旁,一会儿给我倒水,一会儿给我扇扇子。当我饿了时,就去给我买吃的,当我手疼时,就给我讲笑话,引得旁边的大人都羡慕地说:“你爸爸真细心。”
如果说爸爸的爱是温柔的,那妈妈的爱就是严厉的。有一次,我回家没有做作业,而是偷偷地玩电脑。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正在玩电脑,就一巴掌打在了我的手臂上。还严厉地说:“小孩子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做完作业再玩。”虽然我有些恼怒妈妈,觉得她有点不近人情,但是我明白,她是为我好。
温柔的父爱和严厉的母爱,一直伴随着我成长,引导我怎样做一个好孩子。我感谢他们无私而博大的爱,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