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就象是阳光和雨露,时刻不停的滋润着我,伴随着我成长。
父母的爱
学习上,我要是遇到了什么难题,爸爸妈妈总是孜孜不倦的和我一起讨论,讲解,直到完全理解这道题为止。
爸爸妈妈也不会象有些家长一样,总是逼着我学习,而是告诉我要劳逸结合,放轻松,千万不能太紧张,太心急,因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在放假时,爸爸妈妈会带我到户外去郊游,看看外面的世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生活上,爸爸妈妈更是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爸爸妈妈每天都会不厌其烦的在早上七点钟之前帮我做好早餐,在七点二十五之前将我送达学校,然后再自己急急匆匆的去上班;放学时,爸爸妈妈又会风雨无阻的等在学校门口,上完第七节课,走出校门,第一眼看到的一定是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对于物品方面,只要我的要求合理,尤其是有助我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的,爸爸妈妈都会想方设法的在第一时间帮我买到。爸爸妈妈也非常尊重我,无论做什么事情,他们都会征询我的意见和想法,绝对不会强迫我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
爸爸妈妈的爱凝聚在这些微小的事情中,是那么的无私,那么的真实,那么的让我感动,他们让我感到温暖和甜蜜,同时也给予了我无穷的力量,让我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做一个优秀的孩子!
爸爸妈妈的爱就是我前进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时刻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