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3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爸爸妈妈关心我,呵护我,教诲我的一件件、一桩桩事,都一一记在我的心上。不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发生在不久前的一件事。
记得我过生日前几天,我着凉感冒了,半夜老咳嗽。有一天晚上,八点三十分了,我还老咳嗽。还在客厅里忙碌的爸爸听见了,赶紧跑进我的房间,打开灯,看我躺在床上咳得喘不过气来,立刻焦急地问道:“怎么了?怎么老咳嗽呀?到底哪里不舒服啊?”我有气无力地说:“我老咳嗽,咳嗽很不舒服,咳起来就没完没了。”
爸爸听了,急切地说:“那你等一等,我去给你倒杯水,拿点药。”说完,爸爸就急匆匆地走了出去。这时,妈妈闻讯赶到,她看到我这副难受的模样,立刻弯下腰来,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关切地对我说:“你没事吧?怎么咳得没完没了啊?”“我的喉咙……不太舒服。”
正说着呢,爸爸端着水拿着药进来了。妈妈扶起我,拿了一个枕头,垫在我的后背,爸爸舀了一勺汤水轻轻地喂我喝下。接着妈妈把药水倒入汤勺里,送到我嘴边。我正想喝下,可又咳嗽起来了,妈妈赶紧拍拍我的后背。过了一会儿,我不咳嗽了,妈妈才喂我喝下药。
喝完药,妈妈亲切地对我说:孩子,今天晚上妈妈陪你睡吧!说着便陪着我一起睡下。那天晚上妈妈一夜也没有睡,看我咳了没咳。我看到这一切,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爸爸妈妈关心我,呵护我,我该珍惜这份爱,更应该好好读书,报答他们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