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7
有一种称谓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有一个人最应感恩,她就是母亲,他就是父亲。
爱似一眼清泉,一阵春风,又是冬日里的一把火。有一回,期中考英语时,我忘记写名字,英语老师,批分时毫不心慈手软,直接给我的卷子批了一个大大0分。当拿到试卷时,望着那可悲的分数,强忍住泪,伤心的回到家中。妈妈看到我的神色不对劲,便问我怎么啦,我哇的一声,嚎啕大哭起来。当妈妈看到我手里捏着一张0分卷子时,便轻轻地把我抱住,温柔的对我说:宝贝,在成长的道路上,一定会有挫折和困难的,只有经历困难,才能更好的长大,懂吗?孩子,快把眼泪擦干吧,别哭了,我扁着嘴,眼泪汪汪的点了点头。
父爱似高山,似洪流,又似一条天空的航线。有一次,妈妈派我给邻街的李奶奶送些金丝枣,因为我十分贪吃,所以,让爸爸在后面监视我,我禁不住金丝枣的诱惑,偷偷抓了几粒金丝枣放在手中,爸爸发现我的小动作,从房后冲出来,向我伸伸手,示意我将枣子招供出来,我不情愿的将枣子递给爸爸,不满的说:不就几颗枣子嘛,用不着这么认真吧!爸爸却严肃的对我说:重点不是这几粒金丝枣,而是你不能偷吃李奶奶的枣,从小要养成心里想别人,把温暖给需要的人,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孝顺老人。爸爸的这番话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父母,因为是他们让我来到世上,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是他们教给了我做人的准则,父母的爱是无价之宝,请珍惜父母对我们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