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4
花开花落,有多少温暖的故事在其中上演;细水长流,此时有多少温暖的故事随之遥远。在这充满活力的每一天,你又在被多少人所悄悄温暖?在我眼里,父母所给予我的一切,我就是一生都无法补偿的。个性就是他们的关心、爱护以及重视,就是不能用金钱支交换的。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小偷来到了我们家,爸爸妈妈发现了,此时不顾一切去和小偷搏斗,可小偷不仅仅蒙着面,而且还带着凶器。爸爸妈妈怕受到伤害,便不敢轻举妄动,我当时刚刚在穿衣服,只见小偷一个箭步跑过来,把刀对着我,还威胁爸爸妈妈说如果报警就杀了我,爸爸妈妈不敢轻举妄动,爸爸见我的脖子有一点点血,大惊失色,不顾生命危险去和小偷搏斗,因为有妈妈,爸爸受了一点伤,我们赶紧报警,警察过来后,发现这个小偷和他们抓到的小偷就是同伙。爸爸还立了大功呢!
警察走了之后,我一夜未眠,我很诧异,此时爸爸为什么要那么冲动冲出来救我呢?之后,我问爸爸,为什么要不顾一切的来救我?而爸爸却只就是笑笑说:“你就是我们的女儿,我们要保护你,此时而且,如果你受到什么伤害,我们也没了精神寄托,我们当然要救你。”
有时,爱和温暖只在一瞬间、一个冲动,就能使人心中流入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