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4
是谁在雨天给我们遮雨?是父母。是谁在风天给我们挡风?是父母。是谁在夏天给我们遮阳?是父母。是谁在雪天给我们挡雪?是父母。
我们一生有两个人值得我们爱,他们是父母。父母给我了无限的爱,给了我们用金钱换不来的爱。
记得我六岁时,我和爸爸回家,那时正下着雨,我们只带了一把伞,爸爸把它打开了,说:“佳琪,你赶快拿着伞,要不然,你该被雨淋着了。”我接过雨伞,把它打在头上,心想:这回有伞了,不用被淋到了,心里美滋滋的,一边唱着,一边跑在爸爸前面。不一会儿,到家了,我身体一点都没湿,可是爸爸却满身都湿了,冻得直哆嗦。我看爸爸,心里埋怨自己,怎么这么不懂事,为什么要接过雨伞,害的爸爸被雨淋的满身都湿了,爸爸说:“你没淋到吧?”我说:“没有淋到”。看到爸爸一身淋湿的样子,我真羞愧啊!
还记得一次春晚,有我们古筝节目,还要彩排四次呢?每一次彩排妈妈都得给我抗着长一点五米,宽五十厘米,三十多斤重的古筝从家走到一中体育馆,妈妈都要累的满头大汗。可是,妈妈还是坚持不懈。哎,看到妈妈那汗流满面,我真是心疼啊!到了演出那天,妈妈又把古筝搬到台上,我们开始弹了,妈妈在台下看着我们的演出,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纯真的、是慈祥的。没有人能代替自己的父母。啊!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