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6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老爸老妈总爱问我一个很奇葩的问题:爸爸好还是妈妈好?我这七年都没有回答,因为只能选一个人,我真的很为难。
我忘不了去年快放暑假前的一天,天下着大雨,我没带雨伞,只好在教室里等着,今天妈妈是让我下课后自己回家的。我看见别的同学一个一个都被家人接走,只留下值日的同学,我心里焦急无奈。过了一会雨停了,我冲出学校,刚走出校门就又下起瓢泼大雨,教室也回不去了。我在雨中艰难地行走。一脚踩进了水,一脚踩进了泥,溅得身上全是泥水,没跑出多远,我已经变成了“落汤鸡”。我又冷又累,越想越伤心,泪水夹着雨水迷了眼,我迷迷糊糊,一不小心撞在了一个人的身上,我连忙说:“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没听见回答,用迷茫的眼望着那人。不对,是两个我很熟悉的人。我用湿透了的袖子擦干了眼帘,看见面前的竟然是爸爸和妈妈。我欣喜若狂,一下子扑向爸妈怀里,爸爸为我披上了雨衣,妈妈为我送上那热腾腾的奶茶。我冰凉的心一下子“融化”了。
我忘不了妈妈的慈爱、爸爸的严厉……他们给我的爱都那么深沉、无私,我永远爱他们,而那道让人左右为难的选择题,我怕是永远也选不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