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2
在我的眼中,爸爸妈妈是最疼爱我的人,有他们在就让我感到温暖。
我记得又一次我发烧了,早上的时候,我突然流鼻血了,原以为流一下就能好,没想到妈妈们想方设法也没能止住。之后,妈妈赶紧带我去了医院,止住鼻血后发现我还发着烧。医生帮我打了点滴,打吊针的时候,我的手变得冰冷,妈妈就用自己温暖的手包裹着我的手,一直陪着我。回到家里,妈妈让我睡一觉,还用凉水浸过的毛巾敷在我头上,还经常换。深夜醒来妈妈还守候在我身边,望着妈妈那疲惫的眼神,我心里非常感动。
妈妈的嘘寒问暖、无微不至温暖着我,而爸爸默默的关爱也让我感动。
冬天,一个雪花飞舞的晚上,我趴在书桌上写家庭作业,我感觉非常寒冷,手脚冰凉,字也写得非常难看,边写边自言自语:要是坐在床上写多暖和啊!正巧被爸爸听到了。第二天爸爸便带着木料和工具在车库里做起了木匠活,一上午的忙活,一个漂亮的四方凳子就做好了,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做床凳。晚上,我就舒舒服服坐在床上写作业,心里想着,爸爸对我可真好!
现在我只想对说一句话: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