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与失败6
一个人一生中,肯定会有成功和失败。有了成功的一次,自然也不会少了失败的那一次。
人们常说:”失败乃成功之母,你失败了,就离成功更进一步!“那次,我失败了!要考试了,第二节课下课,我与俩位同学去寝室相互抽考语文复习资料,到最后,我在她们当中语文是比较好的,这次,竟然是最后一名。我不甘心。因为我所有的科目中语文是比较好的,我失败了,竟然输在语文手上!那时,我发誓要考好语文。
我也有成功的时候。今天星期六,我做完作业后,爸爸跑过来对我说:”走,坐车去钓鱼咯!"我坐上车后就开始欣赏风景!到达了,便看到了一大片绿油油的池塘。鱼具准备好后,我开始钓鱼了。爸爸先帮我把食物勾在鱼钩上。然后,爸爸把鱼线抛出去,让我来拿鱼杆。我静静地坐在湖边等待鱼上钩。不一会儿,鱼漂往下沉了,我赶紧收杆,并且大喊:“鱼上钩了!鱼上钩了!”可是大鱼太狡猾了,一不留神让它跑了。我很生气,但是我不会放弃的。爸爸说:“让我来钓鱼吧!”我说:“不行,我一定要钓到大鱼”。过了半个小时,我这个新手终于开张了!钓了一条鱼!我终于体会到了钓鱼过程中的乐趣!我终于成功了!争取下次能够钓上更多的大鱼。
不管你有多少收获,哪怕是一点儿,都是成功!成功与失败是相互依靠的。先成先败,你肯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