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与失败10
星期六在作文课上,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卖报纸。
老师讲完卖报规则后,我们便带着报纸奔向体育街,在路上我们像一群叽叽喳喳的鹦鹉。在半路上我还没回过神来,就听老师说:“解散!”我出了一身冷汗,我鼓起勇气向一位叔叔走去,还没来得及说半个字,就听见老师大喊:“李怡心和潘坤垚已经卖出去一份报纸了!”我心如刀绞,也想赶快卖出一份,这样也能得到自豪的表扬。我问过了二三十人,但是最终一份报纸也没卖出去。这时,我问一位清扫工爷爷:“您要一份报纸吗?”爷爷大喊:“什么?!”我也大声回答:“你要报纸吗?”爷爷说:“不要!”我的信心全被打击了,上来的都是火气和沮丧。我对老师哭着说:“不卖了,我不卖了!”老师看着我坚定地说:“你要燃起信心,重新站起来!坚持,我相信你肯定会成功的。”我又拿起报纸向一位叔叔跑去。
“叔叔,您要报纸吗?”我信心百倍地说。叔叔微笑着说:“来一份吧,多少钱?”我高兴地回答:“五毛一份。”我急忙把报纸递给叔叔。我心里的沮丧已经飞到九霄云外了,心里激动不已。我都快喊出“谢谢您!”,心里像吃了一大块蜜糖一样甜美。
很快,我成功的连续卖出三份报纸。今天让我难以忘记!
失败并不可怕,只要你不放弃,一定会成功的。此话说的好“失败是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