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一次新年联欢晚会,同学们都一个个兴高采烈,兴奋极了!想知道怎么回事吗?那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老师走了进来,叫走了几个同学。
去抬一箱橘子,和一盆棒棒糖,还有一袋糖果。抬来之后,老师又叫他们三个发,一人八个橘子,六个糖果,两个棒棒糖。老师又讲了纪律。就开始了。
由小张和小夏当主持人,小张和小夏一起说好台词后。又说下面有请xx给我们表演《倒挂下腰》。xx上来了,
她先挂在墙上,我们不以为然,然后双腿下来,就下腰了,大约过了五秒钟,她有双腿齐上,往后一翻,站了起来。我大吃一惊,
同学们纷纷鼓掌!
下一个,是xx和xxx唱的《宁夏》。他们手拉手,一边唱一边做动作,即整齐有优美动听,我们又鼓起掌来。崔璨、小夏在后往她们头上喷雪花,别提有多美了。可是,xx和xxx可惨了!
“爱有双的魔力,也苦涩,也甜蜜,悄悄的.……”哦,这是谁?丁佳宁唱的《爱有双的魔力》。我们听着这首歌,痴痴地,好听极了!
郭子盟讲了两个笑话,都是关于课堂的。内容我不记得了。只记得,郭子盟讲完第一个笑话,我们就乐得捧腹大笑了!讲完第二个,我们就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郭子盟又背了一首小诗,就跑开了。
后面还有许多节目,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这个新年,我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