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记忆4
昨天晚上,我和朋友一起去打篮球。
晚上,我来到了篮球场,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我想:可能是我来早了,我就只好自己在这里打了。我站一分线上,拍着球然后一投,进球了,我很高兴。我走到二分线上,拍着球一跳,用力把球投进去。我来到了三分线想投球,突然灯打开了,我就想,一定我的好朋友来了,回头一看真的是他们。
我这两个好朋友打篮球很厉害的,因为这样,我就要和他们比赛。我和第一个朋友开始,我们站两边的一个点,我们石头剪刀布看谁赢就可以先发球,我赢了,我一投,球在篮筐的边上转来转去的,但是还是进去了,我到了第二个点,拍了拍球,然后就投,我对着框上面的正方形的头,就来了一个擦板,就又进了一球。我到了第三点,可我的对手还在第一点,我想一投,但是用力太小了,就没有进。对手就用他的球一投,进了,到第二点,第三点,第四点,第五点,最后是我的对手胜利了。
后来,我们玩腻了,就叫了我最好的朋友和他一起打球赛,我们分好组了,就让我们先投,我们第一次投就进了,所以就是我们先开球,队友把球给了我,我就给投给他,他打着球向对手前去投,可是,对手就在那不让他过,他们就想拿我的队友得球,这个时候,队友把球给了我,对手马上就跑过来想拿我的球,我就被他们追到了左边,他们就在我的前面,这时,我只好赌一下了,我一投,球真的进了。这个时候,我和队友欢呼的大叫。现在是休息时候,休息后,我们又开始了第二场,我们先发球,我把球给了队友,队友就去投球的地方,突然,从左边来的敌人把球拿走了,我就想上去拿我在,旁边想一拍把球拿下来,可是,这一拍,我不小心让对手伤到了,我就走上去,把他扶起来,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们好朋友原谅了我。因为我伤到了人,所以就是对手得一分。
这一次打篮球,是我最难忘的,我一直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