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记忆10
每一段记忆都是珍贵的,令人难忘的,对于我来说,最难忘的记忆还是小学六年的生活了,这里面的一点一滴,都将记录在我的心中。
还清楚地想起老师对我们的循循善诱,对我们的牺牲、付出,就像一个辛勤的园丁,种植着花儿,看着花儿能茁壮成长,这就是老师的最大心愿。闭上双眼,回顾六年的历程,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和汗水,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开不老师的帮助和教诲。为了让我们在课堂上能轻松愉快的掌握知识,老师日夜操劳,不知付出了多少努力,我们才一天一天快乐的成长。如今,老师的额头上却爬满了皱纹,青丝被染成了白发。老师给予我们的精神财富,我们怎能忘记?
回忆往事,绿草如茵的操场,窗明几静的教室,天真烂漫的同学,好像就在眼前,伸手就可以触摸到。还记得我和同学们一起快乐,一起难过的情景。当我们比赛取得胜利时,大家会高兴得相互激掌,脸上泛起了红光,散发出了青春的无限活力;当我们遇到挫折时,大家会互相鼓励对方,共同承担责任,一起寻找失败的原因,而战胜困难;当我们产生矛盾,斗嘴吵架时,尽管一开始我们会记仇,可过上几天,大家能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宽容别人,感情危机也化解了……上课时,同学们的思维跟着老师转,大家的想法凝聚在一起,解决了许许多多的难题;下课时,同学们在一起嬉戏玩耍,放松了大脑,准备迎接下一个有趣的四十分钟,接受新的挑战。俗话说:“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大家度过了六个春秋,不知经历了多少个风风雨雨,走过多少挫折,现在同学分离了,不要伤心难过,要流泪也要流得痛快,毕竟泪水是冲刷不了我们美好的记忆,因为我们的记忆中充满了阳光。
有的记忆是不可抹去的,是难忘的,它们将永远存放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