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13
市一小原来是个环境脏臭,窄小的教室、高矮不齐的房屋,黑乎乎的,就像被火烧了一样的那种情形。
过了14年,我从美国留学回来,很想念我的学校,于是我就来到了我的老学校——市一小。一走进学校门口,突然,有一道红光向我射来,往我身上扫来扫去,原来这是个扫描器,以前我用的是平安卡,戴在脖子上很不舒服,总想把它拿掉。走进校园,我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一片绿绿的操场,以往的操场是黑乎乎的,在那跑步会被石块绊倒而受伤。现在的操场环境优美,中间还有一个意外事故器,如果你摔倒了,他会跑过去扶你起来治疗等,如果下雨了,会自动有一个超大透明平台把整个学校合起来。操场旁边的球场变成了实验楼,三年级以上就可以做实验,有实验课上,第二楼是足球场,没有窗户,但有空气清晰器,他有铁保护,以防学生踢足球踢到它,还有球网和保护栏……
走进主教学楼,看到的教室都是一尘不染、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垃圾,而且老师也不用站着上课,有凳子和电脑,电脑投影器用,每一个学生都也有一台电脑,做作业也可以在电脑上做,作文就发送给老师,让老师来检查。走到植物园门口,我很惊讶地说:怎么植物园在半空中,原来这是空中植物园,地下有一个云朵,踩在云朵上就可以慢慢飘在植物园上,就可以看到美丽景色。植物园里面的植物让我吃惊,西红柿有西瓜那么大,玫瑰花有电视一大朵,里面的植物全那么大,我看了看它的土,原来是太空的一种稀有泥土,能把小的植物种成大的,这种土很少见。
铃铃铃、铃铃铃,闹钟响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如果想要这样的环境,那我们就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