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3
科技是推动历史的强大动力,科技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阶梯,它会使我们变得越来越强大。在未来的生活中,高科技早已司空见惯,就连文明优雅的校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快去瞧瞧吧。
从校外往里看,就能看出这是一个科技气氛浓郁的校园。首先,站在校门两旁的机器人是门卫,校园学生的安全由他们守护,如果突发紧急状况,他们就会变成一个能够容纳20xx人的安全救生囊,并为大家提供充足的食物和水,来保护大家。
在这个校园里随意走动的圆柱形机器人,就是我们学校的“清洁工”。它的底部装有垃圾感应器,只要感觉倒垃圾,它就会悬浮起来,来到垃圾的正上方,用底部的吸尘器把它吸进自己的“身体”,不管是大型垃圾还是小型垃圾,都不是清洁工的对手。“清洁工”是使科技校园变干净的大功臣。
接下来就是学生们学习的地方——教室。每个教室都装有隔音墙,无论哪个地方发出多么大的声音,在教室里的学生们都听不到,这让学生们的学习效率大大提高。教室后面有一个大柜子,它是专门存放学生们的书包,放学的时候,它就会“吐”出今天晚上的作业和学习资料,这样,学生们就不用再背那些沉甸甸的书包回家了。
下课的时候,为了让学生们多休息多放松,教室就会启动“空旷教室计划”,只要一听到下课铃声,教室里的所有东西都会收起来,让同学们尽情的在教室里玩耍,并且再也不会出现磕碰事件了,这让学生们的安全得到了保障。
教室外的操场也十分神奇。这个操场一共分为上下两层,一层是篮球场,一层是足球场,因为这样安排学校再也没有发生过抢场地的这种事了,学校放学后只需要按操场旁的盒子里的按钮,两层操场就会合二为一,变为一层空旷的草地。
并且科技校园的医护室的医疗设备十分齐全,如果你受伤了,一护士会立刻分配一个机器人来到你身边,为你医治,绝对不会耽误一分一秒,让病情有恶化的机会。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科技校园,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