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5
说到未来,所有人的脑袋里一瞬间就会展现出科技的力量,智慧的创造。那未来校园是不是更让人觉得神奇呢?那我们就去未来的校园参观吧!
我会带着你们乘坐未来穿梭器,去未来的校园参观,看看小朋友的校园生活。“什么!你觉得我们会被这里的人发现,不会,这里是未来,我们的存在完全会被人无视的。”我们先去教室,上楼梯的时候根本不用爬楼梯,因为楼梯面垂直于教学楼,上面有很多座位,等我们坐上去之后一按开关,我们就直接到达我们的教室了。
我们来到教室,教室里非常安静,讲台上没有班长和老师,同学们的课桌似乎有台机器,我们走过去轻轻地踫了一下,那台机器立马转过头来,机器旁边的小朋友没有趁机玩耍,而是坐的端端正正。想知道为什么?我来给你们解答吧,“因为这个机器为纪律监控,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机器的掌控之中,如果你在做小动作,机器上的红色灯就会响起,这时就会接受惩罚或者老师通过音响就会批评你。”说到这,老师为什么不在教室吗?
原来同学与老师的沟通可以隔很远,因为每个同学的课桌上装有一台平板电脑,这个电脑可以和老师连接听课,不管相隔多远也可以连接到。
如果今天有绘画课,可以用平板电脑操控,将课桌切换成画板。
如果今天有音乐课,可以用平板电脑将课桌切换成钢琴,教室里发出优美的音乐。
最让我喜欢的还是,我们的操场,它不再是露天的,上面有一透明的玻璃做的顶,我们不再担心下雨而上不了体育课了。也不再害怕在做训练时,太阳晒得我们大汗淋淋。奔跑时也不再有灰尘。操场上一面墙上有一屏幕,上面有各式各样的体育器材,当你想玩那个时,点它一下,从旁边的出口就会弹出你想要的器材。是不是很棒!
太阳下山了,我们又乘坐现实穿梭器回到现实世界。
未来的学校实在太让我向往了,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这一天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