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大部分的时光都是在学校里度过的,但是现在在学校除了学习还是学习,美好的校园生活变成了写不完的作业。今天,就让我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畅想未来美好的校园生活。
未来的校园
睡眠无论是从身高还是精神方面对学生来说都很重要,所以每天早上到校时间从7:40改到8:40。早上只有三节课,中午1:00——2:10睡午觉,不想睡的同学可以看书。下午二节课,3:50放学。
上数学课时,数学老师不用一开始就站在讲台上把所有的题目都讲一遍,先让同学们看一遍数学书,然后有不懂的问题相互交流,如果同学们都不会再问老师,这样不用浪费时间讲同学们会的题,更有针对性的讲解效果会更好一些,既可以把每个同学知识上的漏洞都填满,反而学的更轻松。看书对习作来说可是个关键,每天下午再加一节阅读课。阅读课时,看什么书可以由同学们自己来选择。另外部分音乐课改成展示课。
我还希望学校里在建一个游泳馆,体育课的时候可以游泳。艺术楼再加建一层,做一个展示厅,舞蹈课的时候,同学们可以在展示厅自由的发挥自己的特长。并且每个教室里都有一个空调,这样就比电风扇先进多了。教室里有7台饮水机,每组一个,在同学们都想要喝水的时候就不用排队了。除此之外,未来的老师脾气很好,说话很温柔,对所有人都很公平,不霸占我们的付课,上课时不拖堂……
虽然这些都是我的幻想,但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我相信肯定会有一天,学校就会变成我想象的那样,让所有小学生的生活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