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4
你想看看21世纪中期的校园吗,那就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走进学校大门,刚踏下一步,地下的滑轮式地毯就会根据你的脑电波带到你想去的地方。怎么样,很神奇吧!可这是学校里的一个小玩意儿呢!
再将你的目光转向教室时,你一定会疑问的,怎么只有两层楼高呢?可是,当你走进教室里时,空间竞是如此地宽阔。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这是科学家们根据科学家爱因斯坦的结论发明的一种程序:可将多余的空间引化成透明的。
这种程序既不会干扰车辆人马的通过,也增加了许多空间。怎么样,不错吧!
可学校却不仅仅只有这几个"好朋友",再看看我们的课桌,咦,怎么和普通的课桌一样呢?那你一定是被骗了,你瞧,课桌上的有一个按钮,只要一按下去,课桌左上角和右上角针孔般大小的影射器就会射出一道电子电脑,同时,课两旁就会出现几个机械手臂,让你调整好正确的坐姿,保护好你的视力。并且,在下课时,学校会自动播放出华尔兹般动听地音乐,与此同时,椅子下也会自动地伸出机械手臂,给你按摩,让你感到神轻气爽,无比舒服。很不错吧!
更让你感到惊奇的是,全校竞然只有一名老师——校长。当同学们上课的时候,就会走来一位机器人给同学们讲课,可能是与众不同,同学们听得兴致勃勃。当检查作业时,机器人只需在它的电脑上用上个三下五除以二得功夫,即可一目了然得知道同学们的作业情况,一下子就能知道哪些同学没完成作业。怎么样,是不是很历害呢?
我们就在这充满知识与智慧的校园里尽情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