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8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座高大的房子,房顶装饰的非常漂亮,下面,我带你去看看把吧!
未来的学校,黑板不像现在的一样,用粉笔在上面写字,那么费劲。而是用电脑控制的,老师不用讲课,听电脑就ok了。
未来的学校里也有收作业的机器,那就是知识箱。只要交到知识箱内就可以了,如果有的作业被推了出来,就足以表明,他的字体潦草或没写完。
未来的学校里有变形的机器,它可以变成空调,暖气等许多机器。夏天 的时候,它变成空调,让我们非常凉爽。冬天的时候,它变成暖气,让我们非常暖和。
未来的学校没有楼梯,楼梯是金光闪闪的星星组成的,它的名字叫做星星电环梯。如果你想去几年级几班,只要一眨眼睛,心里念着自己想去的地方,念完了,你睁开眼睛,就会到达的。
未来的学校里面有“清洁工”,它的名字叫洁净。如果有的同学在教室打架或跑,它会批评他们说:“怎么这么淘气,如果你们跑时,就会飞到上空,你们一呼吸,垃圾就到肚子里。这样就非常容易生病,以后别那么淘气。”让后按自动清洁功能,把教室的灰尘吸的干干净净。这样教室就不会尘土飞扬,烟气滚滚了。
未来的学校有一个名字叫“花仙子”的知心朋友。如果你遇到了什么烦恼的事,就可以去找它。那个地方非常美,它是我们的音乐室,它可以为你演奏出非常美的音乐,顿时你的烦恼化为无乌有,烟消云散。
我设计的未来的学校就是这样的美如果你想去看看,那么就动起你手中的笔,未来的学校就在你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