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6
星期天,我在家睡觉时,发了一场梦。梦里梦见了我们未来的校园。
我长大读完书了,回到小时候读书的校园。校园的一切都变了,变得令人神奇,令人爱慕。放眼望去操场上的花草树木长得郁郁葱葱,令校园充满了生机,我情不自禁地走进树海里,一阵凉爽的清风飘人而来,令人非常舒服。咦,怎么花草树木这么神奇呢?这些是真的花草树木,为什么会发出凉爽的风呢?走进一看原来里面安装了先进的送风机,只要人们一进来就会发出风,多神奇,多迷人的花草树木啊!我走到教学楼看看,我觉得奇怪了,为什么楼梯不见了呢?一位小学生对我说:“只要你用手指写上去几楼,升降机便自动出现,把你送去想去的楼。”听这位小学生说完,我便用这种方法上了二楼。我看见二楼有大型、美丽、干净的舞蹈室和宽敞明亮、琳琅满目的图书馆。我又上了三楼,三楼原来是教室。我在教室门口看见教室里面有学生在上课。可是我没有看见老师,我又仔细地看,原来老师在黑板这样大的电脑里为同学们上课。如果同学们不认真上课,头上的红灯就响,表示要重罚他。哦原来校园已运用里先进的教学设施。.教室是用玻璃砌成的,奇怪了,这样不会破的吗?我用手敲一敲,疼得跳了起来。教室不但坚硬,而且里面十分有趣。如果黑时,它会自动调光;热时,也会自动调冷;冷时也会调暖。同学们在这样的教室学习多舒服,多幸福啊!更先进的是同学们上学时,不用行路,只要站上校园通道,一分钟就送到学校。到校时,同学们只把进门卡插入门口的这道门,就会自动送出新鲜、营养的早餐了。
“叮铃叮铃……”我的闹钟响了起来。啊!未来的校园的设备真是神奇,先进啊!我想:想拥有这样先进的设备,现在我们就要刻苦学习,学好科学知识,长大为校园作贡献,为祖国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