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4
相信大家都有一个校园,我也有一个,有一个美丽的校园。
我们走进校园的大门,迎面而来的是一条宽敞、平整的道路,也是一条长长的斜坡,如果跑起来,会让你感到舒畅。这条道路可不是孤零零的,它还有同伴呢!在道路左边,有条长而窄的水池,里面的水正在从上面往下面一个劲儿地流,就像一条长长彩带在往下面飘。
水池旁边还有一长排花花草草,里面有牡丹、杜鹃等好几种花。那一丛丛的杜鹃花,到处都是碧绿的叶子,只能看到一点缝隙中,有一些隐隐约约的红色,或许是因为它们太害羞了,不太愿意出来;也可能是因为它们在玩捉迷藏呢!躲到树叶里防止自己被别人发现,那可真是一朵朵聪明的花呢!一旁独立、矮小的牡丹花甚是羡慕杜鹃花:杜鹃花的“管家”那么多,可牡丹花却一个也没有,只找了一些保护自己的刺,插在身上。尽管杜鹃花一丛丛的,人马很多,但是由于它们过于害羞,都缩成了一团,变成了一个小小的球,还不时开点缝,观察这世间的情况。一旁的牡丹花非常的豪放,个个开得茂盛,展示出了它们的花瓣,展示出了它们最美的一面,并不像杜鹃那样。它们最美的笑脸里,颜色多姿多彩,什么红色、橙色、黄色呀,那都是应有尽有。
道路右边,则是一些艺术家雕刻出来的画,生动形象地雕刻出了一个个活灵活现的故事。
继续走,那里有一个硕大的鱼塘。既然是鱼塘,鱼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里面五颜六色的鱼正在嬉戏玩耍。鱼塘里的左侧有两座假山,山顶有一个喷泉,不停喷发着水。水喷到空中,分散成一颗颗水珠,掉到了水池里,一圈圈波纹不断扩大,慢慢地看不见了。在鱼塘右侧,有一个巨大的水车,在水的冲击下不停旋转,掉出来一颗颗大大小小的水珠,掉到了鱼塘里,惊动了鱼儿,鱼儿们都在假山里“避难”。
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愉快地学习。我爱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