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10
首先,大家看到的是清林小学雄伟的大门,大门右侧标标明着“清林小学”四个大字。大门左侧是一个小保安室,保安室里有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全学校的任何一个地主,所以坏人是别想进来啦!
现在我们走进校园,校园大门里的旁边是一辆青绿色的送信小火车—“清林号”,清林号是我们全校学生的伙伴呢!清林号里面有两排坐椅,第排坐椅都配了一张桌子,同学们经常在这里玩耍,做作业,看书画…接着我们来到操场,操场十分宽敞美丽,是同两排会开花的树围成的奇特美景,远远望去就像一片花海:紫一片,红一片,再加上花海那翩翩起舞的蝴蝶让花海更加美丽生动了。
最后我们来参观一下教学楼,一走过教学楼,同学们那朗朗的读书声,像一首首动听的歌,慢慢的传向远方。教学楼的走廊上是一尘不染的,这都是爱护校园环境的小伙伴做出的贡献啊!
清林小学是不是非常的美丽呢?在我的心目中清林小学一切都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