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丽的万州,有一所小学,名叫:电报路小学。我在这所小学已经愉快的度过了四年了,现在我就带大家进去参观参观。
进了大门,就看见了一座样式奇怪的小水池,水池里的水清澈见底。在水里,鱼儿的颜色可多了,有红蓝黄黑五彩缤纷让人眼花缭乱。鱼儿在水里 欢快的游来游去,可漂亮了。在水池的中央有两只白鹤,一只站在石头上,一双锐利的眼睛紧盯着水面上,颈子已经弯曲了,好像是一名鹤将军,准备率领一只大军 攻击“鱼国”,那神态自若是样子,一看就是久经沙场,十拿九稳的大将军。颇像秦兵马俑中的将军俑。还有一只白鹤,嘴咬住小鱼,露出了甜甜的笑脸,好像在享 用“战利品”。在水池的最后面有一座假山,假山的石头是灰色,近看,这座假山像是一块一块拼凑而成的。在假山上中的地方,有一个缺口,那是流水口,整个水 池都是它来维持水量的。
参观完水池就来到了宽阔的操场,操场是专门让学生们休息和锻炼的场所,操场的外圈是用来跑步的,总长200米。每次学校运到会的跑步冠军都是在这里 产生的。操场内有一个网球场和两个篮球场。操场两旁摘满了花朵,有:菊花迎春花茉莉花等等许多花朵。学校操场不但花多,而且树也很多。有:梧桐树松 树等等。给学生们乘凉,所以乘凉的学生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参观完操场就来到了教学楼,教学楼的外墙是一块块洁白的瓷砖砌成的,看上去很整洁。教学楼的楼梯间往往可以听到清脆悦耳的读书声和同学们踊跃回答课 间问题响亮的声音。走在长长的走廊上,往往可以看见教室里的同学,板正的姿势。走进教室可以看见一张张崭新的桌子凳子。还有挂在墙上的液晶大电视。
参观完我们的学校,你是不是感觉我们的学校很美丽,有机会你一定要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