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11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快乐成长的摇篮。我们快乐的天堂是我们学到的东西。校园里四季的风景如幻。校园里的04:00风格让你怀旧。美丽的杏有六年的历史,我怎么能不爱你呢?春天的校园充满活力。在教学楼前,老柳树迫不及待地想拔出细枝,吐出柔嫩的绿色芽,仿佛春天充满激情的钢琴声;操场上温暖的春风刚刚刷过。像丝般的春雨伴随着春天的雷声,整个校园就像春天的鼓声;花园里的各种花儿无法忍受春天女孩的召唤,绽放出精致的笑脸。就像春天的灿烂的笑声。在春天的校园里,我们宣传生命的光辉,欣赏无限的知识。
夏季木荫草飞-夏季校园很有趣。绿色塑料操场在阳光下像草坪一样自然清新。在教室里,老师们仍然在课堂上不知疲倦地跟着,老树上的喜鹊们在树枝和树枝之间跳来跳去。在快乐的课堂上,学生们会在树荫下听到长长的歌声,好奇地看着地面上的光线和阴影。争论童年的梦想,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在火热的校园里,我们漂亮的衣服又新鲜又美丽。秋天的寂静的叶子和斑点-秋天的校园是丰富多彩的。
在新的学期里,学生们回到了校园里,新的天气,新的天气,新的天气,新的天气,新的天气,新的天气,新的天气,新的天气,新的天气,充满鲜花和火焰,从远处看,它就像一个五颜六色的夏天。一排野鹅从校园里飞过天空。太阳更美丽,更美丽。操场上直高的杨树叶子枯黄而凉爽,秋风吹过落叶,像精灵在风中跳舞。就像一个音符。在期待收获的校园里,我们带着理想在路上飞翔,梦想着飞翔。冬天的寒冷和雪的魅力是无限的。操场上的屋顶上铺满了厚厚的雪。整个校园都变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太干净了。太令人愉快了。
花坛就像一把银色的棉被,一把大雪伞。学生们迫不及待地想从教室里冲出来,轻轻地踩在冬天的白雪上,欣赏校园的美景,笑声和喧闹声,到处都是欢快的海洋。笑容满面。在充满激情的校园里,我们挥舞着温柔的手,点燃了寻求知识的欲望。啊,我喜欢这个五彩缤纷的校园,有时是安静的,有时是欢欣鼓舞的。当我毕业的时候,美丽的杏子,我想唱歌,祝我们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