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7
我们的学校:濮阳市实验小学。坐落在国槐街旁,四季风景如画,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春天,校门口的木瓜树的枝头探出了好几个小脑袋,原来这些小脑袋就是木瓜啊!嫩绿的小芽们一簇一簇的生长在木瓜树的枝头,还少不了妈妈的照顾呢!校门两旁的桃树开花了,一树的桃花挂在树上,远看就像小灯笼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粉红色的桃花传来淡淡的香气,引来了几只蝴蝶在花中跳舞,花儿们有的还是紫红的花苞,有的却已经开放了,像在对小朋友们微笑。迎春花在校园中的花园中开得热闹极了,像在展示自己优美的身姿,金黄的迎春花像金色的海洋,让人忍不住在花中尽情玩耍。迎春花的香味把蜜蜂勾了过来,它们在花的世界中寻找着香甜的蜂蜜。
夏天,校园里生机盎然,金色的阳光洒向大地,一切都镀上了一层金黄。杨树的叶子油亮亮的,像抹了一层黄油,葡萄藤上一片片如巴掌大的绿油油的叶子密密层层,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挡住了人们的视线,远远望去就像一顶大凉棚,绿叶下藏着又小又青的葡萄,一下课,同学们就冲出教室,直奔葡萄藤,观察葡萄的生长情况。葡萄藤旁边的花园中,月季花争相开放,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还有的是白色的。一场太阳雨过后,雨珠洒在各个植物上,将植物变得更加生机勃勃了。
秋天,校园里的果树上缀满了诱人的果实。葡萄又大又圆,像紫红色的玛瑙,木瓜成熟了,黄通通的,樱桃红彤彤的,咬一口,甜甜的汁水在嘴里回味……吸引来了小鸟和孩子们。
冬天的校园别有一番韵味儿,整个校园被雾蒙上了一层白纱,如同仙境一般的校园若隐若现,楼房、操场、树木都看不清了。后来,雾渐渐散去,校园又展现在了我们眼前,同学们在操场上快乐的嬉戏打闹,一副开心的样子。
我喜欢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