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15
校园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地方,校园我们共同学习的地方,校园是我,们一起生活的地方,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他就像火红的太阳照耀着我们,像春天的雨水滋润这我们。让我们每时每刻,无时无刻都不忘自己身上的重任。
一踏进我们美丽的校园,走上几步,会发现披着绿衣的灌木丛,不大却很美丽。春天,野花盛开,满是绿色的景象,蝴蝶在灌木丛上翩翩起舞。夏天,野草更绿了,我们的眼神,神不知鬼不觉的就转移到了灌木丛上。秋天,金色的季节,叶子纷纷掉落,如同一个个小姑娘从树上跳了下来。冬天,我们的灌木丛和学校就更美丽,白雪皑皑,仿佛整个世界都是白色的。
再向上走,一个椭圆操场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操场有两大“守卫”——篮球架。他们不辞辛苦,日夜守护这我们美好的校园。这旁边还有娇艳欲滴的白玉兰、秋天开的最旺盛,每逢夏天时,总有幼小无知的同学在这些树下看书、读报、做游戏。巨大的操场上是神圣的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显得那样安祥。
每逢周一,全校师生便成群结队的来的操场,参加既隆重又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国歌的奏起,国旗冉冉上起,同学们的手也不知不觉的举到了头顶。 参观完了,庄严地升旗仪式,该去看看同学们专心致志的样子了。
于是,三步并作两步,来到学校的天堂,静静的聆听着朗朗的读书声,仿佛身临其境,看见同学们聚精会神的样子,精神抖擞。她们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校园,点缀着我们美丽的校园,今天无限风光的校园锦上添花。在这美丽的校园洋溢着学习的气氛......
这就是承载了小学生无限快乐与梦想的学校,眼泪和忧伤的校园,这里的每一棵树、每一节阶梯、每一条走廊,都是那么的亲切和熟悉。这样美丽的校园怎能不使我们展翅高飞、怎么不是我们向往美好的未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