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2
跨过全胜桥,穿过自动门,就到了我们的学校——峰口镇二中。
它坐落在峰口镇的东南角,包容了一千多名师生。
走出来,只见校园东边是教学区,外面有美术室,读书室,物理实验室等,想起原先我们在美术室活动时,我与同窗一同剪着各种各样的纸,一同讨论着什么样的花型最美观,怎样剪出那个样 子,这里还展现了我们设计的美丽图案。
校园西边是住宿区,它的中心有一个小花园,小花园里有两棵白玉兰,夏天,树上开放着白玉兰,它就像白色荷花普通拥有着纯真无瑕的皮肤,高高挂在枝头傲然分发浓浓香味。
嘿,对了,教学区的旁边还有一处小花坛,花坛里零系统碎地装点着几朵金盏菊,隔远看怕只会看到一片草上模模糊糊闪烁着的黄色,而走近看,特别是在早上,当有几颗露珠挂在他们身上, 再加上太阳的光芒照在他们的身上时,露珠反射着的光使得金盏菊泛着一种金色的光辉,美观的很咧!
再往前走,有两条辨别向左右的水泥走道,他们中夹着一块只要一棵矮小青葱的迎客松,它的周围是一片小花园,这个花园里拥有的花的种类可比宿舍那的花园多得多!什么美艳的玫瑰,殷红 的月季,庸俗的栀子,反正都是讨人喜得。假如你向前直走,在这条路途边有几丛石蓝装点着,右边就是我们这群吃货最喜欢的中央——食堂。
左边是我们平常嬉戏文娱本人锤炼身体的操场。操场上披着一层“草衣”,是自然的足球场,春天一片鹅黄的绒毛,夏天一片青葱的绿,冬天一片黄地毯,小草总是在那立着,不管是夏天的烈 日炎炎还是冬天的冰霜临至,不管是春天的雨水连天还是秋天的落叶萧瑟,小草是永远不会出席的,他似乎陪伴着我们一同做操,跑步,我喜欢这样的被草儿掩盖的操场。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一个既让我拥有良好的读书环境,又让我身心愉悦的场所。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