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14
今年九月份我转学了,新学校的名称叫做大沥实验小学。第一次见到学校,学校给我留下的印象就两个字:美丽。
一进学校门口,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堂,大堂的正中间有一个舞台,舞台旁边架设着一台钢琴。每到星期五下午三点,这里就聚集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家长、同学,舞台上灯光闪烁,随着音乐,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最后赢来了满堂的喝彩。大堂的两侧有许多的柱子,柱子的上面贴满了同学们的靓照,一张张美丽自信的容颜仿佛诉说着学校气质教育的辉煌历史。
大堂上面是高大的教学楼,这是老师们传授我们知识的地方。教学楼里每个教室都有多媒体教学平台,形象直观的课堂上我们边玩边学,读书声、议论声,此起彼伏,汇成一首首欢快的交响乐。教室的一角,有个小小的图书交换站,在那里,我们可以交换课外读物,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教学楼的二楼与马路对面的宿舍楼之间连着一座天桥,那是我们每天通往宿舍的必经之路,也是一条五彩斑斓的路。天桥两边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深红的、浅紫的、明黄的……远远望去好似跨在天边的彩虹桥。一阵微风吹过,花儿发出淡淡的清香,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飞舞。
大堂的后面是操场,操场与大堂之间种着许多常青树木,形成了一条绿色的长廊。这些树木树干笔直,枝叶茂盛,就像威武的士兵手持钢枪,一动不动地矗立在校园里保卫着我们。操场的中间有一座升旗台,每周一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国歌,举起右手,郑重严肃地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国旗随风飘扬,陪伴着我们度过在校的每一天。围绕着操场的是一个跑道,跑道中间有好几个篮球场,体育课时,同学们矫健的身姿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时间飞逝,操场上不知洒下了我们多少汗水,留下了我们多少笑声!
美丽的校园,是你给予我们优美的学习环境,是你让我们的童年充满快乐,是你让我们在快乐中茁壮成长。我爱你,美丽的校园!我爱你,美丽的大沥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