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的学校座落在双髻山脚下,美丽的仰恩湖畔,这里绿树成荫,阳光灿烂,金色的理想舒展翅膀,是一座可爱的校园。
走进校园,迎接我们的是高大的榕树。春天,榕树展示出它郁郁葱葱的神姿,鸟儿在榕树上唱歌,弹奏着灵动的音符;我们在榕树下看书,载歌载舞。夏天,榕树像一把撑开的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在酷暑难耐的烈日下为我们送来一片清凉。秋天,榕树垂下一条条细长的胡须。听老师说榕树的气根含有多种酚类、氨基酸、有机酸、糖类等,榕树的气根可治感冒高热、扁桃体炎、急性肠炎、痢疾、风湿骨痛、跌打损伤。他的叶含香豆精,果子浸泡可治脚气。冬天,榕树就开始与大地进行一场有趣的游戏。啊!榕树一年四季都像士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好像激励着我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我们学校还有一宝,就是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的花有的含苞欲放,就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仰起头,像在吹喇叭;有的侧着脑袋,像在听小朋友说怎么夸奖它;还有的三五成群的簇拥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最引人注目的是带着清香的玉兰花,玉兰花开放的时候,阵阵花香会溜进我们的教室,让正在上课的我们顿时神清气爽,学习起来更有精神,学校的花坛给我们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校园里最有生机的还要数我们这些学子。每天清晨,我们早早的起床,迎着初生的太阳,踏着欢快的脚步,走进校园。我们就像太阳,把光明带进了校园;我们就像潮汐,给校园增添了无数珍奇。我们满
怀激情地在校园里学习和活动。因为我们,校园成了一座活力四射的乐园。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所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我们在这里愉快的读书,锻炼体魄,它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