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3
我的校园非常美丽,每周一到周五我都要在这里享受我的学习时间。虽然我在学校的时间要比有些大人上班的时间还要长,但是,“贪婪”的我仍然是那么“得寸进尺”,在校园里呆了这么久,还是不想放学离开。
早上,睡不醒就起床的我总是昏昏沉沉。但是,一进校园,清新的空气铺面而来,那凉爽的感觉,仿佛就是进入了一个没有夏天的世界。我这个沉睡的气球,感觉一瞬间就被吹起,精神焕发。
况且,学校吸引我的,也不只这些。我的校园特别“美”。美是美在哪里呢?
春天的校园是一年新的开始,万物复苏,这时的校园真是春光明媚,百花盛开。牡丹花、玉兰花、海棠花、郁金香、丁香花等各种花儿争相开放,仿佛是在比赛谁更美,谁的衣服颜色更漂亮。生机盎然的绿色装扮着校园,和风细雨滋润着土地,也湿润了天空,原本雾霾笼罩的天空现在也是蓝天白云。
夏天的校园飘着淡淡的桂花香气,是爱“玩耍”的同学们最喜爱的。他们在赤日炎炎的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一个个大汗淋漓。每次玩完以后,都像是淋过雨的“落汤鸡”。
秋天的校园最“富有”。金黄色的银杏树叶子落到地上,铺成了黄色的地毯,到处都是金灿灿,你说有不有“钱”。
冬天的校园也是别有一番姿色,腊梅花儿不畏严寒的挺立着,向老师和同学们扬着他高傲的“头颅”。操场上的乒乓球台、篮球架上,全都银装素裹。广阔的操场上像是铺了一层奇大无比的鹅毛地毯,雪白而松软,不禁令我想躺上去试试。
我的校园真是块“宝”地,老师就是我们最富有的“宝”,在这里呆的时间越久,会越喜欢它,学习的知识就越多。我们要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努力学习,为学校添光彩、博荣誉。
喜欢你,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