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因为有了绿叶,鲜花更加迷人;因为有了小鸟,大自然变得生机勃勃;因为有了校园,知识才得到了传播。
带着那份憧憬,那份向往踏进了新五中,不知是缘分,还是命中注定,我把我的第一次全都给了你——新五中。
第一次我离开了父母温暖的怀抱,在那里我曾经是那样的受尽呵护,不用洗衣,不用洗碗,“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我,却不知幸福!如今,我背负着行囊,独自在外求学、生活,环境让我变得自主而独立,我第一次了解了成熟,懂得了成长!此时,学校便成了我的家。
然而在这个新家中,我依然如此幸福,只是这种幸福似乎才是我真正意识上所需要的。
“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在新五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同学之间的那份友谊;“青取之于蓝而甚于蓝”,“弟子不必不如师,师不必贤于弟子”,这似乎已成了老师们的座右铭,因为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谦虚,也是他们教会了我慈爱、和谐。这是新五中美之所在。
有人说过,“校园是花园的化身”。在这所刚建成不久的学校,自然之美是随处可见。绿色的气息迷漫在校园中,点缀着校园的美与和谐。是的,我已敞开心扉接受了它的美,无论内在还是外表。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辉煌,新五中会更美。在这里,我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在这里我变得爱学习、爱知识、爱问、爱答,不在畏惧考试,因为这里的学习气息与压力让我不得不努力。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我仰望天空很蓝,我俯察地面很干净,我听到朗朗的读书声,我体会悲欢离合,我向往美好,在这一刻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因为不久后,我将毕业离开这美丽的家——五中。
无论怎样,五中的美,五中的好只有自己体会后,才能知道其中滋味。
希望在这里点燃,成功就在前方,五中,美丽而和谐的校园,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明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