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我们的校园可美丽了。你们瞧。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个大花坛。花坛中是一个喷泉。里面有一个巨大的贝壳,贝壳里还藏着一颗珍珠。四周喷起的水就像千百条闪耀的银链。洒在贝壳上,水花四溅又像千万朵盛开的白莲。在阳光照耀下,有时还会映出一道彩虹。花坛四周金灿灿的菊花,还有几棵或翠绿,或深绿、或淡绿的树丛,吸引着蜜蜂蝴蝶流连期间。
绕过花坛,穿过繁星广场,在知行楼的后面就是百果园了。春天来了,百果园中的枇杷树上已经结出了几粒绿色的果实,一身毛茸茸的,小小的,圆圆的,三个一团,五个一簇,可爱极了。桃树上的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正穿着红裙在枝头翩翩起舞;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几片新绿点缀期间,眼前一片明艳。桑树也已经长出了不少黄绿色的叶子,还有不少的嫩芽。木瓜树挂起了绿色的灯笼,常常勾住孩子们的脚步。
走到百果目的尽头,就来到了紫藤驿站。这里可遮阳,可挡雨,是休息的好去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木屋顶上垂下的紫藤,藤条的数量不可计数。一架水车慢悠悠地转着,旁边鱼塘里游着几只小鱼,小鱼欢快地穿行,有时调皮地甩几下尾巴,溅起几滴水,洒在孩子们身上,似乎在同我们打招呼呢!
走过紫藤驿站右拐就是小农场。农场里依着时令栽种着各色的蔬菜,白菜、花菜、春菜……春菜嫩绿的嫩绿的,显得活力十足;深绿色的葱,直挺挺地,就像一位位战岗的士兵,在风雨里也绝不会低头。白莱一层又一层的,像怕冷似的,成了穿了好几件衣服的胖娃娃。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等着你来细细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