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2
无论我无助,还是欢欣,无论我成功,还是失败,她永远陪伴着我——母校,你一定也十分向往我的校园,它是那样的美丽。
你看那似海绵绵的草坪,一棵棵沐浴在晨光中的小草正顽强地挺起了矫小的身躯,悄悄地舒展着娇嫩的绿叶,一棵棵晶莹透亮的“绿珍珠”在它上面轻轻地滚动着。小草嘛,深深地扎进土壤里,风一吹,就跳起舞来歌唱大地妈妈。大地妈妈每天都把孩子抱在怀中,亲昵地吻着。大地妈妈只爱着小草吗?不,她还爱着那一棵棵挺拔秀丽的小树哩!小树的腰杆可真是笔一般直,粗壮的树干上抽出一条条手臂般大小的枝干,枝干上又长有一片片青翠欲滴的小叶,它们的肉鲜极了,被高高地挂在枝头上。轻风一起,小叶片就摇晃起来,活像一位活泼的绿衣仙子在褐色舞台上翩翩起舞。
“美极了!”我像只快乐的小燕子似的飞快地奔向草坪旁的植物园里蹦跳着,欢呼着……哟!你看那高大的木瓜树,挺起又细又直的腰杆,一片片翠绿的叶儿也都悄悄地长出来了,连那细细的叶脉都看得清清楚楚,这可真特别,它的叶不像一般的树叶只是椭圆椭圆的,它呀,就像一只胖胖的小手,在叶脉的呵护下轻轻地摇摆,它是向大地妈妈致以谢意吗?我可不知道。可是木瓜树的果实我却看到了。它们可真顽皮,什么地方都不喜欢呆,偏偏挂在了木瓜树的腰杆上,它们的样子也怪可爱的:有的圆溜溜,像个小皮球;有的椭圆,像是颗橄榄;有的木瓜的形状头小身长,就像一个出色的舞蹈家,正在等待着节目的开始;有的头儿尖尖的,好像一个倒挂的小宝塔……那一棵棵绿油油的小生菜嘛,就更热爱大地妈妈了。沃土上,它的根深深地扎进了土壤,生菜正茂盛地生长起来,一片片嫩绿的叶儿紧紧地裹在一起,新鲜肉厚,长势真喜人哩!
你知道大地妈妈是谁吗?聪明的孩子肯定知道那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她不仅爱着这些可爱的小生灵,还爱着这里每一个纯洁的孩子,这里的一切也同样爱她,我们也正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