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你们见过交大附小一年四季的美景吗?如果你没见过,那我就带你走进我的校园去领略一番。
春天,校园里的树木都抽出了新枝,一阵微风吹过,就像是小姑娘的秀发在迎风飞舞。小草也发了芽,偷偷地探出了小脑袋,像是要探寻这个世界的奥秘。而小花呢,含苞待放,红的、黄的、紫的,个个都昂着头,像是等着时间先生的一声令下,整齐开放,想要为这个春天增加更多的色彩。校园里有一条我最喜欢的十字路,路的左边是一排排细长的竹子,那些竹子都已经长出了嫩黄的叶子,微风吹过枝叶摇摆仿佛在向我们打招呼。
夏天,美丽的花朵争相开放,像是想要比一比,谁才是最美的一朵?而蜜蜂则在花丛中忙来忙去,要为这个夏天增加一份甜蜜。小径旁,绿树都已成荫,树枝像一把把大伞为我们遮住了刺眼的烈日。树枝上,知了放声歌唱,悠扬的歌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校园里的小池塘里,荷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姑娘,粉色的花瓣像是姑娘们羞红了的脸。
秋天,我们学校最美,银杏树叶飘飘洒洒地落下来,大地上多了一层金色的毯子。花园里的树枝上果实累累,那些红色果子像挂在高处的红灯笼,格外惹眼。院子里的菊花也在窃窃私语,像是在讨论谁头上的“发饰”更加夺目。小径旁的桂花香气弥漫在风中,这香气真是沁人心脾。枫树的红叶也格外抢眼,一片片叶子簇拥在一起,映红了我们的校园。
到了冬天,校园里虽不如那气派的北国风光,但也在大雪覆盖下银妆素裹。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雪地里奔跑,同学们的欢笑声回荡在操场上空。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