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园,有的是操场,有的是公园,有的是游乐场,有的是自己的小房间,而我的乐园,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在这里我们读书、运动、学习、还能和和同学们一起玩。
我的乐园是高新区有名气的学校,坐落在科技三路和科技四路之间,如果你还不了解我的乐园,那么就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每当进入我的乐园,眼前便是一条开阔的迎宾大道,左边是铺着塑胶跑道、立着篮球筺的操场,旁边还有文化长廊。右边是挺拔的教学楼和假山瀑布。
乐园里坐落整齐的教室里传来清脆的读书声,沿着干净的小路,走进教室,便开始一天的学习。
每当老师走上了讲台,大家就停止朗读,班里顿时悄无声息,老师播放出ppT,大家认真的读着上面的字。
乐园里的活动多姿多彩,每年都会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那场面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同学们一个个都鼓足力气的呐喊助威,恐怕路口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只见体育老师哨子一吹,运动员们在操场上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嗖”的一下在赛道上窜着,冲刺向终点谁也不让谁,被拉后的运动员脚下像是踩了个风火轮一般迅速追赶着自己的“对手”(跑在前面的同学)。这时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一个个整齐有序的坐在赛道边上,为自己的班级大声的呐喊助威着,个头矮点的同学每当班里运动员跑过,激动地站在马扎凳子上,体育老师差点没拦住,大家弯着腰挥舞着拳头,为自己班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一个班比一个班的声音大,只见这时第一位冲线了,那位运动员所在的班级顿时欢呼起来,人声鼎沸。“胜利啦!”他们开心极了。各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爱我的乐园,也爱乐园里辛勤教育我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它不仅是我成长的地方,也是我掌握知识的源泉,更能给我带来无尽的欢乐,我喜欢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