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母校,我的母校是“钧台中心小学”。那里一年四季风景秀丽,美丽如画,是我们安心学习,快乐成长的摇篮。
校园四季景色各有不同,正如诗句:“风光不与四时同”呀!
校园的春天里,春暖花开,温暖的阳光照在教室里,同学们面带着笑容,在教室里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下课时,同学们纷纷跑出了教室,有的人在花坛边看着刚刚盛开的桃花;有的伸手去摸嫩嫩的花瓣;有的小伙伴一起做游戏。春天的校园还下着柳絮雨,调皮的小种子落在同学们的脸蛋上,惹得哈哈大笑!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走进了教室。
夏天悄悄地来到了教室,她把大树用力向上拔,然后用她的魔法棒使水池里的荷花慢慢开放。天气变得越来越热,同学们的脸蛋滚热滚热的,操场干的仿佛要裂开了,知了爬在树上不停地叫着,仿佛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大家换上了短袖,短裤在树荫下快活地玩了起来。
炎热的太阳被秋公主用衣袖遮住了,她把凉爽的秋风吹向大地,人们脱了短袖,换上了大衣。校园里十分安静,只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校园的果树上结满了硕果累累的果实,落叶在空中飞舞,我们踩在落叶上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声动听极了。校园里仿佛下着树叶雨,又仿佛是小船在航行,蝴蝶在飞舞,真漂亮!
冬天,雪花飘飘洒洒地飞落下来,不一会,校园的房顶,大树,地面到处是白芒芒的,像是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学校刹时就变成了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整棵树看起来像仙女在手舞足蹈。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冲出教室,抓一团雪捏起了小雪人,有的玩起了打雪仗。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是孩子们的心是暖暖的。
这就是我们温馨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