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星期一我踏进了校园的第一步,就像走进了自己的第二个温暖的家,和蔼的老师像是我们在知识海洋的引导者,我的好朋友们像是我的小亲人。
当你走进我们西大街小学,你一定会感到我们那里的学生是很文明的。整个校园非常整洁,地上根本见不到一张纸屑,耳边听到的都是打招呼、问好的声音。校门的后面是一条长长的马路,一直挨着马路的是我国的标志,那就是我们的五星红旗,马路的右测是每天都要带着我们去知识海洋的教学楼。马路的斜右侧是食堂、1号体育馆和2号体育馆。每天中午我们都能闻到从食堂里飘出来的一阵阵饭菜的香味,想想就要流口水了,肚子咕噜咕噜的直叫。
我们的教学楼头上戴了一个六边形的帽子,帽子的两边长了一双大大的耳朵,像是在听我们大声朗诵的读书声。一楼的中间有个玻璃门,好像是它那张大大的嘴巴,情不自禁的像是要跟我们一起朗诵呢。它的里面有一个很宽敞的中庭,下课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们常常到中庭玩儿,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跳橡皮筋,还有的在踢毽子,嘻嘻哈哈的,玩儿的可开心啦!
我们的操场中间是一片绿色的小草地,远远望去像是一张绿色的“地毯”,外面是几条红色的跑道,红色的跑道代表胜利,当动员们跑起来时就感觉到自己快到终点了,就鼓足劲儿,做最后的冲刺,胜利就在眼前,加油啊,加油啊,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呼喊
我们的校园带给我们这么多的快乐,这是我们学习的天堂。啊!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