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3
10月13日是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我们全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巴士去安徒生童话乐园玩。秋高气爽,大家的心情真是格外的高兴。
到了目的地,大家想洪水一样涌出巴士,奔向游乐场,我看到一个巨大的游乐设施,看起来象很多匹飞马,这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我跟朱怡轩一起坐,她点向上,这匹飞马就向上飞,她点向下这匹马就向下俯冲,我好像骑着一匹真的飞马,在云朵里穿梭。这种感觉美妙极了!
精灵地菇也是我喜欢的游戏之一,我们坐在一个大蘑菇里面,转啊转,头都要晕过去了。我跟三个男孩子坐在一起那三个男孩子负责转方向盘,我呢?则安静地坐在位置上坐着,三个男孩子使劲的转着方向盘,游戏都停下来了,他们还在使劲转着方向盘,好不容易停下来了,我们玩完蘑菇游戏。豌豆精灵和海洋激流额很有意思,先来说说豌豆精灵吧,豌豆精灵其实就是坐在一个长条形状的椅子上,上下起伏。海洋激流是坐在一个大木桶里,然后转啊转。
最后说一说吃饭的事情吧,我们拿了一张大桌布,把好吃的都放在上面,我带了饭团、饼干、面包和糖果。
啊!真是一次快乐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