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5
星期二的一天,学校组织我们到弘阳广场秋游,我们带上了心爱的零食,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车,车子缓缓地启动了,车上一片欢笑,大家都在谈论着弘阳广场有什么好玩的,不知不觉,我们到了弘阳广场。
我们刚到的时候心情非常的激动,心想马上就能玩到大型的游乐设备了。里面有海盗船,有碰碰车,有跳跳床,还有高空降落伞等等。我和我的同学玩了碰碰车,老师按排一个高个子和一个矮个子的坐在一起,我和征翰羽坐在一起,征翰羽负责开车,我就坐在旁边。这时,叮呤呤响了,游戏开始了。我让征翰羽踩紧油门,车子一下子往前冲了过去,撞到了葛老师的那辆车,然后我们又改变了方向,准备撞叶彦廷那辆车,结果征翰羽把方向盘动了一下撞到了马梦宁,大家互不相让,争着撞向对方,后来我们都撞在了一起,成了一团。就在我准备改变方向盘时,时间到了,游戏结束了,但是大家玩的非常开心。
时间过的真快,我们依依不舍地向弘阳广场告别,此次秋游我们收获了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