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星期四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苏州太湖。
快乐的秋游
我们乘着旅游大巴来到了西山绿光农场。一进农场大门就看到了大片大片的花儿,有红的,有白的,还有黄的。再往里走就是薰衣草田,放眼望去紫色的薰衣草如同是一片紫海,无边无际。穿过长长的瓜果长廊,我们来到了赛马场,一匹匹马儿骠悍强壮,腿 粗如桩。有的正在吃草,有的摇着尾巴驱赶蚊子,有的靠在一起仿佛在说悄悄话......
我们沿着赛马场到了吊桥那儿,桥一晃一晃的走到一半,有种掉下去的恐惧感。有的同学还觉得很好玩,调皮捣蛋呢,硬是把桥摇的晃来晃去的。
下午,我们来到了苏州海洋馆。这里有各种各样没见过的鱼类,稀奇古怪形容不了。观看完了鱼儿我们就去看演出了。同学们兴奋的来到了演出场,首先是小丑来送礼物,然后是海狮彼得为我们演出了精彩的表演。等表演结束了,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一天虽然短暂,可是很充实,令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