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1
11月24日上午,我7点钟就起床了。因为今天要去秋游,所以我一早就回到学校。别的同学也回到了学校,都坐在座位上,安静地等待老师。这时,老师进来了,看着手表说:“好了,我先说一下秋游的路线,就是从体育东路小学到星期八小镇,再到广州大元帅府。”说完我们一起出发了。
去星期八小镇时我们在车上唱了几首歌,吃了点食品,不知不觉我们来到星期八小镇。老师叫我们站好队走到里面,那里有许多游乐项目。我和同学们一起去走模特,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奖了我们5元钱。然后,我们又走到一家美术馆,一进去就找座位,工作人员把纸发给我们。工作人员说:“你们下想画什么就画什么,不要画得太难看了,还要写上名字。”然后,我们认真地画了起来。我第一个画完写上名字,马上交到工作人员手上,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起拿奖品。我们出了美术馆,继续向前走去。忽然,一位姐姐把我拦住,把我拉到照相的地方,我的好朋友小麦来找我,她看见我还没照完就对我说:“你照完就来大树旁找我好吗?”我回答:“好的!”我照完相拿到贴纸,跟小麦会合了,接着去了下一个地方玩。
去大元帅府参观的路上,我们吃了午餐。下午我们到了大元帅府,全体同学和老师在门口照了集体相。我们走进了大元帅府参观里面的纪念品,有飞机模型、有纪念印章,还有许多展览品。参观结束后,老师把我们带到了大广场上,我们排好队上了车,结束今天愉快的旅程。
今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