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2
哎?!今天,同学们怎么这么开心呀!哦,原来,明天去秋游,怪不得呢!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发现大家都来得比我早。我回到座位上,忽然,一阵悦耳的哨声从耳边响起。我们随着哨声排起队伍来,出发了。我们上了车,车子便急快地开走了。一路上,我认识了许多新鲜的玩意儿,经过漫长的奔波,终于到了岳头的沙滩。
那湛蓝湛蓝的海面像铺了一层洁白的纸,太阳照着闪闪发光。同学们连忙脱了鞋,光着脚丫,迫不及待地跑到水里,一阵浪冲来,同学们开始跳动,那小水滴不停地往上蹿,像一只只正在跳跃的小青蛙。我见了,心痒痒的,也把鞋给脱了,学着伙伴样,在水里一刻不停地跳着。在水里的感觉分享完了,让我们再分享分享沙子的乐趣吧!只见同学那精美的作品,让我羡慕不已,心想:他们做得这么好,我也行!那就做个宝塔样的吧!我精心做着,心中充满了憧憬和希望。宝塔做好了,却什么也不像了,我依然快活,把它叫做“幸福塔”!
这次秋游带给了我无穷的乐趣,我忘不了这次秋游,忘不了快乐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