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3
今天我们要去海洋博物馆了。在没上车之前老师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们注意安全,上了车之后同学们议论纷纷,有人说这个还要博物馆一定很大,有人说里面一定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有人说里面参观的人一定很多。
在欢声笑语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车,在门口等了一会儿讲解员就进入了这个大型的国家级海洋博物馆。我的心激动得快要跳到嗓子眼儿了。进去后发现这里那么大那么漂亮。
海洋博物馆分为四个展厅,分别是远古海洋、龙的时代、今日海洋和海洋与天文。在这个四个展厅当中,我最喜欢的是龙的时代,里面有霸王龙、鱼龙、巨胫龙等多种恐龙化石。
参观完龙的时代后我们后来去了海洋与天文展厅,我在那里又看到了各种关于天文和海洋的展品。大部分是关于天文的展品,比如天文望远镜、火星模型、太阳模型和地球的模型。我们还看了一个天文小影片,真的是太好看了。我们又参观了一会儿,便去了下一个展厅。
在今日海洋看到了很多现代的海洋动物,比如北海狗、皇带鱼等多种鱼。
参观完了以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学校了,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