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9
今天,是我们最期待的秋游活动,目的地是岳王庙和曲院风荷,我心里乐开了花儿。
我们坐着大巴车,一路上哼着歌,聊着天,不一会儿就到了北山路的岳王庙,从老师的介绍中,我得知了岳飞是南宋的一名抗金名将,最后被秦桧等四人用“莫须有的罪名”杀害了,当我看到那四个奸人的铜像时,真恨不得把他们踢得头破血流,可一想到老师说过要做一名文明的小游客时,我的念头打消了。我们还听了好多关于岳飞的故事呢,比如岳母教子和精忠报国等等。
参观完岳王庙,我们又来到了曲院风荷。一路走来,道路两旁绿树成荫,桂花盛开,陈陈清香扑鼻而来。还看见了小河里有许多黑溜溜的小鱼游来游去,可爱极了!
接着,就是我最激动的时刻了。我们来到一片大大的草地上,整个三年级将举行一次“滚小猪”游戏的比赛。
每个班级被分成了两个纵队,面对面站着。当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排在第一位的队员就努力地把球传向对面的同学。只见有的球很听话,一直乖乖地向前滚着,可有的球却在跟我们捉迷藏,一会儿左,一会儿右,看得我眼花缭乱。轮到我了,我拼住呼吸,眼睛紧紧的盯着球,拼命地把球往前赶,终于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顺利地把球传到了许家瑞的手里。哇,终于完成任务,太刺激了!
时间过得好快,游戏很快就结束了,我们终于赢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在草地上久久回荡着。啊,这个游戏真有意思,好期待明年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