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8
盼着盼着,期待已久的秋游终于到了!我们的心情无比快乐!
到达长隆欢乐世界后,我们分成了几个小组,开始了疯狂地游玩。 快看,全亚洲最顶尖的游戏项目——“垂直过山车”。我们听到了游客的尖叫声,抬头一望,过山车从眼前呼啸而过,真期待亲身体验一下。二话不说,脱下背包,跟着两个胆子大的同学一起冲进过山车的游戏场,里面人山人海,排了好久的队,终于到我们了。我们的心情都很紧张,坐上了过山车的座椅,绑好了安全带,准备就绪,过山车启动了。
过山车走上了一个上坡,心想:“这还挺舒服的嘛!没那么——啊——”突然之间,人还没反应过来,车身极速下降,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两手紧紧抓住座椅,眼睛都不敢睁开,大声尖叫了起来。过山车一下子又倒了过来,感觉整个人都要掉下去一样,真是太刺激了!真有点后悔坐上来,可是没办法,只得硬着头皮等着游戏结束。
我下车后终于找到了踏实的感觉,出游戏场了,心里还在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接下来我又和同学玩了几个别的游戏,太开心快乐!
到了返校时间了,我们坐上了大巴车,回味着今天的精彩,谈论着今天的收获,真是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