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4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上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去秋游。大家说说笑笑的出了校门,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欢送我们的出行。
同学们上了车,不一会,就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伟成国防教育基地。大家在导游的带领下,穿过长廊,来到了第一个景区――逃生演练馆。此时我们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争先恐后的排队进去游玩。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意犹未尽。从馆里出来后,我们又玩了“真人cs”,“勇敢者道路”等,乐此不疲,玩得真开心呀!
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勇敢者道路”。我跑到钢丝前面,用脚试了试,看着下面的水洼,觉得后背直冒冷汗。但是转念一想,这个项目叫做“勇敢者道路”,要是不敢尝试,那我不就不是勇敢者了吗!于是双手抓牢钢缆,脚小心地踩了上去,一步一步的慢慢向前走着,钢缆慢慢得升高,我也越走越吃力了,真想不走了。可是我回头看看,再看看脚下的水洼,真是进退两难啊!只能硬着头皮壮着胆向前走。再一看前面,小徐走得好快呀,都要到终点了。我暗暗下决心,不能落后,不能退缩,于是,我仿佛吃了大力丸,力量倍增,一鼓作气走了过去,跳到地面上长吁一口气,心中一块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哈哈,我是个勇敢者了!
次秋游真有意义,既让我们增长了见识,又锻炼了我们的胆识,真是一举多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