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6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万寿山盆景园秋游。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刚踏进盆景园,我们就被深深吸引了,这里的环境非常好,每一口空气都很新鲜,使我们放松了身心。小路旁那些盆景更是美不胜收,有桂花,清香扑鼻;有君子兰。落落大方;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儿,也是高贵典雅,老师说这些盆景都很名贵,所以只能看不能摸,但我也已经很满足了!
漫步在小石板铺成的小路上,虽说并不平稳,却也悠然自得,正当我沉浸在无边的想像中时,老师说了一句可以摘山楂了!我的心连忙从古老年代拉了回来,变成了顽皮的小孩子!我拿起袋子,左捡一个,右捡一个,不管它熟没熟,捡了再说!时间非常短暂,我才捡了二十多个,好像有的没熟?不管了!谁还理那个呀!
时间到了,该离开了!我依依不舍地回望盆景园:回望那美不胜收的盆景;回望那大大的山楂;回望那小石板铺成的小路;回望那一切的一切。。。。。。愿有机会再次光临盆景园,欣赏那沉默的美丽;体验无声的芬芳,漫游神奇的植物乐园!使我们的生活绚丽多彩,洋溢着自由奔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