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2
耶!去秋游喽!每当我听见这欢快的话语时,我的心也欢快起来,而今天,正是这欢快的日子!去往学校的路上,小鸟吱吱叫,太阳也对我点头微笑,像在预祝我们会有一段愉快的旅程呢!
在一路的欢歌笑语中,不知不觉已经到达了南沙永乐农庄。进入园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宽广的水湖,湖水清澈见底、微波轻泛,连水底的鹅卵石也能看得一清二楚。我们便在这大好秋色中,留下了一张饶有风趣的合影,以保留着这段美好的时光。
拍完合影后,我们便前往野炊区,自己制作午餐喽!食材刚一摆上,同学们便使出十八般厨艺:油炸、清蒸、煎、炒、煮、焖,样样拿手。我们组分工明确,很快便煎了三只鸡蛋,和米饭、青菜、黄瓜这几样食材一起,做成了一盘香喷喷的炒饭。那边厢,张天睿则做起了临时记者,向别的组讨教经验,回来再“传授”给我们。好一个“偷师者”!瞧!我们组的实力大厨孔繁乐正大展身手,变着花样做菜哩!水煮青菜,水煮肉丸,水煮土鸡蛋……你说他是不是名符其实的实力大厨呢?
愉快的秋游已经到了尾声,在返程的大巴上,回想起那一幕幕热闹的场景,一张张笑脸,这真是一次令人流连忘返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