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7
昨天是秋高气爽的日子,我们全校开展了“苏州一日游”。
早晨八点多,我们坐着客车出发了。在车上,我们唱的唱,跳的跳,热闹极了。时间不知不觉得过了两个小时,第一站的“绿光开心农场”到了。
我们看到了许多植物,有薄何叶、丝瓜、葫芦等各种植物。吃完午餐,我们又去“亲亲动物园”地区看见了一匹匹骠悍强壮的骏马、一头头黑白两色的奶牛、一只只活泼可爱的麋鹿......
接着,我们又出发驶向第二站海洋馆。一进入馆内,我就看见了五颜六色的鱼。有比目鱼、鸭嘴鱼、艳鱼、银龙鱼、虎皮鱼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鱼。这些鱼有的在嬉戏,有的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的你追我赶,真是有趣极了。
继续向前行进,就会来到海狮海豚表演处。刚开始,有两个小丑表演扔球,大约又过了十分钟,表演正式开始了。海狮Peter和它的“黄金搭档”大摇大摆地走上舞台。刚上台,它就经我们鞠了个躬,迎来了一阵阵激烈的掌声。它又表演了毛毛虫爬行,真是活灵活现。接着,就是海豚宝贝出场了,它们活奔乱跳,给我们表演了仰泳,真是好玩。
这次秋游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