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5
啊!池塘里的荷花全开了 ,开的真漂亮呀,好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女。
快看,那一池的荷叶,有的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有的像一个大的大圆盘,还有的像一把大扇子。清澈明丽的水池里,五颜六色的荷花,千姿百态。有的荷花盛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躲在大荷叶的后面。
正在这时,天空中飞来一群美丽的蝴蝶,围着一池荷花,又蹦又跳,好像在说:“荷花姐姐,你好,你看我们看了这么多美丽的花儿,可就是没有看到你们这样美丽的。能看到你这么美丽的花儿,我真是太开心了。”一群小鸟在天空中飞过来,笑着说:“荷花姐姐,你太美了!”一群小鱼从水底游过来,一会儿跳出水面,一会儿钻入水底,好像在说:“荷花姐姐,你真漂亮!”荷花姐姐听着这么多的赞美,连忙道谢。
此时此刻,我也在想:如果世界上每一件事,每一样东西都有荷花那么美丽动人,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