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3
秋天来了,阵阵秋风送来凉爽,我们也迎来了第一次秋游活动。这次我们要去慈林烧烤。
大概十五分钟的车程,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慈林。一看烧烤炉子,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找到座位坐下。烧烤开始了,我们组的人员分配好工作,就开始卖力干起来,有的去拿钳子,有的去拿食品,还有的负责烤竹炭。没过多久,我们的辛勤劳动,迎来了阵阵香味,同学们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赶紧拿起食物津津有味地吃,像极了一只只小馋猫,我当然也不例外。
当我们还沉浸在美食中,回学校的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嘴里还留着满满的香味,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