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4
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的秋游,早上我们和家,伙委会准备了前期工作。9:20我们的车队出发了,孩子们异常的兴奋,40分钟之后我们到达了农庄园,孩子下车之后都高兴的跳了起来,和爸爸妈妈说着周围的农作物和环境。
老师组织本班家长做游戏,家长都带着自己的孩子做游戏,爸爸妈妈和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做完游戏之后我们开始拔萝卜,孩子们可带劲了,拔了一个又一个,不一会妈妈们的手里都拿了不少的萝卜,每个孩子都满载而归。
我们拔完萝卜后回到农庄开始吃饭,吃到了地道的农家饭。结束后家长都高兴的离开了农庄。孩子也体验到了秋收的快乐,也增加了孩子们的见识,知道粒粒皆辛苦。看着孩子和家长高兴,我们老师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