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5
星期一早晨,我们秋游的时候到了。我们先坐上公交车,没过多久我们就来到了植物园。我看到了火红的枫叶和金黄的枫叶。然后我们就找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很多绿树和鲜花,我们就把这儿作为基地。
同学们有的爬树,有的玩玩具,有的在采鲜花,有的玩警察抓小偷,玩得可开心了。玩累了就坐着边吃东西边休息,完了就收集枫叶。只见同学把收集到的枫叶堆了一座有我的脚那么高的小山,然后把枫叶抛向天空。
风一吹,枫叶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漂亮极了。我们玩得很开心,直到老师叫,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