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7
一天早晨,刘老师带着我和同学们一起去郊外游玩,我们坐上大巴车去菜趣园。
在去菜园的路上我们透过窗户看到了,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朵朵白云,有时像几只小羊,有时像一只肥猪,有时像一群大马……
我们到了菜趣园,看到各种各样的植物,比如:我认为最特别的是丝瓜,因为丝瓜有各种形状,大小也不一样,有的细细长长的,有的矮矮胖胖的,一个个丝瓜挂在藤上,就像小朋友们探出头来看世界。还有南瓜,南瓜像一个摇篮一样在哄着小孩儿睡觉,菜趣园还有美丽的菊花,远看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时间就像一阵风,转眼就到了中午了,我们找了一个空旷的地方,同学们相互分享自己带来的美食,吃的津津有味。
不久我们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菜趣园,今天的秋游真让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