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要到珠海珍珠乐园里玩。在路上我看到了河,河上有船、河上还有一个大的岛和一个小的岛。到了珍珠乐园我们玩了两个游戏,吃完饭我们首先进了妖怪屋,我们进去的时候,那些路又长又窄,那里有巨人、蛇、鬼。出来后之后我又哭又闹,男同学和梁老师叫我不要哭,可是我不想哭就是没有办法停下来。到了表演场,梁老师叫我不要再哭了,这时我终于不哭了。
快乐的秋游
看完表演就去水冲小船那里玩,我看见前面有很多人排队。我跟翟卓然、徐靖婷和梁老师四个人一起坐一条船,下坡的时候我们一起躲起来。
今天我虽然有点害怕,但是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