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0
星期五,老师带领我们去樱花园秋游,刚进大门,我就被五彩斑斓的景色吸引了。
首先,我对一片红色的爬墙树看入了迷。再向前走,停下脚步,抬起头,展现在我面前的是八九层楼高的杨树,许多小叶子都从杨树妈妈身上飘落在地,踩在上面像软绵绵的地毯,还发出“啪啪”的声音,舒服极啦!往前走,我看见黑雁和天鹅,它们嘴里一直在叫“咕咕嘎,咕咕嘎… …”就像在说:“你好!你好!欢迎来到樱花园!”可把我给乐坏了。接着,我们到达虎馆,看到凶猛的白虎向我走来,心里慌慌张张,不由得向后退了几步。最后,我们来到宠物园,看见可爱的小白兔,可是,小白雀在树洞,怎么也不出来,我可着急了。还看见一些小金鱼摇着火红的大尾巴在一起,好像在说什么秘密呢!
秋游结束了,我们离开了樱花园,今天玩的多开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