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9
炎热的夏天悄悄地走了,凉爽的、丰收的秋天又来了。
一个星期五的早上,老师带我们到太保公园去秋游。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欣赏着路边的风景向太保公园走去。太保公园的山路两边都是落的厚厚的松叶,偶尔还能看到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真是可爱极了!
到了山顶,我们分小组活动,有的小朋友在地上打滚、有的小朋友在玩游戏、还有的小朋友在看路边的景区介绍,玩了一会儿,我们便开始分享食物了。每个小朋友都带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有些小朋友还去买棉花糖吃。最可笑的是:吃了蓝色棉花糖的小朋友的舌头变蓝了,吃了红色棉花糖的小朋友的舌头变红了。大家把舌头一伸出来,简直笑掉大牙。
这天我们玩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