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3
今天上午,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我们在美丽的杜老师带领下,兴高采烈地来到中山植物园,开始了秋游之旅。
一进大门,是许多高大的树,好像哨兵一样站在路两旁迎接我们。
在植物园里,我看见了不计其数、千奇百怪的植物:“瓶干树、芦苇、水浮莲、垂柳及各种石竹等”
印象中最深的是前湖,碧绿的湖水养育着许多植物。硕大的王莲,它的叶子大得像一张绿色的月亮,还有一朵红色的荷花和一朵白色的荷花点缀着,显得格外典雅大方。不远处,几只棕色的野鸭在明净的湖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好一幅动静结合的美画。
中午吃过饭后,我们做游戏,喂鸽子。时间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过去了。通过游学,我丰富了植物知识,更知道爱植物就是爱我们的家园,爱我们共同生存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