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2
上午,我和学校的同学老师一起兴致勃勃地去滨江公园秋游。
我们玩了摩天轮、鬼屋、丛林飞鼠……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鬼屋。
一进鬼屋,我们就看见很多挂在破墙上的头颅和一只大罐子。一开始,我们还没觉得有多害怕,但越往里就越黑,我们也就越害怕。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鬼,有的眼睛发出蓝光、绿光;有的伸出它那可怕的长舌头,足足有一米多长;有的披散着很长的头发,只能看见它那双可怕的蓝眼睛……突然,一个长发鬼神不知鬼不觉地从上面倒挂下来,用的女同学吓得大声尖叫。有一个无头鬼冒出来,有的同学吓地拿石头砸它。出口的地方,地牢里的一个木乃伊从箱子里伸出一条腿,我们赶紧跑出鬼屋。我长舒一口气,惊险的体验总算结束了。
我们又玩了丛林飞鼠。一开始上坡的时候,往下看时觉得很想吐、很晕。接着,有一个急下坡。然后,他用特别快的速度绕两个急转弯,觉得就像要被甩出去了一样。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