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9
我最喜欢什么呢?毛绒玩具!从小喜欢到现在,而且我还酷爱用我的旧衣服给毛绒玩具们做新衣服。
我在未来的工作是新新无毛动物管理员。什么叫新新无毛动物管理员呢?新新就是超新,有超级计算机大脑的意思;无毛动物就是在未来太热了,让动物们不得不把毛进化到没有,或者只剩一点儿;管理员就是为它们做体检,给它们做衣服。不是很热吗?为什么要做衣服呢?因为养无毛动物的地方都有恒温,可以让动物房里保持四季正常的温度,让他们可以进化成无毛动物。冬天它们就会冷,所以我就要给它们做衣服保暖,不然它们会冻死。你们一定会问,动物们已经变成了无毛的,为什么要把它们放在动物房里呢?答案是,人们希望在这种天气,这种环境下,让无毛动物们露出它们的真面目。
话说回来,它们在需要什么东西的时候怎么做呢?它们不能说人话,怎么告诉我们它的需要呢?一只全身雪白的无毛袋鼠向我们跳来,它点了点他的头,超级计算机通过扫描它的脑电波,把它的需求翻译了出来,一件用蓝色光线构成的巨大的立体衣服出现了,每个地方清楚地写着有什么需要要多大,那里是什么颜色。我用手指在许多蓝线中穿着,用颜色涂满,加上细节,最后把模板传到电脑上,电脑又把模板传到3D打印机上,打印机快速的用材料把袋鼠的衣服3D打印了出来。我用袋鼠对我说话的方式告诉了它,衣服做好,然后给它穿上。
啊!我在未来的一天真是忙碌又充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