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6
“叮铃铃”,“超级闹钟”响了起来,我伸了一个懒腰,坐了起来。我一按床头上的按钮,床一斜,我滑了下来,就在我落地的那一瞬间,“高科技全自动床”从床下伸出了一个软绵绵的垫子,把我接住了。我站起来,一伸胳膊,机器人“卡洛”给我套上了衣服,我一伸腿,机器人“卡洛”又给我穿上了裤子。我看了看“万能日历”:2888年8月8日。然后,走到桌前,一按桌上的红按钮,机器人“卡里”给我拿来了一粒“食物浓缩丸”。
这“食物浓缩丸”是我发明的,非常方便,有很多口味:草莓的、苹果的、香蕉的、橘子的、荔枝的等等等等,可好吃了!每天早上只要吃上一粒,这一天就不用再吃饭了。
吃饱了,我感到很无聊,于是便来到了“超级市场”。
一进门,我说:“我要买衣服。”,只听“呼”的一声,我睁眼一看,只见周围全是花花绿绿的衣服。我转来转去,选中了一条黄白相间的裤子,拿出了“多功能信用卡”,在衣服旁的刷卡处一扫,衣服自动掉了下来,我对着口袋一照,衣服立马缩了进去。
我一看表,刚刚下午3点,于是我又来到了“五星级书城”
进了书城,你看不到一本书,全是电脑芯片,你只要把电脑芯片往额头上一贴,闭上眼睛,就能看到书里面的内容了。我买了一“本”《世界之谜》和一“本”《浩瀚的宇宙》,又用“多功能信用卡”一扫,电脑芯片掉了下来,我拿着“书”出了书城。
一看表,7点了,于是我回家了。
到了家,我脱了衣服,往“瞬时枕头”上一倒,不到5秒钟变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