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10
“叮呤呤”起床了,小闹钟在那叫着,这时走来一个机器人,他叫
小叮当,他走过来帮我穿上衣服,帮我梳头,然后他领着我走到一张小桌子,他拍了一下手,那张小桌子马上有了许许多多的食品,都是我爱吃的,有巧克力、奶油、蛋糕、玉米,我高兴的吃,还没有吃完,桌子就合拢了,我问小叮当“我还没有吃完,桌子为什么就合拢?”小叮当回答说“因为上学的时间到了,你必需按时到校我说我要做飞碟去上学,”小叮当马上变成了飞碟,打开门让我进去,飞碟起飞了,从天上往下看,一辆辆川流不息的车,就像一只只蚂蚁在爬。
到了学校,进了学校门,就得把鞋脱了,因为学校每个角落都铺满了地毯,今天是我的值日我得到教学楼的楼顶上浇花浇草,累了就在上面的草坪上休息一下,干完了就爬着梯子下来,赶紧回去上课。
到了中午,我回到了家里,小叮当给我一个礼物,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他叫了一桌子饭菜,有鸡、鸭、鱼、肉,很多很多好吃的,比上午的饭菜还要好吃的很。
下午又要上学了,我拿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做着飞碟上学去了,到了学校,王老师叫我到他的办公室,我去了,王老师严肃地说“你的作文呢”?我说在这里,“这里没有”王老师说,我想起来了我飞快的跑回教室,在从教室跑回办公室,老师看了我的作文,并提醒我以后不要太粗
心,我说“我知道了”
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问我“你这一天的学习怎没样?”我悄悄跟妈妈说“妈妈多亏咱们家里有一个帮助我学习的机器人,我的学习提高,成绩也越来越高。”
这就是我的未来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