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4
“北京时间七点整,请你快起床啦!”原来是我的多功能枕头柔和的声音催促我起床了。于是,我又迎来了新的一天。
今天, 我穿上四季装。这件衣服看起来虽然很薄,但功能很多:夏天可以驱热,冬天可以驱冷保暖。我走进全自动洗手间,站在镜子面前,它就会自己伸出两只机械手,帮我整理头发,洗脸,刷牙。洗漱完毕,我来到厨房准备早餐。厨房里根本看不见油盐酱醋,更见不到煤气灶,这一切全被“大厨师伙食箱”代替了。根据菜单,只要把食材放进去,它就会自动把菜做好后送出。我放进一块生猪肉和一个鸡蛋,再按下绿色按钮,食品盒子变缩了回去。紧接着,“伙食箱”的顶上伸出一个小话筒说:“鸡蛋羹,猪排。”这样几个简单的步骤,即使小孩也能做出大餐来了。
晨炼完,吃完早餐,我一看时间也不早了,该上班去了。我按了一下大门内的黑色按钮,车库里的“太阳能无人机”—小轿车就已发动,我再按了一个按钮,房子顿时自动折叠变成了一个行李箱,这个地方住怨了,想换一个新环境。我坐在车里,按摩椅自动给我按摩。听着美妙的音乐,过了一会儿,车就来到了我的公司,我办公了一整天,又乘着自己的车来到一个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舒适的地方,拿出“折叠式房子”,一按按钮,房子自动展开,又开始我新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