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2
啊!起床了!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我伸了一个懒腰,一翻身坐起来,穿上拖鞋,向衣柜走去。“主人,请问你今天穿什么?”一个机器人从旁边蹿出来。这是我的机器人羚羚,它不但可以为主人准备衣服、书包、饭菜,还可以做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要穿校服。”我回答道。
“好的,主人。”“要校服!”羚羚对着衣柜喊了一声。哗啦,这时从衣柜中飞出了一件校服上衣和裤子。接着,羚羚又伸出机械手臂帮我穿上衣服。
“吃早餐咯!”妈妈喊。我快速地吃完早餐,对羚羚说:“开启变形程序,变成飞行车!”羚羚说:“请把物品放入我的肚子里。”我放入书包,哗!一辆飞行车就诞生了。我骑着它,在上面输入学校两字,嗖!飞行车迅速带我到了学校。
“上课!”“老师您好!”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老师在投入的讲课,这时有两个开小差的孩子准备玩玩具。老师立马用粉笔在黑板上轻轻一点,智能黑板上就出现了一个摄像头,镜头上正是那两个开小差的同学。他们看到后觉得很不好意思,立马放下玩具,认真听课了。
该放学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校门。他们身上都佩带着一张记录着他们家庭地址,父母电话的出入卡。校门口有一个大黑洞,只要刷一下黑洞前面的卡,跳入黑洞,便可到家了。
晚上,我正在写作业,遇到了一个难题。羚羚走过来对我说:“启动难题搜索程序。”突然一张题库搜索屏幕就出现我眼前。哇!我仿佛进入了知识的海洋。这里有各种老师的讲解,所有的难题都可以在上面解答。我照着老师的提示,解出了难题,心情异常的开心。
该睡觉了,机器人早已铺好了床单,放好了睡衣。我躺下去,很快进入了梦乡。睡梦中我都甜甜地笑着,心想:现在的生活,是多么方便、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