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14
“主人,请用餐!”已经有了100岁的我安静的坐在椅子上,我的仆人——机器人萨拉正端来了饭菜,我的最爱——鱼,正摆在桌子中央,我一按鱼盘子上的按钮,选择了香辣味,有滋有味地吃了起来。
吃完了饭,我和萨拉站到了屋子中央的一个圆形圈里,迅速输入了密码,不一会儿,我们就从300层下降到了地下一层的停车场,停车场面积达到100平方千米,我从停车场入口处数百个仪器上任意选了一个,输入了车牌号及车身,车窗的颜色,并将长达200位的密码牌从萨拉的肚子里取出,在仪器上扫了一下,一辆蓝色的汽车便向我飞奔而来,在距离我不到一米处准确无误的停了下来,我坐上前座,萨拉坐在我的身边,我一按“开启”键,汽车便又自动开了起来,我输入了目的地,空中实验室,不一会儿,也就半分钟吧!就到了!
我拉着长长的藤蔓,登上了我的实验室,“目前时间中午一点,主人,开始工作吧!”萨拉时间中午一点,主人,开始工作吧!萨拉提醒了我。“好的!“我拉来了一张椅子,坐下了。我拿来一件红色的裙子,提取了一点儿彩虹的成份,染成了彩色,又在衣服中加了一种我昨天刚研制的柔软而舒适的棉花,塞到衣服的夹层里,穿到身上,十分漂亮而舒适……
“主人,该回家了!”“好的!”我打开实验室的门坐上了汽车。安全到家了。“开门!”我对着家门口喊道,门“吱嘎”一声开了,我躺到了躺椅上,萨拉端来了饭菜。
多么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