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7
在20xx年的一天早上,我刚一起床,便按了一下按键,面前立刻出现了一盆新鲜的早饭,我吃完后又按了一下,那饭盒立即退了回去。
这时,我家里的“超智能机械保姆”跑了过来,喊道:“主人,主人,该上班了。”说完之后,他头上立刻跳出了几个彩色的按键,我按了一个形似汽车的键,门外立即来了一辆无人驾驶的喷汽车。我坐了上去,在输入口输入“南京市市中心”,再按一下确定,汽车开始高速行驶着,不到5分钟,我就从常州市到达了南京市,我下了车,那辆车自动开到了。
我刚刚进入公司,头顶上的天花板便打开了,从里面射出一道道光线,我马上被传送到经理室,总经理对我说,让我到木星上的“ROD”集团去拿一张图纸。于是,我便来到太空汽船场,穿上可以防止失重的火箭服,登上太空汽船,转眼间我就到达了木星上。
刚登上木星,迎面就飞来了一家低飞式飞船,上面印有“ROD”的标志。我坐上飞船去了他们的集团里,见了集团的团长,团长笑着说:“这是我们要生产的工具,请你们公司做几个样品。”他把图纸给我后,我再次坐着飞船回到地球,把图纸交给经理。
下班之后,我回到家,一进家门,先扑来一阵香味,便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机械保姆已经为我做好了晚饭。吃好后,我来到了拥有解除压力的睡眠舱安心地睡了。
这就是我20xx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