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15
此刻的海洋到处是垃圾,有许多海底动物因海水遭受污染而死亡。未来的海洋是什么样貌呢?
天空蔚蓝蔚蓝的,忽然一只海豚从“天空”跳出,溅出了水花,我才明白那是海洋。海面上也没有垃圾,没有海底动物尸体。我吃下氧气丸潜入海底一看,原先海洋早已是人类的娱乐天堂。有水晶宫殿,那可但是梦的王国,女孩们尽情享受童话故事里公主的生活;有一层层的大楼,那居住的地方里面有日常用品,丰富的高蛋白食品,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有地下电脑,利用路地的海水温差发电站的电来进行水中聊天;还有“与鱼共舞”在水中与一群一群的鱼朋友们跳舞,可谓人生的一大乐趣……还有许多娱乐项目能够说是应有尽有。
海面上一个一个开发地下矿藏的机器工作着,可人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浪费资源。养鱼为生的渔民们,好好利用藻类,浮游物来喂养,绝不出现赤水的现象了,随着养的鱼越来越多,又出现了新品种,这些鱼让人吃起来口感更好,味道更鲜,入口及化。
未来海洋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我们开发、利用海洋,从此刻开始就要保护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