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10
你知道吗?在未来,有许许多多的人类要到海洋中去居住!
现在已是20xx年,我们人类已经在海洋中居住了,人们已用上了防水的小轿车进入海洋之中!还用很多人类已经在海洋中学习、工作了!你看,有一家三口正在海洋之中郊游呢!爸爸正带着防晒帽在海洋中悠闲的钓鱼呢!妈妈正在海洋之中索取海洋中的“高蛋白”呢!他们的女儿正在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耍!
到了该吃午饭的时候,妈妈把自己用海水炸的带鱼端上来让充饥!我又看了看我家那透明、防水而又漂亮的房子,让人看了就舒心!我又把目光转到了陆地上,我就驾起我那两地共用的多功能小轿车,准备去我那已经10年没有回过的陆地上,准备去看一看陆地上都有哪些变化!
只听“啊”的一声,我仿佛是在做梦:陆地上的人类早已不见了,只有大自然的动物了!突然,也不知是什么动物正在向我追来,我一见事情不妙,就急忙开着我的多功能小轿车以最快的速度“飞”到了海洋之中!……
这是,妈妈叫了我一声,我的幻想才结束!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因为只有这样,我们到未来才能在海洋中居住,从海洋中索取更多的高蛋白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