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2
我猜未来的海洋一定很美丽。
到那时,海里的鱼儿增多了,谁也干净了,人们一定想去海里游泳。
那些机动船、快艇啦……带有汽油、柴油的船可能减少了。
但有些人不保护海洋,却把大海搞得遍体鳞伤!希望到那时,已经没这些人了。
不要有人往海里扔石头,一旦砸着鱼苗,一个小生命就没有了。也会增泥沙,使海水脏兮兮的。
也不要向海洋边建垃圾场,一旦海水污染,我们吃的盐也会被污染,未来的海洋就没难么美丽了。
也不要大量捕杀食肉动物,因为有一些可能国家保护动物,不然海里的动物又该减少了。
也不能堵住小河、大江、小溪,否则大海就没有水了,未来海洋会变成沙漠。
更不能向大海投入垃圾,百科书上说:“每年向大海投入垃圾数量足以杀死1600万条鱼虾!”
如果我们保护海洋,未来的海底会景色奇异、物产丰富,那时,我就潜入海底,却寻找宝藏。
让我们保护大海,把大海当作家,海浪当做伙伴,动物们当成人。让未来的海洋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