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5
二零三零年,人类的活动范围不再是那几块小的可怜的土地,而是美丽富饶的海洋。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海底的生活吧!
民以食为天,在海底人们吃的当然是水产品了。人们每家每户都安装上了“食物吸收器”。当需要吃东西时就打开装置,从海水中分离出鱼、水、盐,让人吃到最新鲜的水产品。而且还有海底农场,那里盛产鱼子、虾子、鲸奶等产品,十分美味。
可是在这些海底城市中应该用什么交通工具呢?潜水服?核潜艇?哈哈!这些都落伍了!现在海底居民们都用英、法、美、中、俄五个国家的科学家联合发明的kv-3海、陆、空三用跑车。别看它在陆地上和别的跑车差不多,可是一到海中,它的后胎会自动变成两个螺旋桨推动。如果觉得太慢就能按“加速”,车就像离了弓的箭,便可飞上空中那时,它的前后两边各伸出几个飞机的螺旋桨,飞上空中最重要的是它还能清洁垃圾、便用电力,还环保呢!
这就是未来的海洋,我们必须保护海洋,它才乐于做出自己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