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6
一百年后,科技飞速发展,社会不断进步,新科技层出不穷,令人耳目一新:会飞的汽车、云中的房子——海洋,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温暖的阳光照在洋面上,水面上波光粼粼,水面上的那些像摩天大厦的建筑是什么呀?不瞒你说,那些就是海洋上的石油站台。它们坚不可摧,一直通往海洋底部,这些大厦最中间是电梯,乘着电梯到达最底层就是海底地面了。瞧!前面就是海洋中的一个居民小区,小区里楼房形状各异:由贝壳小区、海星状的购物中心、海洋贸易中心等。哦,忘了说,由于地面已经开发利用完了,现在大家的生存目光投向了海洋。海洋里还建许多观光景点,如珊瑚礁、海洋广场等。对了,海洋里也建了水族馆,那里养殖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植物、鱼类等。另外,有一个令人担心的问题,既然住在海洋里,那么遇到了赤潮、海啸这些可怕的自然灾害怎么办?这些也不用担心了,早就找到了解决方法,海洋里建了海底气象站,能监测到什么时候发生海啸,使破坏程度降到最低,。海洋垃圾也找到解决方法,送到垃圾加工厂再加工成有用的东西。
我想,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努力建设祖国,这些一定会从幻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