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13
在科技发达的22世纪,人类早已把海洋利用起来了——建造了水下城市。今天,就请随我一起去参观吧。
首先,每个人下海之前都得吃下一颗“药丸”,吃下过后,就具有水下呼吸、夜视、在水下自由行走等几大特异功能。完全不用担心,下海后会出现什么不好的情况。
好啦!现在可以下海啦!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与陆地楼房大为不同的水下楼房了。在水下,房子是用五颜六色的“水石头”做的,这种“水石头”看似很软,其实它们有石头那么硬。
“水下城市”里当然少不了图书馆了。说到图书馆,我问你书是用什么印刷的?普通的纸?NoNoNo,书是用一种叫作“水纸”的东西做的。别看它带有“水”字,可它印出的字比普通纸还清晰。此外,图书馆里还设置了“瞬移选书机”,你只要在上边输入你想看的书,过二秒,就瞬移到这本书旁边了,是不是很神奇?
“水下城市”还有游乐场呢!游乐场最受欢迎的设施就是“奇妙过山车”了——先坐在过山车上,经过一段轨道的蓄力后,冲出海面,然后过山车瞬间变成一只展翅飞翔的大鸟。带你饱览整个海面的风光。
此外,“水下城市”还有海底隧道、海底高科技餐厅等许多景点。
怎么样?22世纪的海洋是不是让你大叫“神奇”,希望你常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