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8
未来的海洋,应该是纯净,湛蓝的!
随着工业发展,人口增多,科学家把希望投向了海洋,希望在海洋创造另一个小世界!
经过科学家不断探索,不断努力,潜心研究,终于,一个奇幻无比的小世界诞生了!小世界是被一个坚固无比的玻璃笼罩着,这样既可以向居住在里面的人们提供氧气之外,还可以防止各种鱼类来这里“串门”,不然,可就大乱啦!玻璃罩外面,则游着各种海洋生物,人们随时都可以看。这个玻璃罩真是一举三得啊!“马路”上,车辆来来往往,人来人往,人人都是“上班族”都忙着去上班。学生呢,背着书包,又蹦又跳去上学,上学途中,还可以欣赏鱼呢!简直跟陆地上的世界没什么两样。
住在里面的人们经常给上面的人提供矿产资源,给人们带来方便。还经常免费供于高蛋白食品,比如海虾,螃蟹……
好多外国游客都来游玩,个个赞叹不已,不得不承认我们中国的实力和技术。
这就是真正的“海底世界”。
“起床啦——快点!”老妈拿着鸡毛掸子对我大吼。我迷迷糊糊爬起来,哦,原来,这是个梦啊!
不,这有可能并不是梦。只要我们人类保护海洋,珍惜海洋,潜心研究,就会实现这个真正的“海底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