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11
以前我老想着许多奇怪奇怪的事,我要当市长,海洋城市的总统。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成为了海洋城市的市长!
我的城市坐落于海洋的正中心,在远处看我们城市就像是一个超大的半圆行足球,但是走进点看你会发现其实是一层玻璃,这层玻璃不是普通的玻璃,这是一层强化过的钢化玻璃,就算鲸鱼来袭也不用担心。这里有用之不竭的海水只要用一台机器,就可以把海水变成淡水,食物就更加不用担心了,城市中心是一座最大的游乐园我的家就在游乐园上面,可以随时的观察四面八方的动态。在这个城市里没有钱,所有都是免费的,但要去工作换取贝壳,一个贝壳可以换任何一件物品……
在海洋的城市里,人们坐着一种新型的游艇在海洋里自由穿梭。这种游艇不但不会污染海洋,还可以使严重污染的海水变得清澈无比,可以给人们直接饮用。它不仅能在海里自由穿梭,还能在海面、陆地上高速、自由地行驶,把汽车等大型交通工具取而带之,大大节省了空间。
在海洋城市里,人们住的是用特殊玻璃造的房子。这种房子冬暖夏凉,而且可以透过玻璃欣赏美丽的海洋生物,真是美妙极了!人们吃的都是高蛋白的海鲜食品,如河豚、黄鱼、带鱼、比目鱼——应有尽有。
这个城市靠海洋来发电,每天的涨潮、落潮都是发电的高潮,不是高潮时就靠小鱼游动的动力来蓄电,中午时就靠太阳产生的温度来蓄电。
未来的海洋,将会给人带来无穷无尽的利益,但是,人类首先要珍惜海洋,保护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