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9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海洋,当时仅仅是觉得它非常的漂亮,直到长大后我学了一篇课文,叫做《海洋——21世纪的希望》我才知道,原来海洋有那么多的用处。比如可以通过海洋获得无限的电源,可以在海洋中获得高蛋白食品,可以给航行带来便利......我知道海洋有这么多的用处,更加的喜欢它啦。那么未来的海洋是怎么样的呢?我不禁浮想联翩......
在22世纪,人类把海洋保护的很好,所以海洋还是那么的美丽。那时候你的饭桌上几乎全部都是海洋里的食物,它们都是高蛋白的,非常的营养,所以人们都很健康。
这还不是重点呢。每当你出门时,都会有机器给你穿上了衣服,可是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身处海底呢!
22世纪,人类发现了一种矿物,这种矿物脱离浮的。22世纪人口增长,地面已经爆满了。于是人们就像实现21世纪的愿望——在海底造房子。于是工人门穿着潜水服一天天的造起了房子,没想到真的成功了!于是人们就入住了。所以在22里世纪,表面风平浪静的海洋其实里面是繁华的城镇。
我正想的入迷,一阵铃声把我从想象的王国拉了出来。但愿未来的海洋会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