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母爱就想一条河滋润着我们幼小的生命天下母爱何其多在生活的每一个细小之处,母爱处处不在.
母爱
在一个小故事中,母爱的力量让人感动.
在我三岁那年,一场大病让我听不到了鸟儿清脆的叫声,小朋友的欢笑声从那以后,我变的性格孤僻,不愿与人交流恨世上的一切一切.
母亲十分伤心,那时我还小不懂事总摔东西母亲狠狠的打了我之后抱着我痛哭起来.
从此我变了,我的性格变的开朗了.
我感谢母亲,孕育了我的生命再这里我想对我的母亲说一声:
妈妈我爱您!
母爱2
我的妈妈眉毛弯弯的,中等身材。总是笑眯眯的。
一天放学,我和小伙伴在院子里玩,妈妈走出来问:“写完作业了吗?”我随口答到:“写完了。”“给我看看。”说着,把我拉进房间,说:“把作业拿出来,给我看看。”我低着头卷着衣角,“是不是没写完啊?”我点了点头。“那就写完了才能吃饭喽。”偏偏那天的作业很多,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听见了外面的碗筷声,可是妈妈一直没有叫我。我哭了,哭得很伤心。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发烧到了39度妈妈看护了我一夜。我醒来的时候,妈妈的眼睛里充满了血丝。我哭了,哭的很甜蜜!很幸福。
母爱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谁都听过,也一定会唱吧,唱这首歌时,你是否想到妈妈对你的爱呢?
人们常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我真正体会到这一点是在三年级下学期的一个星期日里。记得那天晚上,我要回学校了,但妈妈却生病了,要打吊针。按理说必须在家里休养。妈妈却不顾自己,坚持要送我上学。妈妈送到我到达学校的时候已经不早了,再返回到家里更是华灯璀璨了。
周末回家后我心疼地对妈妈说:“妈妈,你那天回去已经很晚了吧?你病了就不送我上学嘛。让我坐校车就可以了。”“不要紧,我没关系,只要你好好学习,长大考上重点大学,我就是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妈妈对我说。听了妈妈的话,我想起了妈妈经常给我说过的那些事。妈妈这一代人因为那时候的生活条件差没有机会上大学,她把美好的大学梦和七彩的人生理想都寄托在了我们这一代身上,她对我的爱是寄于了多么大的希望啊!这是多么深厚的母爱啊!
一时间,妈妈以前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对我一次次语重心长的教导都涌上了我的心头。可是我有时候却有些怨恨妈妈,认为妈妈对我要求太严,对我太苛刻,不是一个好妈妈。现在想起来,是我不理解妈妈的苦心啊!和妈妈相比,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是多么优越,如果再不珍惜时间,只知道贪玩,那将来不就辜负了长辈对我们的希望吗?想着想着,一股泪水顺着脸颊流淌了下来。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上最好的大学,一定不让妈妈失望!
母爱4
母爱,就像一条很长的小河;母爱,就像就像一颗永恒的金刚石……
妈妈,虽然您有时会打我、骂我,但我知道,您这样也都是为了我好啊!妈妈我知道你也同样爱着我,对吗?有时,您会陪我去逛街,买衣服,那时,我真的很开心;有时,你和爸爸会带我和妹妹一起去吃麦当劳或肯德鸡还是必胜客,有时还会去吃豪想莱或豪客莱。那时可真幸福呀!亲爱的妈妈:您是我的骄傲!祝愿您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祝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赚钱多多,节日快乐,幸福安康,青春长驻心中。
母爱5
母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我们每个人都要一位伟大的母亲。母爱是难以回报的,但母亲却是最容易满足的。记得我第一次上幼儿园的时候母亲把我放在学校,母亲要走了我在学校的椅子上哭着喊妈妈不要走。
妈妈说:你在学校里和同学玩上午我来接你。
我说:妈妈我想回家去,我不想在学校里和同学玩。
妈妈说:你不听话的话我打。我才在学校里的。
母爱6
母爱犹如冬天的一缕阳光,让我在冬天也感到温暖,母爱犹如开空划过的飞鸟——不留痕迹。母爱给过我很多关爱。
有一次妈妈把我接回家之后,妈妈就开始拖地、做饭、扫地、洗服,这是妈妈最累的一天了。我遇到了一道难题,我又问妈妈,妈妈过来帮我解答,我看见妈妈的头上流着一滴滴汗珠,那时可是冬天,妈妈竟会流汗,真令我心疼!
妈妈不是最美丽的,也不是最温柔的,更不是最聪颖的,可在我心中妈妈是最体贴、慈爱。厚实、和蔼、伟大的母亲了!
母爱7
在我的人生里,我的妈妈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他总是默默的关心我......
小时候,我总是不懂事,没有礼貌,妈妈怎么说我我也不听。长大了,才知道那份爱离我有多远,因为妈妈已经不再我身边了,因为她要出去挣钱。这时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没有了母爱,谁会去关心你,谁又会真心的照顾你,没有,真的没有,只有妈妈才拥有这份爱。
妈妈你的母爱,永远在我心.
母爱8
我爱我的家,是它让我健康茁壮成长。我爱我的妈妈,她哺育我,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
有一天晚上,爸爸出差了。吃饭时,我看到妈妈手上的疤痕,便问是怎么回事?
“呵呵,没事的”妈妈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地说,“被刀割了一下”继续吃饭吧。我眼睛滴溜溜地转着,心想:被刀割了?还流血呢!没事?这傻瓜才会相信!心里一边嘀咕着,一边去拿药。我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哎!小心点嘛!” 妈妈责怪我时,我呜呜哭了起来,显得楚楚可怜。“哎哎,疼么?”妈妈慌张地问道。“呜,好疼。”瞧着妈妈慌张的脸,一边点头回答着,脸上布着些许错愕,心想:没想到妈妈严肃后面还有着一些温柔啊,嘻嘻。
母爱9
这个像咖啡一般的母爱,我品尝了十四年。在我十四岁之际,我终于体会到了它隐藏的深刻含义。此时,无论我是内疚还是感激,都无法弥补这十四年来我的无知和任性给母亲带来的伤害。但是母亲却从来不计较这些,她用她那博大的胸怀,包容着一切我的无知以及任性,和我的缺点。
十四年来,我喝过许多杯咖啡,但是这次我体会的最深。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母亲一个微笑的举动,使我体会到了母爱,让我读懂了母爱。
母爱10
或许有一天,你会发现,母亲的背不再直了,而是略有疲惫的弯了下去。直到那时,你才发现,母亲说话时不在像从前那样铿锵有力了,而是轻声轻语的跟你说话,那么的小心翼翼。
或许有一天,你会发现,母亲跟你吵架时,声音带有许些颤音,孩子啊,那是时光磨哑了她那润滑的嗓音。
或许有一天,你会发现,母亲走路的声音不再和从前一样矫健,但当她看见你时,步子又“矫健”起来。那是爱,她要将你眼中的身影刻画成一个坚韧不拔的母亲,是母爱带走了母亲那颗年。
或许你很早就发现,或许你到现在都没有发现,但请你记住,不管多晚醒悟,你都要尽最大可能的孝敬你的母亲。
因为,你还年轻,而你的母亲已经老了。
母爱11
最了解我们,最爱我们的是母亲。
一天早晨,爸爸买了两份早餐,给我妈妈吃。一份是令人乏味的面包,一份是香喷喷的煮粉。我立刻向桌子走去,想马上吃掉煮粉。爸爸看见了就对我和妈妈说:“你们两个石头剪刀布,赢的先选。”结果,妈妈赢了。我心里暗暗的想:妈妈准会选那美味可口的煮粉。但结果却出人意料,妈妈竟然不假思索就那起面包往口里塞。这时,我沉默了,心想:还是妈妈了解我,让我吃好的。
如果我是白云,妈妈就是蓝天,让我在她的怀抱中翱翔;如果我是小鱼,妈妈就是大海,让我在她的怀抱中遨游;如果我是小草,妈妈就是大地,让我在她的怀抱中健康成长!
母爱12
有一种爱无私、无价、无论怎样付出都不求回报,这就是母爱。母爱是美味的饭菜,是好玩的玩具、是伤心时的安慰……
记得上学期期末考试前一天的晚上,我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头疼的要命。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头疼。”妈妈一摸:“呀!真烫。”测了一下体温,烧到了39度多,妈妈赶快让我上床睡觉去了。睡觉的时候,我一会儿喊渴,一会儿喊热,一会儿喊头疼……妈妈就一会儿给我倒水,一会儿给我喝退烧药……就这样,妈妈彻夜未眠地照顾我。到了早上还送我去学校,我看着疲倦的妈妈,体会到了母爱的无私和伟大。
因为有了您,我才会有幸福、快乐的生活,妈妈,谢谢你!
母爱13
世界上最大的爱就是母爱,从我出生的那一天起,您就无私的照顾着我,我才能在世界上生活。
我小时候给您添了不少麻烦。那时候,我睡着睡着,突然醒了,我觉得我浑身无力,站都站不起来了,我叫醒妈妈,我妈妈一量39度,那时,你赶紧骑着车带我去医院,医生说我是发烧了,要打针。这几天里妈妈一直照看着我,给我做好吃的,陪我玩。
我考试好了,我妈妈总要奖励我,就拿这次的成绩说吧,有许多人的分数都比我低,我却一直很高兴,您总对我说不能骄傲,要不然会考低分的。我遇到不会的题时,您总是耐心的教我……
妈妈我想对你说:Mum,thank you。
母爱14
一天,熊猫妈妈和熊猫宝宝在竹林里玩儿。
玩着玩着,突然来了一个猎人把熊猫宝宝抓了起来。妈妈和猎人打了起来,小熊猫在笼子里大声给妈妈加油:“妈妈!妈妈!加油!加油!”虽然猎人有枪,但是熊猫妈妈一点也不害怕,一次一次朝猎人扑去!妈妈累得满头是汗,猎人一不留神,钥匙从口袋里掉了出来。妈妈连忙捡起钥匙。晚上,妈妈偷偷地溜进猎人的屋子,迅速地打开笼子,把小熊猫救了出来!妈妈带着熊猫宝宝逃跑了,从此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母爱真伟大!
母爱15
母爱,像一轮明月,让我在暗黑的夜晚找到正确的道路,
母爱,像一池清泉,
让我在口渴难忍时,给我一口清凉,
母爱,也是一颗壮阔的大树,
在炎热的阳光下,为我遮阴乘凉,
母爱,更像是一种隐藏在身体里面的勇气,
在困难面前,让我勇敢的面对,
母爱,是伟大的,
是人间最美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