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5
母亲节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要为妈妈准备一份礼物,一份让她意想不到的礼物。我拿出一张贺卡,写上祝福的话,再用笔美美地装饰一下后,放进信封里。然后我跑到阳台上,小心翼翼地从花盆里摘下几朵花,将花粘在信封的中间,接着拿来三根小小的鸡毛粘在信封的反面。这样我的“花瓣鸡毛信”就“大功告成”了!
“哗……”门锁被老妈打开了,她进了门,我吓得连忙将信封往桌肚里一塞,花瓣却散落下来,妈妈跑去厨房拿了把扫帚将地上的玫瑰花瓣扫掉,然后催我快去写作业。哎,下午的大好时光就要浪费喽!
晚上,我偷偷的又拿来两朵花粘好,下了很大的决心后,将信封别在身后,走向正在客厅看报纸的妈妈,没等我开口,她就先说:“作业写完了没?”“写完了。妈妈,那个……”“什么事?”她继续看着报纸说。“这个……给你!”我递出信封,妈妈随即放下报纸。“祝你……母亲节快乐!”“嗯?你说这个干什么?”妈妈一脸茫然地看着我。我顿时憋红了脸,哭了起来。可是朦胧中却看到妈妈嘴角微微上扬,一丝淡淡的笑从嘴角漾开,美丽至极。
呵!原来妈妈在故意逗我啊!我想到自己的功劳没白费,顿时破涕为笑。妈妈笑着敲了我的小脑袋瓜说:“变得真快!”我害羞地把脸藏进了妈妈的怀里。
这时,我瞥眼看了一下窗外,月光和着阳台上花的清香氤氲出一种令人陶醉的气息。原来,一份小小的礼物就可以看见妈妈如花笑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