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4
母亲节就要到了,我应该给母亲送什么礼物呢?我苦思冥想,想不出什么礼物才能送上我对母亲最真诚的祝福。
偶尔看了一篇《母亲的帐单》,使我受益匪浅。这篇文章写小作者在帮自己家的商店干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给母亲写了一份收取劳务费的帐单,母亲没有责怪他,然后也同样写了一份帐单,帐单上列事明了从小到大母亲为小作者做得点点滴滴的事,但唯一不同的是价格都为0。这份帐单根本没有结尾。小作者看了这份帐单后羞愧万分,母亲为我们做了很多很多,心甘情愿,无私奉献,从来不求回报,而我们能为母亲做点什么呢?
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许有人会做一束鲜花,愿自己的母亲永远健康、年轻;还有人会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给母亲买化妆品,愿自己的母亲除去为我们操心增添的皱纹,变得更漂亮;也许有人会给母亲发一段祝福的短信,祝自己的母亲天天快乐……,而我呢?我想给母亲送上一片感恩的心,感谢母亲:感谢她给了我生命、抚养我长大、教给我做人的道理,为我照亮前进的方向、为我付出了无私的爱……。总之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