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7
母亲节这天,爸爸回了农村。一起聚到奶奶家吃饭。吃完饭后,爸爸决定帮奶奶把电视机的修好。为了能让每天辛勤劳动的爷爷奶奶们看到许多不同的频道解解闷儿,我和妈妈都十分赞同爸爸的做法,于是,一家人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忙活起来了。
首先爷爷和爸爸来到楼底下去移动,告诉我和妈妈看着电视机的信号有没有好。我站在楼上看到爸爸很细心,把一公分一公分的挪呀挪。可是过了好久电视机还是没有起色。我很着急,忍不住噔噔噔地跑下楼去,跟爸爸大嚷一气。但爸爸却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耐心,慢慢地说:“我们只要把
仔细的挪,总有一次会成功的咯!”正在这时,屋内传来妈妈“不要动!”的声音。爸爸连忙问怎么了,原来刚刚信号突然好了,可惜一闪而过了。这个消息使得原本快要无精打采的我们有了一点兴奋感。于是,我们把
举起来,慢慢搜寻信号。10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 ···“停下!”这是妈妈突然大叫。“好了好了!”电视机有信号了!我的心情也由烦躁变成了激动。太好了!我们经过了无数次的调试,终于能让奶奶爷爷看上彩色多种的频道了!我们赶紧上去试了试,果然好极了!一家人喜气洋洋的,甭提有多开心了!
爸爸在母亲节这一天给奶奶送去了好看的电视频道,我觉得这个礼物比什么都要有意义!所以我长大也会像爸爸一样,孝敬自己的父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