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4
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把我家里都收拾的整整齐齐、干净利落,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让我们感谢那无私奉献而又慈爱的母亲。这一天就是母亲节,母爱,让人留下颗颗泪水,为了表示我们对母亲的感谢之情,所以人们都想在这节日里送份礼物。
这天,我似豹子一样跑到同学家,和他讨论送什么礼物,但是送什么呢?这就是我们巨大的问题,我只是一心想做一个人人没想到的礼物,这段时间我一直埋头苦想,有时恨不得撞墙。同学经不住劲儿了,便嘟嘟嚷嚷的说:“说个祝福话得了!”我看了他一眼,便回家了。
我翻了些别人的礼物文章,也找不出新创意,这时妈妈来了,他看到我站着沉思什么,就亲切的问:“怎么啦?”“我要做个有创意的礼物给您,但不知做什么。”我说。母亲笑道:“我可不要什么礼物,我只要你爱我就行了。”母亲的话让我恍然大悟,我们并不有钱,也没创意,但我们有爱。我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开始了我普通而有爱的礼物准备,就像同学那样把自己对母亲的爱展现出来就可以啦。
我把关于母爱的小段快板还有我刚学的相声表现出来,妈妈听连连夸好,并把我搂在怀里,这使我感受到了温暖,我笑了。这节日礼物让我懂得,要想得到妈妈的温暖并不在于礼物的好坏,而是要让妈妈懂得自己对他的爱。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