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8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全世界母亲的节日,也就是“母亲节”。
5月10日这一天,天阴沉沉的,似乎要下雨了,但是我的心情暖暖的,因为今天是妈妈的节日。
早晨,我趁妈妈还没睡醒的时候,偷偷地走出了家门。在路上,我一直在想:今天是母亲节,同学们肯定纷纷为妈妈准备节日礼物,我应该准备什么礼物给妈妈呢?经过一家花店,布置得可漂亮了!房间里摆满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花,有黄、红、白、粉……真好看!今天的日子康乃馨最多,我带了零花钱出来,心想:要不买一束鲜花送给妈妈?
以前母亲节的时候,我都是做贺卡送给妈妈,现在我长大了,存了一些零花钱,我决定给妈妈买束康乃馨。走进花店,我挑了几朵康乃馨,让阿姨帮我包装起来,付完钱,拿着鲜艳的花儿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家。
回到家,妈妈还没起床,于是我把花插在花瓶里,但我看着又觉得有点单调,就拿出一张卡纸,剪了一颗爱心,上面写上“母亲节快乐!”突然,我听到妈妈打开房门的声音,快速地躲起来,趁她不注意,捧着鲜花走到她面前,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祝您每天都开开心心地。”妈妈激动得把我搂在怀里,说:“我的宝贝女儿长大了,真懂事!”
妈妈,谢谢您一直以来精心的照顾,谢谢您把带到这个世界,母亲节快乐!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