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0
世界上有一种职业,24小时没有薪水,不要求回报,她就是我亲爱的母亲。今天我们的高老师要教给我们做扣子花,我想作为送给母亲的母亲节礼物。
老师发给我们了花瓶、扣子与小花。老师先让我们把瓶身做好,再把底座扣好,一个花瓶就做好了。做好了瓶子,然后再做扣子花,老师说:你们不要横着或者竖着串,要交叉着串才行,打的扣子在下面会比较漂亮。我才做好了3朵扣子花,一看同桌都做好10朵了,我心里十分着急。我立马加快了速度。;老师突然说:“大家看,许愿做了一个手环呢,大家是不是也可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做一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呢?”我说:“那算什么,我还可以给你做一条腰带呢!看我的!”
做完了扣子花,我们又开始做树叶了,老师说:“树叶树叶,一定要画出叶脉。”说完,就把做叶子的绿色海绵纸发给了我们。我马上剪了起来,心里想:我一定要认真做,不能再输给任何人了!不一会儿,我就做好了。
开始写祝福语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张便利贴。我写的祝福语是:妈妈,我祝您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礼物虽然简单,但那是我的心意,是我亲手制作的礼物,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