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1
今天,就是母亲节,好高兴哦!一大早起来,就“满世界”找材料。
这个母亲节我打算自己亲手做一份礼物送给妈妈,而且不花一分钱,我要开工了!
先从柜子里找出针‘线和一张不大也不小的白布,在最上面缝出了几个歪歪扭扭的大字:“母亲节快乐!”又在下面简简单单缝了一块蛋糕的样子,在蛋糕上写了一行字:“节日快乐!”
我又在旁边缝了一个五彩大方框,用莹光笔在里面写着:妈妈!母亲节到了,您为我付出那么多,我无一回报,今天,我只有拿自己亲手做的礼物送给您,虽然礼物很渺小,但每一针每一线都是我对您的爱!
后面还缝了一束康乃馨。
之后,我拿出一个最漂亮的小瓶子当成许愿瓶,又从一个小盒子里取下平时辛辛苦苦攒满一盒的“小珍珠”,一颗一颗装在了小瓶子里,看着“小珍珠’一粒粒进入了许愿瓶,别提我有多高兴呢!
母亲节!读着这三个字,心中涌起许多感激之情。母亲节,多么温暖!多么亲切!我的鼻子酸了……想起以前对妈妈的唠叨,我的反应却是一个可怕的摔门声,妈妈每天中午都要打电话吵醒我去上学,可熟睡的我恨不得拔掉电话线。妈妈上班很忙很累,妈妈说过她的工作根本不能随时能打电话的,可她还是想方设法从来都不会忘了打电话说一声:?,起床了!该上学了!想起来真想骂自己:你是个不孝女儿!
妈妈下班了,看着我做的礼物和许愿瓶,看着我亲自为她做的土豆泥,妈妈的脸上泛起了红晕,很幸福,又很慈祥!妈妈流下了眼泪,我知道那是妈妈幸福的泪水。
妈妈,不论我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爱!
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