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2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母亲是伟大的,她们经历十月怀胎之苦生下了我们。从我们呱呱坠地之时就开始哺育我们,忙的腰酸背痛。我的妈妈就是如此,小时候为了照顾我而落下了病根。每逢下雨天,妈妈的腿和脊椎处就会痛得难以忍受,可她从不在我的面前流露出痛苦之色,,知道我发现了这个秘密妈妈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我。因此,我准备趁母亲节这个机会好好“犒劳”一下妈妈。
我找来了几张皱纹纸,别出心载的做了一朵好看的玫瑰花用一张纸做了做了一只小舟,用五颜六色的水彩笔和五彩斑斓的水粉给小舟“做”了一件新衣裳。小舟竣工了我找来了一个礼品盒小心翼翼地把小舟放进去,用精美的包装纸裹好礼品盒,写上了祝福语,把玫瑰花一贴,一份不太精致却又饱含情意的礼品诞生了。
母亲节到了,早上我起得特别早,蹑手蹑脚的走出了卧室,出了房门出了房门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我来到厨房学着妈妈的样子开始了“锅碗瓢盆奏”,我折腾了好一阵子终于做出了一份像样的早餐。我拿着昨天赶制的礼物来到了床前,“母亲节快乐,妈妈!”妈妈吓了一跳,显然我给妈妈的惊喜成功了。
看完了礼物之后,妈妈居然夸我心灵手巧,一听就知道妈妈在说假话。我把妈妈带到了客厅与妈妈共进早餐,早餐后妈妈对我说:“谢谢你,女儿。”“妈妈,你含辛茹苦的养了我十年,我送你一点礼物,算什么?”
通过这件事后我发现母亲节的礼物是最好送的,母亲恰恰也是最容易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