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15
同学们,你们必须有自我的奇妙想法吧?如果你们想明白我的奇思妙想,就赶快把耳朵凑过来,我来给你讲一讲。
彩笔“飞行器”
“彩笔怎样能成为飞行器呢?”同学们必须会问。别着急,我慢慢给你们说。
在彩笔的尾部,分别有“变大”和“恢复”键,最重要的就是“操作”键了。只要你轻轻一按,“它们”便工作起来。它的机翼能像小鸟的翅膀那样自由扇动;它的机头能像收音机那样放出美妙的音乐……咦,说来说去,“飞行器”好像还缺了些什么。对了,颜色,是机身上的颜色,我按了一下“变大”键,然后坐在“飞行器”里电脑前的座位上,用电脑控制它后,再按一下“制造”键,“飞行器”立刻会出现鲜艳的颜色,就这样,一架彩笔“飞行器”就完工了。“我们走吧。”“唉,等等,我还没有说最神奇的地方呢!”[
最神奇的就是它能够“变”。假如你想在海上游玩,只要在电脑上打“轮船”二字,它就会立即变成轮船,浮在海面上……你们说神奇不神奇?
自动电子笔
“说了笔又是笔,你有完没完。”我这支笔但是个好东西,它叫“自动电子笔”。
它和自动铅笔一样粗细,可它却有独特的功能。在笔的顶端有一个小孔,当你需要其它文具时,你只要对着小孔说出它的名称,这件文具就会蹦到你手中。“如果不明白名称怎样办?”别急,我早有“准备”。你能够在纸上画出来,再用“自动电子笔”描一遍,它就会变成真的。如果用完了,就对小孔说一声“收”,文具就不见了。
如果你做完了作业,只要在纸上写出想玩的玩具的名称,塞进小孔里,这支笔就会变成那种玩具,供你玩。因此,我写了一首诗:卷成纸筒,塞进小孔。变成玩具,不用你“捅”。
智能晒衣竿
此刻,晾衣服是人们的一件麻烦事,由于天气的变化,一会儿出太阳,一会儿下大雨,衣服很可能被淋湿,但“智能晒衣竿”可不是一般的晒衣竿哟!
晒衣竿上有个像连环棒那样能够翻转的铁链。下雨天,晒衣竿会翻转到家里,不让衣服淋湿,而且会发出警告声,让家人明白。如果晒的衣服多,晒衣竿就会立刻变长,晒多少衣服都行。总之,智能晒衣竿能像我们的大脑一样,有着丰富的“智慧”,保证衣服的“安全”。
嘘!请别说我的怪念头多,这但是我的奇思妙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