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9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可以启迪很多知识;一本好书可以把人引向知识之门,一本好书可以把我们引向成功的灯塔。最近有幸看了一本好书《绿山墙的安妮》,让我深受感动,受益匪浅。
有人说,爱情是黑暗中欣欣向荣的太阳;有人说,爱情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人说,爱情是时间的见证,是神奇的魔术师,让人哭一阵,让人破涕为笑一阵;有人说,爱情是震动天堂的伟大生物。1904年,加拿大女作家露西。莫德。蒙哥马利写的《绿山墙的安妮》中安妮是如何对待爱人的?我看了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安妮是一个无助的孤儿,面对生活的艰辛,她依然乐观。安妮误被马修和玛丽拉收养,期间她的朋友和邻居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从误会到和解。安妮被自己的红发困扰了一会儿,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终于考上了大学,但是马修却因为心脏病突发突然去世。玛丽拉面临失明,想卖掉绿色山墙。安妮有一颗善良的心。为了防止玛丽拉失明,失去美好的记忆,她回来当老师,照顾玛丽拉。马修和玛丽拉收养了安妮,给了她幸福的生活。现在轮到安妮照顾她心爱的家庭和她热爱的土地了。爱,也许是如此的神奇和伟大。对安妮来说,爱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无法衡量。在现实生活中,不是吗?通常有爸爸妈妈总是嫉妒又有爱心,在言语和行动上一丝不苟;老师们在不断的鼓励和往前冲。现在我们需要父母的陪伴和帮助。以后,我们要学会照顾和照顾父母。我们会尽全力去爱,去帮助,去保护你爱的人。
看了《绿山墙的安妮》,真的知道安妮是个乐观又有挑战性的女孩。我想以她为榜样,好好学习,敢于挑战。我喜欢这本书,因为它告诉我爱有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