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翻开语文书,第一页就是窃读记这篇课文,这篇课文是我深深受益。
文中讲林海音小时候的故事,林海英的做法使我感慨。林海音小时候家里很穷,买不起书。她没放学回家,就急匆匆的跑向书店去读书,我想,大概我们会家是去吃饭吧!
他用急切的脚步走向书柜,用她的双眼去找她的书,却迟迟找不到,她告诉我们她是多么爱看书,并且告诉我们窃读时的那种复杂心理,告诉我们她喜欢下雨天,因为她可以在书店看书,她非常地高兴。
我们应该学习林海音那种爱读书的样子,不应该不读书。话题作文 300字的读后感话题作文 300字的读后感。就像是文章中最后一句话,记住,你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也是在爱里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