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读书,因为一本好书,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完美的情感。阅读一本好书就是跨越时光和空间,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
读书使我丰富了知识,净化了灵魂。书是知识的海洋,它在潜移默化之中开拓了我的眼界,提高了我的才干。读书使我受益匪浅这是不言而喻的。
读书是一把金钥匙为我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读书就像太阳为我照亮完美的前程。
书,不是枯燥的,呆板的。而是如同一个人一样生动,搞笑。一本好书是良师,是益友,是伴侣。世界文豪高尔基以前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因为这样,我喜欢读书,它让我的写作水平提高了许多,给了我许多收获。
爱书吧!它会让你有许多收获。
书,仿佛是一条路,一条由书铺成的路,一条博学而神秘的路。而在这条路上,短暂而漫长,在这一条路的出发点,似乎也隐约暗示了人生的终点。
自读书以来,我从中学到了无穷的知识,但也失去了一些欢乐,这让我感到有些得失之患的感觉。而在读书的这条路中,有苦恼,当然,也有欢乐。只但是,多的一部分还是坎坷。而我务必爬过一座又一座大山,战胜一个又一个的磨难。
在读书的过曾,其实,你会发现很多奇妙的事物,引起你的感悟,成为你的心得。
我喜欢读书,书中给我带来了许多知识,还给我带来了许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