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甫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高尔基曾经说过:书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书是世界各地的营养素(莎士比亚)。
打开《昆虫》,我被文章中的我行为所吸引。本文主要描述了我对观察昆虫的热爱。有一次,作者观察到了蝗虫。现在人们说蝗虫是害虫,但作者不这么认为。虽然蝗虫吃农民种的食物,但没有蝗虫,就没有美味的火鸟。
鸡也喜欢吃蝗虫,有时成年人也给孩子吃蝗虫。
当今时代,人们很少自己去发现。
现在他们习惯于在网上查阅信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变得更加懒惰。我想作者学习,他善于观察和发现,并不断发现新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