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的记录是法国人法布尔写的。上面记录着栩栩如生的昆虫。有它们的风景,昆虫……记录的动物太多了,我数不清。
过去,我一直认为萤火虫是一种吃草的动物,但在我读了昆虫的记录后,我知道它是一种最喜欢的食肉动物。它有两个钩形的下巴,非常锋利,但像头发一样薄。我们都看不见。我们必须用显微镜看到。钩子上有一个细小的凹槽。就像人类奇妙的手术一样,它向猎物注射麻醉剂,使它失去知觉。它还有一盏灯,晚上更有利于狩猎。我们也可以抓萤火虫,晚上可以当小灯用。
我非常喜欢昆虫。只有读了《昆虫记》,我才知道更多关于昆虫的知识。了解萤火虫的信息,我也知道萤火虫会发光,属于自然光。这一切都是法国法布尔告诉我们的。我真的能理解萤火虫。
朗格多克蝎子有致命的毒液,它的毒液战无不胜。即使是像刀枪一样的大孔雀蝶也不是它的对手,一些毒虫也不是它的对手。可想而知,朗格多克蝎子的毒液有多毒。还有一些毒虫也很厉害,不是它的对手。然而,幼虫对它的免疫力很高。幼虫被刺伤后没有死亡。它真的很强大。蝎子一般擅长爬墙,以后不能碰老房子的缝隙。也许他们会遇到有毒害虫之类的东西。
当我看到朗格多克蝎子的毒液如此强大时,我真的很害怕。现在我终于知道了蝎子的危险。它真的很有毒。它会释放毒液。毒素仍然很强。蝎子也是害虫。他还攻击人类。这真是令人发指和可恨。当我长大后,我必须了解更多关于蝎子的知识,让它消失。但有些蝎子还不错。我们应该好好保护他们。
感谢法布尔,法布尔非常认真。
我喜欢昆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