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书架上翻到一本名为《窗边的小豆豆》的书,温柔的浅粉色封面,生动的儿童画立刻吸引了我,打开页面,书的彩页清楚地写着:对于孩子们来说,你必须读一本书,每个家长和老师。所有这些,人们都忍不住微笑。
想想你的身份,既是父母又是老师。当然,这本书应该读。当我读到《窗边的小豆豆》的第一段时,我非常兴奋。这个孩子气、可爱、不懂规则的孩子吸引了我。我真的很想看看将来会发生什么。所以我毫不犹豫地买了一本书,准备仔细阅读。
一口气看完《窗边的小豆豆》,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小豆豆很勇敢,活剥乱跳,性格开朗。她很聪明,爱学习,爱帮助别人。她总是把事情搞糊涂,合二为一。她妈妈很粗心。小豆豆的妈妈卖货,爸爸拉小提琴。他们一起去了巴基斯坦学院。大家都喜欢巴基斯坦学院,我也喜欢。我想像她一样勇敢,活泼开朗,爱学习。她很棒。
闭上眼睛,童话世界——巴学园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这样的两棵矮树被用作校门,改造后的电车被用作教室。饭前,我们应该唱一首耐嚼的歌。饭盒里有山和海的味道,树木和花草围成的篱笆,每棵树看似奇怪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