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曼先生家谷仓里的秋千真是太棒了,既惊险又刺激,可比现在我们玩的秋千好多了。不过也确实够令爸爸妈妈们担心的。看起来,这个谷仓不仅是小猪、羊、鹅们舒适的家,也是弗恩和其他孩子们嬉戏的乐园。长时间呆在谷仓里的弗恩成了动物们的自己人,甚至她能听懂动物之间的交谈,这是多么不可思议!可当弗恩将听到的动物间的谈话告诉妈妈时,却引起了妈妈的恐慌、幸亏爸爸比较开明,建议妈妈不要太放在心上,一切顺其自然。从这些情节中,我感受到阿拉布尔先生和太太对女儿弗恩浓浓的爱与关怀,弗恩真是个幸福的孩子!
当艾弗里要用树枝打下夏洛时,我和弗恩一样紧张极了,担心夏洛的安危。有趣的是,一枚孵不出小鹅的、被老鼠坦普尔顿藏在猪食槽下面的坏蛋被砸,爆炸,熏走了捣蛋的艾弗里,解救了夏洛。读到这儿,我不禁为作者的巧妙构思所折服:原来前文一直提到的坏蛋,还有这样的妙用。读起来让人忍俊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