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的读书心得 12
最近被一本叫《海底两万里》的书深深吸引。
故事讲述了一位生物学家、他的仆人和一名捕鲸者被邀请到驱逐舰上清除海上的怪物,但他们成为了怪物的俘虏。原来这是一艘未知的潜艇。他们和潜艇船长一起在海了大洋,经历了许多冒险。最后,他们在极其危险的情况下逃离了潜艇,公开了海底的秘密。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潜艇里的高科技设备和布置得像宫殿一样宏伟的舱室,让我由衷地感叹这位才华横溢的船长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他可以利用海洋提供的所有资源为每个人提供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这真的令人钦佩。大到利用海水中丰富的氯化钠为潜艇提供动力,小到提取海底藻类作为床垫,真的让人们钦佩作者丰富的科学知识和无限的想象力。
希望大家也能看看这本科学体小说,它能让你增长知识,开阔眼界,爱上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