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的读书心得 7
轻轻合上《海底两万里》,回忆起书中凡尔纳描述的点点滴滴。我的心充满了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出乎意料地强大。这种精神升华了我的灵魂——两万里的爱国主义!
这本书的主角摩尼船长是一个风云人物。他是曾经的达卡王子,积极反抗殖民者!家庭的悲剧和国家的不幸使他流离失所。最后,有一天,达卡王子从世界上消失了,摩尼船长出生了!这位具有海洋个性的船长以独特的方式为他热爱的祖国和人民奋斗!
让任何十恶不赦的海盗和野蛮侵略者闻风丧胆!
摩尼船长是另类英雄。有些人对他有偏见,但我认为他最个性化的爱国主义!海底因其独特的生物而精彩,世界因其棱角分明的人才而丰富有趣。
我不会是下一个摩尼船长,但我是一个独特的我。像摩尼船长一样,我以自己的方式爱我的国家。现在我是一名小学生,做我周围的小事,每天都过得很好,每件事都做得很好!做好工作,但也做好老师的助手,监督学生,发挥班级干部的作用,为我的学校做出贡献!在未来,我们应该为祖国做出贡献!
2万英里的海底,2万英里的爱国主义!在我看来,海底2万英里不仅是凡尔纳的小说,也是一种精神,为我们建立爱国主义的纪念碑,让爱国主义精神无限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