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让我印象深刻。
其中,有一个情节是“山的味道和海的味道”。在这里,我体会到了巴学园的伙食十分奇特,但没有一个同学不爱吃。而且,如果有同学没有“山的味道”或“海的味道”,校长夫人就会给她/他补充食物。
还有,在“游泳池”一篇中,所有人都会脱衣服游泳,因为这样子,一些孩子就不会觉得身体有羞耻感。从这看得出,校长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
巴学园的校歌也很奇特,歌词只有“巴学园”三个字,足以证明,小林宗作校长对巴学园的无比热爱之情。
小豆豆,一个纯真、善良的小女孩。如果没有她的形象,说不定我不会看这本书。如果没有她,说不定我不会刷新对世界的新认识。
我爱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