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读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做:《鸟的天堂》。这本书里主要讲的就是作者在小学上学时在一棵大榕树下面观看鸟,因此被称为“鸟的天堂”。
读的过程中,我也是很好奇:为什么一棵大大的榕树就能突然变成“鸟的天堂”了呢?不要急,让我再读下去。读完了之后,我才发现,是因为那大榕树,它非常茂盛,而且还有许多色彩缤纷的小鸟。那棵大树一年四季都常青,所以那里的大榕树是小鸟们的栖息地的选择。
读完了这篇文章,我觉得:鸟的天堂有许多鸟,既然这样,而它们活得很开心,快乐,那么,又为什么要去破坏它们那些小小的生命呢?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