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里,我太忙了,不过还是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把《西游记》中“大闹天宫”这一段读完了。“大闹天宫”的故事我早就知道了,动画片、电视剧都演过好几遍了,我还是挺爱看的。这次是读书,感觉不一样。书中的孙悟空不怕辛苦去拜师学艺,勇敢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学习,但是他仗着自己有本领就大闹天宫,我觉得是不对的。那些玉皇大帝、天兵天将做的不对,可以和他们讲理呀,打打闹闹是不文明的。我还想,如果我能像孙悟空那样会七十二变,想变什么就变什么,可以帮助爸爸、妈妈、老师、同学做好多好多事情,那该多好呀!看书的乐趣可真多,多认识字可真好,非常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教导,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