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法国大作家雨果写的<<悲惨世界>>里面,你一定想不到,我同情的是一个苦役犯——冉阿让,而我最恨的就是一个利用骗术来骗钱的一对商人夫妇——容德雷和容德雷夫人。
我同情冉阿让,并不是为他的处境,而是被他那中越狱之后而想重新改过自身的精神所打动。每一次,他都满连灰尘,上衣破烂不堪,裤子上还有个大洞的身影出现在故事里,他每一次都是满脸灰尘的出现在故事了,有一次他为了早个睡觉的地方竟
和一只狗争起窝来。后来,他用他那智慧的头脑把一个落后的城市给建设起来,众人都选举他当市长
我讨厌容德雷夫妇,因为他们不惜任何手段来骗取别人的钱财。
冉阿让最后死的很完美,仿佛完成了一件伟大的事业,而德雷夫妇却落魄成了乞丐。
真是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