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读书心得10
寒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它的名字叫《安徒生童话》,书中有很多有趣的童话故事,还教会了我很多道理。
看了安徒生童话,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要像丑小鸭一样,不怕困难,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努力奋斗;要像爱丽莎一样,拥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要像美人鱼一样,有坚强的毅力,勇敢的去面对所有的困难;不要像皇帝那样,为了穿漂亮的衣服,不惜花掉自己所有的钱,最终还被别人愚弄;我们要向拇指姑娘学习,学习她心地善良、多帮助别人。
这本书是不是很有趣呢?想看的话快点来看吧!
读安徒生童话有感
我读了这本安徒生童话故事书这本书里面有有很多故事我来讲母亲的故事。
一个母亲家里来了一个死神,他变成一个老头子,把母亲的孩子抱走了,母亲醒了之后,看见孩子不见了,她就哭着出去找了孩子,经过重重困难宁愿牺牲自己也要孩子的幸福,最后知道孩子在天堂变成了花朵才放心,母亲对孩子的真诚他打动了我,母亲的爱是多么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