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夸父非常的执着,因为,夸父不断地去追求他想要的,但是如果太阳永远停留在那里,那地球的另外一半不就整天是黑夜了吗?
我觉得夸父还有点只顾自己不顾别人,如果,他想一直都是白天,成功了,但是喜欢黑夜的人有怎么办呢?
我也觉得夸父死的很有意义,因为,要是按夸父的想法,可以让喜欢黑夜的人呆在黑夜,喜欢白天的人呆在白天。他还为人们添加了一从桃林。
但我又觉得夸父死的没有意义,因为,夸父把太阳固定了,在有太阳的地方,人们就会觉得一直很热,没有四季的变化,花草树木都会因为太阳而晒死。在没有太阳的地方,那里就会变得寒冷,各种植物都因为没有阳光死了,人们就会感到饥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