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读记》读书心得14
前天,我们老师教我们课文《窃读记》。作者林对书籍的渴望深深打动了我。读《窃读记》。是的,一本好书包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感情。我们都喜欢读书。
我记得看过一次。
那是一个晚上。我在家吃饭。我吃得很早。妈妈让我做作业,但我不想做。
突然看到大书柜,心想:书柜里还有几本上周六买的书!我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一瞬间,我觉得不能让我妈发现。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书柜,轻轻地拿出书,津津有味地看着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妈进来了。她见我没写作业,大怒,骂我。我再也不敢偷了。
书就像营养品。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都喜欢读书。并善于从书中吸取营养,从而走上成功之路。让我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伴随好书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