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完了《红楼梦》这本书,《红楼梦》呈现出一批青年男女,我为他们缠绵排测的感情故事而感动。
《红楼梦》又名《石头记》是清代小说家曹雪芹所作。《红楼梦》以贾、王、史、薛四大家族为背景,以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围绕两个主要人物的感情纠葛。
这本书栩栩如生的精美插图,还有相关知识和相关背景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我喜欢文中的林黛玉,因为他不仅长得很好看,还是一个才女,在文中他们比赛作诗,她的《永菊》、《问菊》、《菊梦》都获奖了。我读完《红楼梦》这本书让我亲身体验那个时代绝美的爱情和深刻的社会现实。
《红楼梦》是四大名著之一,希望大家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