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长袜子皮皮》这本书,我知道皮皮很机智勇敢,力气很大,很幽默很搞笑。她可以举起一匹马,可以教训凶狠的海盗,还可以轻易地把鲨鱼抛到远处等..........,皮皮认为妈妈飞上天,变成了天使。爸爸漂流到了一个海岛上,成为了黑人国王。皮皮力气真的很大,我又惊讶又羡慕。我们要向皮皮学习她的占,学习她好勇敢,聪明,认真动脑筋想办法对付坏人,面对面危险冷静助人为乐的优点。《长袜子皮皮》是一本很好看,有趣的人。大家值得去一看。
今天,我看了这一本书后,我觉得皮皮非常坚强,她没有父母,自己养活自己,真是不可思议,有时候不开心,就自己安慰自己,有的时候小男孩欺负小女孩的时候,她总是保护她们,还有时会买一堆糖果,然后又分给了每一个小朋友。
她是一个独立又大方力气又很大的小女孩,我想跟她说:”你真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