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5
20xx年4月14日,地球母亲发出了不住地颤抖,无可奈何的青海玉树地区的人们,正在伤心的哭泣,无家可归的孩子们发出了内心的呼唤:救救我们吧!我们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截止到4月20日上午10:00。有2064人遇难,12135人受伤,175人失踪,1434人受重伤。这是一些多么可怕的数字啊!
这一幕幕凄惨的情景又浮现在我们的脑海中,老师告诉我们大家要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让他们重建自己的家园。
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献出了援助之手。我们学校还为此举办了一个爱心捐款的活动。这时广播里播放了一首感人肺腑的歌: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此时我又想起了这句话: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应该不分地域和民族,表达我们自己的爱心。有一句古语说的好: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自己的能力虽然很小,但是我们有许许多多的同胞,我们的力量就会是异常强大的。我坚信这样一个真理:地震虽无情,但人间处处有真情。
每一个人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都献出了自己对同胞们的爱。我相信我们的每一份爱心都可以暖化一个人的心灵。那些远在灾区的朋友们,请你们放心,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为你们祈祷,希望你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度过这次灾难。虽然说这次的灾难是上天给我们的一次全新的考验,但是你们一定要坚强起来,度过难关。希望你们能够早日走出心中的阴影,不要对死亡产生恐惧,在你们的心中不再害怕。
一朵鲜花点缀不出绚丽的春天,一个音符谱写不了动人的乐章。只有我们齐心协力,才可以让灾区变得更加美好。让那些孤苦伶仃的孩子有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