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3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每个人的梦想,可是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个人正在遭受着病魔的折磨,他就是三里小学三年级四班的周子柱同学。周子柱同学突患急性白血病,已经住院近五个月,家里花光了所有的积蓄,为了挽救他幼小的生命,家里四处筹钱,目前实在承担不起巨额的医疗费用,但是全家人多么盼望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昨天的周子柱同学,还和我们一样快乐地学习、生活,可是今天,无情的病魔使他暂时离开了大家,想想病床上他那双渴望帮助的眼睛,想想他家人无助的眼神,我们难道不应该伸出友爱之手吗?
学校得知这一情况后,向全体师生发出了捐款倡议书。回到家里,我找出自己的钱夹,小心翼翼地取出我的积蓄,这里面放的是我洗碗、打扫卫生爸妈给我的奖励,我数了数,只有5元钱,最近我花了不少,只剩下这些了。
终于等到了捐款仪式,周子柱的妈妈也在。宣读倡议书的时候,我感到气氛很凝重,老师、同学们看着周妈妈,想想躺在医院的周子柱,心情十分沉重。活动开始,首先是老师献爱心,然后是同学们,我看到很多老师和同学眼睛流着泪,想起我只捐了5元钱,突然很惭愧,很难过。唉!要是我勤快一点,少花一点,就能多捐一些了。
病魔无情,师生有爱,这次捐款让我明白,学校是个大家庭,是个温暖的集体,困难面前,每个人都不孤单。只要我们手拉手,心连心,爱心就能汇成爱的海洋,就能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我们真诚祝愿周子柱同学早日康复,回到学校,回到我们身边和大家一起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