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6
记得在我的幼儿园毕业留言簿中,有一页是妈妈给我的留言:所有的话都写在一个大“爱”字里,那个爱像太阳放射着光芒。妈妈说,我是在爱中长大的,被爱包围着的孩子是最幸福的。我说那为什么要放射出光芒呢?妈妈说,爱是互相的,你得到了爱,同样也要爱别人,那样才能像歌中唱的那样——让世界充满爱!
是啊,爱是相互的,爱更是需要奉献的。有这样一个生动的故事,它讲的是一名小女孩照顾妈妈的事,这个故事使我一生受益。听了它,我相信你也会被深深的感动。这个故事发生在苏格兰,在一个春意盎然的清晨,一个小女孩没有像其它孩子那样尽情享受童年时光,而是在厨房里忙碌着,给生病的妈妈做饭。她的妈妈生病残疾了,她每天早早起来做家务,还要到集市上去卖菜,赚钱为妈妈治病,这一切都是为了妈妈能早日康复。
曾经有一天,她妈妈哭泣着对她说:“都是我害了你,你为我付出了一切,你不要再管我了,离开我去寻找你的幸福吧。”可是女儿却说:“不行,你知道失去了父亲是多么难过吗?难道您还想让我再失去妈妈吗?……”说完哭着跑出了简陋无比的小木屋。以后无论妈妈说什么,小女孩都始终坚信:凭我的努力,一定能把妈妈的病治好。
女孩渐渐的长大,奇迹真的发生了,她妈妈的病竟然慢慢的好了起来,可以下地走动了。小女孩为生病的母亲付出了最天真烂漫的童年和如花似玉的青春,换来的是一种人世间最可贵的亲情——母女情。
读完这个故事,我热泪盈眶,有人说母爱是最伟大的,但有一种爱和母爱同样的伟大,那就是子女对父母的爱,这种亲情是一辈子都难以割舍的。回到现实中,看到我的父母一天天的容颜渐老,在我的成长旅途中无私地为我奉献着青春,金钱,还有最可贵的爱,我忽然想反思一下,我这么大了,上小学五年级了,我为他们做了什么?我只有发奋读书,将来成就一翻事业,为父母奉献我的一份孝心,一份爱。同时,我还要帮助更多的人,奉献我的爱心,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