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2
世界上处处都充满着爱,因为有爱,让这个世界变得十分温暖!
5月12日14时28分,川中大地的一个颤栗,又一次撕裂了共和国的躯体。8.0级的大地震,不仅震伤了四川人民,更震出了全国人民的爱心!全国各地都自发组织救援队,医疗队奔赴灾区,救援灾区人民。我们学习也动员全校师生向灾区捐款!
一听说要捐款,同学们那一颗火热的爱心立刻熊熊地燃烧起来。为了给灾区捐款,同学们全都停止了吃零食,有的还把自己心爱的玩具拿去卖了,有的还特地去卖报纸……同学们想尽方法攒钱,为灾区人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呀,利用双休日的时间给妈妈做家务,每做一个小时就给一块钱。工作是挺辛苦的,但是我一想到灾区人民被压在废墟下死的死伤的伤,一片惨不忍睹的情景,我就握紧拳头,下定决心不管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于是,每到双休日,我就抓紧时间把自己的功课做完后就帮妈妈做家务活,连玩的时间都舍弃了。做家务时,即使汗流浃背也从未说过要放弃!
一直到捐款那天,我一共挣了50元钱!当我骄傲地捧着妈妈递给我的那50元投进捐款箱的时候,我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终于为灾区人民做了一点事情!想到这我的心情更是激动得无法形容!看着全校师生捐款的情景,看着捐款箱前那一个个充满爱心的“红领巾”,我忽然感到这个世界多么温暖,爱心洋溢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于是,我心底里不禁发出了向汶川人民的心声:汶川人民,你们一定要振作起来,祖国没有忘记你们,人民没有忘记你们,世界都在向你伸出援手!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克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于是全世界的爱心汇集成了一首爱的赞歌:只要人人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