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9
每当深夜来临的时候,耳边响起那首熟悉而伤感的歌曲《同桌的你》,回头想想离开校园也有三年多的时间,回忆上学年代的时光,和你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美好。
你帮我写作业,经常被班主任发现,罚我们打扫卫生,你却从来不生我气,还有那么多好朋友都在一起,现在正如歌里面唱的“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甚至一年都不能见一次面。
真的很想你,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只不过没有说出口,在校园的时候,你有什么好吃都分给我吃,好玩也和我一起玩,记得上次你有两张水木年华的演唱门票,是别人让你和燕子去的,可你却瞒着燕子让我去了,那是第一次拉你的手,你没有拒绝,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转眼时间飞逝,我离开了那个开心的地方(校园),我走的时候没有告诉你是不想看见你伤心的样子,可我还是不忍心就这样离开,我想在最后看你一眼,可我看到的不是以前那张充满阳光,有两个深深的酒窝的脸,我看见你在流泪,手里还拿着我送你的钢笔,我知道是有人告诉你我要离开,我真的好想再出现在你的面前,紧紧的把你拥在怀里,但我很理智的走了,我知道我越是那样你就越伤心,我不想再伤害你,因为我是爱你的,真的很爱你,我知道第二天同学就把我写的信给你了,不知道你看到信的时候有什么样的表情,是伤心还是高兴?
三年后的今天,我们再见面的时候,你还是没有变,和上学的时候一样,不过你好像成熟了,比上学的时候更有魅力,我还上像以前一样叫你,可我看你的表情好像已经不喜欢我这样称呼你了,原来你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你变了,变的让我不能接受,你定亲了,是和咱们同学“涛”,我不知道该怎么给你解释,我对你的爱一直都没有改变过,我不想再见你,可我还是想让你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谁把它丢在风里,以前的日子都远去,我也将有的妻,我也会给她看相片,给她讲同桌的你,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谁把你长发盘起,谁给你做了嫁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