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6
“诶,也对哦!”当你耳边飘过这句话的时候,恭喜你,我的活宝同桌已经大驾光临了。
只见他:中等身材,胖墩墩的。若是他大摇大摆地走,那简直就是一只企鹅。他的皮肤有些黑,但那鼓起的两腮却是红通通的,常年不退。两弯眉毛盖着一双有着长长睫毛的眼睛。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啊!当他在脸上挤出一个滑稽的
笑时,如同一条晶亮的、有弧度的黑线,深深地刻在脸上,让所有看了的人都忍俊不禁,有了这么多“武器”,这位活宝先生绝对能让你笑个够。
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他和陈奇两个人的组合,不管小品、相声、主持,他们总能让人开怀大笑。尤其是他那丰富的表情,能让你笑出眼泪。上一回,表演有关感恩父母的节目时,他们以不同的角度切入,他扮成了一个不听话,烦妈妈唠叨的孩子,结果大获成功,里面的一些台词还被大家当口头禅了呢!后来的一次班队会上,他和陈奇以君臣的关系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让大家耳目一新,整节课都沉浸在笑海里。上上次……
“他的眼睛就像个洋娃娃。”有些人也许会那么说。我还清楚地记得那一次,他把林俏含的蝴蝶结夹在了自己的头上,他的头发有点儿长,但不特别长,戴着蝴蝶结有些怪里怪气。他的眼睛无辜地看着你,大眼睛扑闪闪地眨着,好像在说:“我是无辜的,真的!”在这样的场景中,你想不笑都难呢!
你可别小看了他,他可有两样绝活儿——画画和电脑,他的画儿画的很好,素描、漫画都是顶呱呱。在我手里显得笨拙的笔,一到他手便变得灵活起来,一个个人物跃然纸上,对于这点,我也只能自叹不如了。但他更擅长的还是电脑,准确来说是动画,当我们还纠结于如何做时,他已经进一步去拓展新的空间了。
瞧,我这活宝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