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4
从小学就开始认识你了,到今年为止整整12年了,小学时我们同在一个学校,你在3班我在1班,你我虽然接触不多,也不怎么一起玩过,但至少我认识了你。
初中我们还是在同一个学校里,你还是在3班,我在2班,上天始终没有把我和你安排在同一个班里。你在初中里的名声很旺,当了学生会主席。让我更深一层认识了你。记得我的入团申请书是你帮我签的,我的档案是一直留有你的名字。就这样我们成了朋友,记得初中时我们一起打排球,打得很开心,一直打到天黑。
高中我和你又是在同一个学校,而且在同一个班里,高一时在7班,高二来到了6班。我们仍然在一个班上,我感到很高兴。放学时,我和你一起回家,不是我等你,就是你等我。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真的很开心啊! 慢慢的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你总是很会关心人,很照顾人。我想能够认识你,有你这个朋友真是太好了。
随着时间的过去,我们一起步入高三,还记得有一段时间你突然不理我了,我觉得很奇怪便问你原因,原来是因为会考成绩的事情。后来,我反思了自己,虽然是为了你考艺术不被影响才不告诉你成绩的,但是我这样做又有些不好。那时,我真的有一种对不起你的感觉。最后,我们的矛盾也化解了不是吗?是你那天晚上打电话约我出去聊天的,我当时很感动。于是,很快就出去了,没想到你已经在那里等住我了,我真有点过意不去啊~我知道你叫我出去的用意是什么,是想化解“会考成绩”矛盾的,我不想你不开心,便说了些开心的事情,那时我们聊得很开心啊!就这样我们就和好了。
在学校里,我们互相帮助,我借你笔记你总是很乐意的借给我,你教我学习,那样的感觉真好。傍晚,我们还一起吃饭,你夹菜给我,总是叫我吃你的东西,我们形如一家人,和睦共处,开心极了。在我心中你一直是一个很好的人,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啊。